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狗糧閃光炸彈----白聖女與黑牧師(2022/1/4)(微雷)

hayden | 2022-01-04 19:56:27 | 巴幣 1034 | 人氣 683

白聖女與黑牧師
推薦度:C

    最近,某部有名的發糖閃光彈鄰家天使宣布動畫化。而鄰家天使的原著小說的插畫繪師正是這一部白聖女與黑牧師的作者。

    白聖女與黑牧師是一部非常閃的作品,即使在狗糧作漸漸在市場中攻佔一席之地且逐漸泛濫的今天,它仍然是一部脫穎而出,值得一看的佳作。
    因為,除了將發糖與閃光這種狗糧作最基本的要素發揮的淋漓盡致,幾乎每一話都是能夠把你的墨鏡閃壞的一片白之外,它還具有優秀的人物塑造與在不影響發糖的狀況下能讓人覺得不錯的劇情。
    可愛而冒失的女主、溫柔體貼愛操心家是全能的男主、看似輕浮但卻會為朋友著想的男二、傲嬌大小姐女二,這部作品的中心角色塑造的既可愛又具有魅力;而其他衛星角色,比如曾愛上另一位聖女卻無力阻止她香消玉殞的女二哥哥、神神秘秘的占卜師、小而精幹的服飾店主人兒子等等,也都塑造的有其特色。而這些角色溫柔的笑臉背後那並不幸福的過去描繪的很深刻,與幸福的笑著的現在互相對應,更顯示了現下幸福的難能可貴。

    漫畫目前的進度已經到了兩人開始察覺自己的感情並且準備要面對了。對於這種狗糧作,我實在打不出太長的心得,十分抱歉。
    總歸一句話:我把戶政事務所搬來了,你們快結婚吧。

創作回應

雷齊聖天使鋼彈
我把婚紗公司搬來了
2022-09-24 16:50:39
hayden
來來來,一起來搬
2022-09-24 16:57: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