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台中好甜」

沙織 | 2022-01-04 22:52:24 | 巴幣 1326 | 人氣 457

  這個到1/9就結束的燈景從聖誕節開始,期間蠻短的,名字也是簡單好記,主要吸引我的就是彩色燈疊成珍奶的聖誕樹而已,其他都是順便,而且主要是拍夜景,就想說下午過去也還綽綽有餘,早上還先去運動。
  既然是和甜點有關,就想起從日本買下貴貴的服裝只穿過一次很可惜,初音街機原創萬聖節主題的甜蜜南瓜裝,恰好也很適合超可愛的鈴醬,於是又能帶著鈴醬出征了,平衡一下她的篇數原來都比粉紅二人組還少。

  前一天才想起都去了台中,可以去一趟DD代理店重置一下MEIKO那鬆鬆落落的左腿,但不意外的根本沒時間,連台中玩具店老闆跟我招手,我也完全沒有空考慮過去,我到底在幹嘛?整個行程都在花時間走路過去,和到處上廁所,還不就是被說水喝不夠不行,一喝了每小時又得聽雨一次。

  綠川,柳川,這些景都走到運動量充足,如果單純走路我現在已經一個不怕走,但是拖著一個有兩具腳架頗重的行李箱時常還要搬上搬下的,還真是又鍛鍊了一天,日落時分才開始試拍第一個景,拍不出滿意的模樣,等到五點半燈一亮,又像是另一個世界,燈連緜整條河,不過都是人,也才發現我根本一整個來不及拍,因為廁所排隊更久。
  水上的燈我顏色也拍得跟中元節燈一樣,好慘,亮起來才發現蠻漂亮的蛋糕燈我也只能草草拍完,其實不管花時間還是隨便拍結果都是不怎麼滿意。

  趕著回到台中客運站去把回程車票延後,原本預計七點半離開直接延到九點,終於有時間慢慢走回去把唯一目的彩虹珍奶燈拍完。

  拍起來的效果,雖不滿意尚可接受吧,彩色光我一直拍得不太分明,有點洩氣,還好光雕高垂的流水樹果斷放棄,難度太高,我把帶的道具和手勢都拍過後覺得可以了,就再提早到八點半回去,然而回到台北已經11點了,要不是因為火車票沒了,回程本來是打算搭火車的,雖然也是來不及拍完,如果之後真的想不開還要這麼晚,我就會再回去做一個驕傲的高鐵派份子,不過希望不要了,晚上在外縣市夜拍根本時間短,不對呀,上個月從麗寶都不用這麼久,連假的可怕不容小覷。

  有期間限制的景物終於要拍到告一個段落,月中後拍完下一個主題應該就又會暫緩外拍,直到新的生活模式建立起來為止,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跑那麼遠去拍鏡音阿!
2022-01-05 16:11:03
沙織
感謝頭香,我還有去台南拍過呀,不過差在台中當晚來回蠻趕的。
2022-01-06 08:49: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