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更新☺

作者:FABAIL│2010-10-06 12:18:00│巴幣:0│人氣:327
第一項3D作業完成了…手被鐵絲刺得好痛。
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鐵絲。

還有一篇英文短文要寫。(嘆)
今天晚上不能睡覺囉。


上次被推薦到校內的輔導中心去安排心理諮詢(其實我目前還沒這個需要),結果到櫃台的時候…
櫃台歐巴桑(面無表情):「妳要做什麼?」
介紹人:「安排心理諮詢。」
櫃台歐巴桑:「叫什麼名字?電話幾號?信箱?」
回答完後她給我安排了個時間,然後叫我到電腦那去填寫資料。填到一半時,歐巴桑突然走過來。
「把妳的學生證和保險卡給我。」
我保險卡放在家裏,所以只給了學生證。在歐巴桑弄完不知道什麼東西後,就直接把學生證放在我旁邊,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回她的辦公桌前坐下。
我資料填好後,輕聲慢步的走向她辦公桌,把同意書還給她。「呃,我填好資料了…」
歐巴桑看了我一眼,收起同意書,接著把目光轉移回她的電腦螢幕上,然後冷冷的說:「喔好,掰掰。」


大學真的好歡樂。



召集畫家進度:
被義大利人退件:「很抱歉,您的故事不符合我們的世界觀設定…請去找別人吧。」
被日本人拒絕:「我很忙,而且我只畫我自己想畫的東西,還有我英文理解力不好。」
呵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阿鈞
這種狀塊只會越來越多
一忍不住就想跟他們吵起來...

10-07 07:32

FABAIL
為什麼要跟對方吵呢?10-07 07:53
阿鈞
狀塊=狀況
抱歉

10-07 07:32

又酷又好笑
3D作業用鐵絲?囧?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我學校也是這樣,其他地方的行政人員都很討人厭,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系辦會對學生比較好。工讀生的態度雖然會比較好一點,但有事情找他們都說要問老師或是打哈哈趕我們走,這樣。
而且越老的行政人員對學生越不客氣,他們都希望我們不要找他麻煩,即使是他們的工作範圍,平常沒人找的時候也不知道在幹麻,學生一找他們(開門或管理投影機之類的)就都沒有好臉色看,還千方百計的推託跟趕人。

10-07 21:33

FABAIL
這所謂的3D是指立體雕塑,跟電腦沒關係。

我的高中沒有這種狀況過呢,至少我沒碰過。大部分的老師和行政人員都很親切,辦公室的秘書還會主動跟學生問好,不忙的話還會跟你閒聊。在我的高中,全校最不友善的就是兇巴巴的圖書館管理員了…10-09 00:35
在下
學校人政人員態度差+1
只有系所,或是工讀生,或是海外組的行政態度比較好,學務、教務等處的行政人員每次都擺臭臉,愛理不理還一副「你耽誤到我的時間」的態度讓人火大,而且他們都會提早半小時下班,這是最機車的一點。
另外,也同意越資深的行政態度越差這一點……
看來大家的學校都是一樣的嘛哈哈哈XD"

10-08 00:43

FABAIL
可是在我的高中,大部分的老師和行政人員都很親切友善…也許是因為學校小的關係?10-09 00:37
在下
在下的高中母校行政也都很親切喔!都會打招呼,學生要辦事都會很熱心幫忙,有的甚至會認人!
或許學校規模真的有關係,大專院校很多米蟲的。

10-09 11:35

FABAIL
我的高中校長和副校長也都會認人、打招呼唷。連guidance counselor們看到有學生出現在辦公室也都會主動問說是不是哪裡需要幫忙的,就算他們很忙,也不會無視學生。每次我在學校有身體不適(撞到頭、在操場中暑等等)需要坐輪椅到保健室時,都是副校長幫我推輪椅的。連護士阿姨也會在幾日後問我有沒有好轉。
…我的高中學生數大概才1000人左右吧,超級小學校。10-11 07:03
阿鈞
感覺他們態度很差

10-10 07:23

FABAIL
所以我比較喜歡小學校啊。小學校人少,老師會比較注重學生個體。大學校的人員都把學生體當成一個統計數目來對待。10-11 11:29
FABAIL
其實就算吵了沒什麼用,反而到時候他們看到人就臉臭,態度會更糟糕。10-11 11:32
又酷又好笑
高中教官,人親切、有威嚴、又帥、熱心、制服燙三條線。
大學教官,人不見、神經質、不帥、急躁、穿里長那種背心。

10-10 17:16

FABAIL
教官?那是啥?10-11 07:05
又酷又好笑
請參照維基百科-軍訓教官這個條目。

10-11 10:32

FABAIL
喔~就是那些在我國一時,穿著綠色制服在校園裡走來走去的那些兇巴巴的傢伙們啊。
我這邊都沒教官的說,都是靠校警來維護安全,但是他們不管學生秩序,除非有人危害到他人安全或是蓄意破壞學校財產。10-11 11:38
爆走之獅
這種歐巴桑被請來坐心理諮詢的櫃檯?
他們是用什麼當標準啊?

是啊,越小的學校越好
而且我發現越是不知名的學校
老師反而更親切,不會擺架子還是什麼的

召集畫家?是DevianArt的Commision嗎?

10-15 07:40

FABAIL
我的高中就是很親切的學校,規模很小。

不是…不是委託,我在找可以合作的畫家來弄一篇TF: Mosaic(半官方的單頁同人漫畫)。10-15 0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ansformers... 後一篇:瘟腥大學:浴室遭遇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