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鬼剋星:未來世 沒看過前面兩集的也可以好好享受此片(有雷)

作者:KKFOX│2022-01-02 13:19:57│巴幣:0│人氣:224
先行申明,本人沒有完整看過舊版兩部(然後女版的不要算入,雖然我不討厭),不過也可以享受這部最新的續集。
  在某個偏遠小鎮,有人開著車從山裡飛奔回到自己的住家,手上拿著抓鬼器似乎要吸引某個不明物體前往,但是在踏下某個機關時卻沒辦法啟動,隨後坐在沙發上後死亡......。轉到某人家中,由於繳不出房租被驅離,只好回到外公留下舊宅中,除了還要適應小鎮生活外,意外探索到這位外公不為人知的秘密。小女兒菲比除了會說科學冷笑話外,也擅長動手做科學器材,跟著指引找到了外公留下的粒子發射器,修復後與同學播客一起實驗。意外地在廢棄工廠遇到貪吃鬼,但是捕捉失敗,兒子催佛開著修復的凱迪拉克帶著兩個人捕捉貪吃鬼,最後將其收服(但是遙控車真的可以跑這麼快嗎?)
  但是三人的行為只被當成對於小鎮的破壞,所有的器材都被警察扣留,作為母親的角色只覺得自己的女兒怎麼越發古怪,越來越不理解她。直到後期自己找老爸後其所遺留下來,有關於自己生長的點點滴滴才釋懷,這段其實演繹得不錯。可惜的是古老師以及媽媽這兩個角色被守門人附身,讓被封印的戈澤出現於現世。為了解決危機,新一代的四人小隊發現捉鬼計畫,原來本來居住的農場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陷阱,現在只差把目標引誘過來。
  將其中一個守門人用捉鬼器捕捉後,引誘到農場,果不其然在最重要的時刻,巨型捉鬼器又失效了,千鈞一髮之際前作四人組回歸(包含過世的外公),使用粒子發射器將其困住,並對農場的穀倉充電順利啟動捉鬼器將其收服。根據片尾片段顯示可能還有續集,可惜我看的那場人感覺不多,續集感覺出產困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5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鬼剋星|保羅路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jjeti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瀑布-適時關心自己的家人... 後一篇:黑光行動-地表最強老爸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