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15 重逢並出征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06 14:54:49│巴幣:18│人氣:205

  亞齊他們三人為了調查真相而潛入龍騎兵的製造工廠,在那裏他們得知了以前的人們為了對抗法夫納之森所以就打算改造龍群並利用瑪爾來創造出可以和森林的意志相匹敵的存在。

  但是他們才剛準備離開就被菲麗安娜帶來的大軍給包圍,並且打算帶走瑪爾,正當一籌莫展之際,鶴的聲音卻突然出現,讓所有人都感到困惑,接著是足以刺穿耳膜的聲音傳出。

  亞齊、瑪爾和傑爾三人因為聽到鶴的聲音所以事前摀住了耳朵,所以才沒有受到影響,不過菲麗安娜和其他聖喬治士兵可就沒有那麼的幸運,亞齊他們三人見狀趁機逃離這裡。

  在他們逃出工廠後,亞齊有些緊張的說:「所有人都在,大家都沒事吧?」

  「沒事,我們大家都沒事。」瑪爾露出笑容回答亞齊的問題,傑爾也比出大拇指以示沒事,不過剛剛的事情還是讓他們有些在意。

  為什麼會在那裡聽到鶴的聲音,這是不是代表鶴就在那裡,這樣的疑惑一直盤旋在他們三人的心中,不過繼續待在這裡思考那是不是鶴也無濟於事,畢竟聖喬治士兵隨時有可能跑到這裡,到時候想跑也是跑不掉了。

  「總而言之,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不然等等就會被他們抓住了。」傑爾看著亞齊和瑪爾說:「亞齊、馬爾,你們兩個趕快離開這裡,今天發生的事情還是不要和任何人說,以免招致不必要的麻煩。」

  「那老師你呢?」亞齊擔心的問了傑爾,想要知道傑爾接下來打算怎麼做。

  「我要先回到工廠那裡,畢竟我沒有辦法丟下愛麗絲。」傑爾的這句回答讓亞齊不禁感到驚愕與擔憂,因為回到工廠基本上和自殺並沒有兩樣,可是傑爾卻堅定的說:「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但是這幾天愛麗絲告訴我關於龍騎兵的事情,同時也為此擔憂,所以我打算回去。」

  「但是……」亞齊本來想要勸阻傑爾,但是看到傑爾那心意已決的眼神,亞齊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有些擔憂的說:「我知道了,但是請你要小心一點。」

  「我知道了,不過比起我的事情,你們還是趕快回去會比較好。」傑爾在留下這句話後便頭也不回的回到了龍騎兵製造工廠,而亞齊和瑪爾兩人也趕緊回去。

  「亞齊,真的沒關係嗎?」瑪爾擔憂的問了亞齊:「如果菲麗安娜他們突然醒來的話,那麼你的老師可是會……」

  「不用擔心,會沒事的。」聽到了亞齊的這句回答,瑪爾露出困惑的神情,她不明白為什麼亞齊會說出這種話,只見亞齊露出認真的神情說:「因為教我們戰鬥方式的人就是他,所以不會有事的。」

  亞齊之所以會信任傑爾並不是沒有原因的,過去在他和鶴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教導他們戰鬥方式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傑爾,之所以會教導他們戰鬥的方始全都是為了保護自己。

  在這個時代,法夫納之森也正在不斷的擴張,也因為這樣,所以才要學習保護自己的方式,傑爾他教導了亞齊和鶴戰鬥的方法,不管是步槍還是刀劍,全部都是傑爾教導他們的。

  正因為如此,亞齊才會相信傑爾的實力,也相信傑爾絕對會平安無事的,看到了亞齊那樣的表情,瑪爾也決定相信傑爾,可是她並沒有把一件事情說出口。

  在那個時候,瑪爾突然感覺到一股龍的味道,而且當時的那個音波也不像是人類可以做到的,所以瑪爾懷疑當時是不是有龍之民,可是這點又激起了瑪爾的疑惑。

  因為龍之民和龍一樣,是沒有辦法進入巨石碑包圍的城鎮,想到這點瑪爾實在是搞不清楚,但是現在思考這件事也沒有什麼意義,總之就先回到下榻處好好休息。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亞齊還是照常做對抗龍群並且蒐集素材的工作,瑪爾則是留在家中做家事,而這段期間並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不過就算是這樣的平靜也沒有辦法立刻讓亞齊他們安心,畢竟他們也已經明白了菲麗安娜的目的了,所以就算是現在他們也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

  但就算菲麗安娜放棄瑪爾,他們也還是在意傑爾的事情,畢竟傑爾從那一天起就沒有任何的下落,這點實在是叫人無法放心,雖然亞齊相信著傑爾,但是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音訊,遇到這個問題,亞齊也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亞齊在結束了今天的任務回到了下榻處,他本來是打算在家裡好好休息並且做好下一個任務的準備,可是卻沒有想到會遇到一位不請自來的熟人。

  「你好啊,亞齊,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說出這句話的人對亞齊說出這句話,不過亞齊並沒有立刻回應,而是露出了驚愕的表情,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在他眼前的可是和他有姊妹關係的鶴。

  對於鶴的突然出現,亞齊驚訝地大喊:「鶴!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妳不是在法夫納之森進行調查嗎?怎麼……」

  「你為什麼會疑惑,這點我可以明白,不過有些事情可以等等再說,畢竟接下來要說的話可不能在這裡說。」鶴冷靜的露出笑容並要亞齊進到屋子內這樣才好把事情說明清楚,亞齊也明白這點所以就和鶴一起進入屋子。

  可是當亞齊進到屋子的時候,他臉上的震驚變得更加凝重,因為在裡面的人不單只有瑪爾,也有傑爾和在工廠見過面的愛麗絲,另外還有一名女性的龍之民和一名類似隸屬於聖喬治軍的男性。

  「鶴,為什麼傑爾老師會在這裡?還有這兩個人是誰?」亞齊驚愕地問了鶴這些問題,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龍之民在這裡,這些全部都是亞齊想要了解的問題。

  「看到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一定會這麼問,總之我先把我所知道的事情都說出來,你可要耐心聽好。」鶴面對了亞齊的問題決定要把所有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說清楚。


  其實在亞齊他們決定前往龍騎兵製造工廠的三天前,鶴、露絲媞與瓦爾也同樣決定前往龍騎兵的製造工廠,其目的就是為了調查出龍騎兵與創造的目的。

  而他們在花了三天的時間才總算抵達了龍騎兵製造工廠,露絲媞之所以能進入巨石碑的範圍內是因為巨石碑的立場並沒有對她造成多大的影響,所以三人就順利的進到工廠頂樓。

  為了避免突發狀況,兩人決定讓瓦爾待在上面監視周圍的動向,而露絲媞與鶴兩人則是進入裡面進行調查,不過她們兩人也沒有想到在進行調查的時候會看見被菲麗安娜帶來的士兵包圍的亞齊他們。

  面對亞齊他們即將陷入險境,鶴拜託露絲媞用自己的聲波幫助他們,露絲媞當然也同意了這件事情,畢竟前方有那麼多的士兵,如果不解決也很難進去資料室調查。

  於是鶴事前通知了亞齊他們摀住耳朵,來後再讓露絲媞放出強力的聲波藉此來讓菲麗安娜和聖喬治士兵失去意識,見到亞齊他們立刻離開後,鶴和露絲媞也趁機衝到資料室去尋找資料。

  她們兩人在資料室之中發現了關於可以與森林的意志相匹敵的存在,看到這東西的鶴不禁打了個冷顫,心想要是這種東西真的被創造出來的話,肯定會引發一場災難。

  不過在她們準備離開的時候遇到了傑爾,鶴當時對於傑爾的出現感到困惑,同樣的傑爾也對出現在這裡還與露絲媞一起的鶴感到困惑,不過在了解了事情經過後就立刻帶著他們趕緊離開。

  之後他們把愛麗絲安置在某一處的廢棄小屋,也躲在這裡面不隨便出門,等到風頭暫時過了後就立刻出去尋找亞齊他們,畢竟鶴和傑爾他們從愛麗絲的口中得知了關於瑪爾的事情。


  「關於瑪爾的事情……」亞齊和瑪爾聽到了這件事情有些驚愕,接著亞齊用疑惑的眼神問了愛麗絲:「這是真的嗎?」

  「沒錯,有件事情我必須要告訴你們,不過如果你們不相信我也沒關係,但是我還是想要把這件事情告訴你們。」愛麗絲的眼神中透露出認真,看到這個眼神的亞齊和瑪爾也相互看了一下彼此並確認了彼此的想法。

  「愛麗絲小姐,可以請妳告訴我們嗎?關於瑪爾的事情。」亞齊心中雖然有些畏懼,但是他還是下定決心詢問了愛麗絲,畢竟當時他們也只知道菲麗安娜打算把愛麗絲作為那個意志的零件,可是並不知道為什麼瑪爾會擁有那樣的力量的原因。

  「我知道了,既然這樣,那麼我就先說明好了。」愛麗絲神情嚴肅地對眾人說:「其實過去曾經有個這樣的傳說,當時在一座名為盧爾斯卡的城鎮,有一名懷有身孕女性前往了龍所居住的地區,之後她平安無事的回來,但是在產下孩子後就已經沒命了,而這名少女身上卻有著龍的身體。」

  「龍的身體?妳的意思是……那個孩子就是我嗎?」瑪爾有些驚愕地詢問了愛麗絲,愛麗絲點頭表示沒錯,這點讓許多人都露出驚愕的神情。

  「沒錯,不過並不明白妳到底為什麼會有龍的力量。如果想要去了解的話,恐怕就只能去盧爾斯卡了。」愛麗絲緊張且認真的說,這點讓眾人有些緊張。

  「如果是現在的我們也還是可以去的,畢竟我們並不是普通的人,但是問題就在於亞齊身上。」鶴有些擔憂的看著亞齊,「畢竟亞齊已經成為聖喬治的齊格弗里德,不可能隨便跑出去的。」

  「的確,如果是在這座城市四處逛還好說,但是要到別的城市的確是需要許可的。」認知到這個問題的亞齊也不禁感到苦惱,畢竟自己身為聖喬治的齊格弗里德是沒有辦法隨意到其他都市的,自己肩負著保衛都市對抗龍群的使命,怎麼可以說走就走呢?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會去調查的。」露絲媞對瑪爾露出冷靜且平穩的笑容說:「畢竟我也想要知道這孩子為什麼會擁有力量的原因,這樣也可以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在不傷害到人類的情況下與人類共存。」

  「這點我也是一樣的。」瓦爾冷靜地說:「不管怎麼說,我都是身為聖喬治的士兵,都有義務知道我的國家到底在做什麼。」

  「我也一樣,既然亞齊沒有辦法出去的話,那麼就由我來去,畢竟我也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瑪爾露出堅定的神情,看她的樣子就可以明白她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這樣的話,傑爾老師你也要去盧爾斯卡嗎?」亞齊有些好奇的詢問了傑爾,想要知道傑爾到底有什麼打算。

  「這點我也是想要知道,但是我現在也有別的任務。」傑爾認真地看著在旁邊的愛麗絲說:「畢竟我也不能夠就這樣丟下她不管,恐怕聖喬治的軍隊也還在尋找她。」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我把最高機密告訴傑爾先生,也難怪他們會想要去抓我了。」愛麗絲雖然在講這件事的時候面露笑容,但是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愛麗絲其實還是有些緊張的。

  不過就在所有人都認為亞齊只能夠留在這裡待命的時候,敲門聲突然傳進了眾人的耳中,聽到了這個敲門聲所有人不禁感到驚愕,因為現在在這裡可是有龍之民和一名從工廠逃走的人,要是被發現絕對會引起大騷動。

  「那個,不好意思。」在門外的人有些疑惑的問:「請問裡面有人嗎?」

  「來了!請稍等一下!」亞齊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其他人便趕緊將露絲媞和愛麗絲兩人藏到不會被人注意到的地方,而亞齊也迅速到了門口並打開門,在打開門的瞬間看到了一名聖喬治的士兵,亞齊對這名士兵詢問:「那個,請問到底有什麼事情?」

  「其實是菲麗安娜殿下要我把這個轉交到你的手上。」士兵把一封信件交給亞齊後就離開了,亞齊他疑惑的看著手上的信件不禁感到困惑。

  「亞齊,你怎麼了?」鶴走到了亞齊的背後不禁感到擔憂,並且開口詢問:「剛才的人到底是誰?他給你什麼東西?」

  「他說這個是菲麗安娜要給我的信,不知道上面會寫什麼。」亞齊有些困惑的看著自己手上的信件,接著他把信件拆開,看看裡面到底寫了什麼,不過看到信上的內容後他的表情變得相當驚愕。

  「怎麼了嘛?亞齊,上面到底寫了什麼?」

  「該不會是上面寫了要把瑪爾或愛麗絲交出來這類的話吧?」

  瑪爾和傑爾不禁對信件上的內容感到緊張,很擔心上面寫的是不是他們所想的一樣,但是亞齊卻面色凝重地說:「其實這是出戰命令,要我和瑪爾一起出發前往盧爾斯卡,信件是這麼寫的。」

  聽到了亞齊說出這句話,所有人不禁感到驚訝,愛麗絲驚訝且疑惑地說:「為什麼會這麼的剛好?」

  「這點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們似乎可以前往盧爾斯卡,關於這件事情我也想要知道。」亞齊露出自信的笑容說:「那麼我們得快去準備出發所需要的東西,瑪爾,妳也趕快去準備。」

  「我知道了,我立刻去準備。」聽到這句話的瑪爾也立刻和亞齊去準備出發時所準備的東西,畢竟他們接下來是要去盧爾斯卡,可能知道瑪爾身世的地方。

  「既然這樣,那我們先出發了,我們等等在盧爾斯卡見面吧。」鶴留下這句話後就隨即和露絲媞與瓦爾兩人離開了房子,而傑爾也帶著愛麗絲離開了,留下來的人就只有亞齊和瑪爾。

  「接下來就是要在盧爾斯卡與大家會合,並且調查出瑪爾妳的力量來源了。」亞齊在整理好東西後就走到了瑪爾面前,然後又對瑪爾問:「瑪爾,妳對於盧爾斯卡有沒有印象?」

  「沒有,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這個名字的。」瑪爾冷靜的回答:「不過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的故鄉在什麼地方,所以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回到故鄉。」

  「如果盧爾斯卡有關於妳力量的情報,那麼我們也可以去的,不過有件事情倒是令我挺在意的。」亞齊露出困惑的神情思考著為什麼要他和瑪爾去盧爾斯卡,這點不管怎麼想都沒有辦法想出一個答案。

  而瑪爾也對此感到困惑,不明白為什麼要叫他們去盧爾斯卡,該不會盧爾斯卡現在正發生什麼不得了的大事吧?

  與此同時在盧爾斯卡這裡,在外圍有著數以萬計的龍,而率領他們的正是龍之民,其中也有亞齊他們見過的瓦爾坎、斯可皮恩與索德,他們三人看著眼前的盧爾斯卡露出了獵物眼前的表情。

  「我說你們兩個,這樣做真的可以嗎?」斯可皮恩不解的說:「用這樣的方式就可以讓那個女孩跑出來,這怎麼想都不太有可能吧。」

  「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必須要這麼做,畢竟接下來我們可是要把那個女孩抓到手。」索德冷靜但卻帶有著殺氣的語氣說:「這都是為了森林。」

  「而且聽說這裡好像是某人給予她力量的地方,他們一定會來這裡尋找答案的。」瓦爾坎露出了堅毅的笑容說。

  而菲麗安娜也在機場看著二十個鐵籠,以及其中一個比較巨大的鐵籠,而且這些鐵籠全部都發出了野獸的低鳴,菲麗安娜看著眼前的鐵籠就不自覺地露出笑容,「看樣子終於要開始了,解放人類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8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