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十九歲+新TF

作者:FABAIL│2010-10-31 08:33:08│巴幣:0│人氣:684
順帶一提,今天(30號)是我生日。
有內容的東西我晚點再發。

--更新--

十九歲囉。
不過還是感覺像八歲。

生日當天其實沒幹什麼,就讓我媽帶我去買些衣服、一頂帽子和一隻變形金剛。回家後就在院子裡幫忙掃樹葉到天黑。
這次我就沒時間發開箱文了,因為當時還有些瑣事要處理,趕回學校後還得繼續寫功課,再加上我沒有自己的相機…還有,這次入手的這隻已經有人發過介紹文了。

是夢寐以求的WfC密卡登。

在把老密釋放出來之時,第一個感想是:「他好美…」
變形步驟比柯博文和大黃蜂簡單,可是可動性也相對的比較低。
不過比起來,老密似乎比較堅固耐玩。可能是塑膠質感的關係?

現在就只剩聲波要收囉。

再來,就是我的TF Mighty Muggs系列已經收齊全了!(如果Hasbro沒有出鐵皮的話…)

(點圖放大)
Prowl是最後入手的。他的盒子閃閃發亮,背後還有角色簡介。為什麼?因為他是SDCC 2010(聖地牙哥漫畫祭)的限定品。而我是趁Hasbro促銷時在網站上訂購的。
很奇怪的是,Prowl的雙臂是軟塑膠…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Mighty Muggs得手順序:
1. 鋼鎖(去年十一月時在家附近的TRU買的)
2. 柯博文、大黃蜂、密卡登、天王星(四隻一起在ebay上買的)
3. 震波和爵士(在TRU特價時一起買的)
4. 聲波(ebay上得標的,附贈一個沒有盒子的天王星)
5. Prowl(直接跟Hasbro訂購的)

平均起來,每隻花費都跟原訂價差不多。

很可惜的是,我現在在宿舍,除了Prowl以外,所有的Muggs都放在家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Megatron|變形金剛|密卡登|Soundwave|聲波|Mighty Muggs|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Prowl|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鈞
生日快樂..不過挽回了抱歉

10-31 20:39

FABAIL
謝謝啦。
不過總覺得好像沒什麼改變似的。11-02 09:10
雪人鐵金剛
賀黑姐生日快樂
巡弋者的眼神好美哦

11-04 17:41

FABAIL
謝謝。
看起來有點皺眉頭,不過確實是水噹噹的,很好看。
11-05 10:39
阿鈞
大大
這隻快出日版了
圖的也不錯
要收嗎?

11-05 01:15

FABAIL
我記得日本的TF大部分都是外表精美,材質卻稍微脆弱?把玩起來似乎是不太適合。
再說在這邊買日本貨是很傷荷包的呀~沒有人代理,只能跟網路商家買,價錢可能是原來的兩三倍呢,就算想收也收不起…11-05 10:43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生日快樂。OAO
比起長大,活得開心就好了。

11-05 07:27

FABAIL
謝謝。^u^
可是不長大的話,會面臨很多小孩子心態無法處理的壓力…這樣的話好像也開心不起來。11-05 10:45
阿鈞

但是密卡登美版白色
白色玩具快速黃化
收起來壓力很大
話說
如果日版老柯有戰斧
音波有音波鳥我還是會買
誘惑太大了
但又是一筆不小的錢
冏啊

11-06 16:17

FABAIL
其實是灰色的。
11-10 07:29
阿鈞
忍不住抱怨一下
電玩版的玩具怎麼都缺件啊
太沒誠意囉
天王星 鐵甲龍 要不要出啊啊啊阿

11-06 16:18

FABAIL
戰斧和鳥放不進包裝啊,而且這樣成本加貴,還不如出V級呢。(非官方的玩具公司快點動手做配件吧!)
我記得Hasbro的某個人說如果WfC系列的玩具會繼續出的話,阿星會是第一個~11-10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瘟腥大學:浴室遭遇記... 後一篇:謀殺泰迪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