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之魂-中二的我不了解愛情》連結傳送門

劍城君 | 2022-01-01 23:47:44 | 巴幣 3308 | 人氣 629

停更《劍之魂-中二的我不了解愛情》
資料夾簡介
訓練畫功中,暫時休刊~ 「縱滔滔川河止於海,泉源溪水亦涓涓不息~」

《劍之魂-中二的我不了解愛情》

作者:劍城君

熱血戰鬥X校園愛情

站內傳送門:
自序:
   我是個動漫迷~不論是小時候熱愛的王道熱血動漫,還是長大以後才接觸的戀愛番,我皆陶醉於其中。
   一直以來,我都幻想著自己身處於另一個世界。像圓堂一樣守護著最熱愛的足球;像路飛一樣與夥伴們冒險;像鳴人一樣堅守著自己的忍道;像桐人一樣帥氣的星爆;像折木奉太郎一樣能時常聽著「我很好奇」;像白銀御行一樣與自己喜歡的對象交往;像風太郎一樣能教到漂亮的五胞胎(誤~XD
   前幾個月,我忍不住了……我想把這些幻想展現給大家看,而完成一個漫畫便是我的夢想~
   我知道這條路顛簸難走,但心中的衝動卻操控著我的意志,鼓催著我出航~
《劍之魂-中二的我不了解愛情》便是夢想的起點,我在這裡出發,朝向新世界邁進~
(希望我不會像某個作者,拖到現在還沒完結……XD
   為了完成夢想,我會灌注從小到大所累積的熱血,不斷的學習,讓自己的文筆、畫功更加的進步。希望有終一日,我能完成一個動人心弦的作品,並乘載著成功的美好飛翔~
   在這個小說完結後,我會想盡辦法將其漫畫化,還請各位多多關注~

作品相關插圖:

本作品亦有上傳至popo,請多支持popo網頁:https://www.popo.tw/books/759042

為了滿500字,附上前傳內容XD

前傳
***** 亞美尼亞的火紋石

  英雄——武藤•龍馬在火紋石上留下了:
 
    縱滔滔川河止於海
    泉源溪水亦涓涓不息
  
  火紋石是什麼?這就要從數萬年前說起……
  
  在這美麗的地球上,有5大洲,被汪汪大洋區隔,彼此互不相鄰。
  在不同緯度與地理環境下,這五大洲各自孕育出獨特的地貌:Armania亞美尼亞的翡翠神山、Agonia阿哥尼亞的萬里峽谷、Brelania巴拉尼亞的魔幻森林、Friuaca弗利阿卡的紅土沙漠、Erunisia伊路尼西亞的青青草原。這些千奇地貌為世界帶來了更多的色彩,若能在宇宙中一覽整個地球,想必是極為壯觀。
  地球如此美好,大概是老天爺的賜予。起初,萬物和樂融融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那時方為沒有任何紛擾的極樂社會。但是在數萬年前……
  在數萬年前,天上出現一道熊熊烈火,沒有人會想到這個火光會徹底的改變世界。
  這是一顆隕石,從天而降的火球落在亞美尼亞大陸上,落地瞬間塵土飛揚,翡翠神山被撞出一個至今猶存的大凹洞,山下的森林受其波及而釀成森林大火,這無疑是個不幸的災害。
  然而,老天爺真會開玩笑。這場災害,卻為人類帶來了智慧,他們在此之後掌控了火之力量,憑著聖火成為了萬物之主。
  也因為人類擁有了智慧,使得這個種族越來越強大,越來越自私,各個有了心機。戰爭持續了數千年,不隨歷史更迭而止。他們在各大洲建立國家,發展科技,目的不外乎是在競爭中成為最強的一個。人類沈浸在追求勝利的欲望裡,這樣的自私行為,使得地球飽受破害。地球暖化,臭氧層破洞以及環境污染的種種問題在近年愈加嚴重。全是因為「智慧」,使得人類得以主宰地球,沒有人曉得老天爺為何會如次安排。
   根據歷史記載,智慧的起源便是那顆從天而降的隕石,世人稱它為智慧之石或是叫「火紋石」。人們相信得到了它便會獲得更多的智慧,因此有人為了爭奪它,不惜發動戰爭……
   然而,因長年飽受炮火的洗禮,戰爭使得石頭粉碎。不久後,火紋石被瓜分到世界各地,而在亞美尼亞大陸上,只剩下一小部分埋藏在神山深處,世上知曉其位置的人寥寥無幾,火紋石所帶來的紛亂也隨著時間流逝而告終。
   
   未完待續……

為了不讓我感到空虛,讀完後請留言簽到!!!
有什麼問題或建議可以留言告訴我歐~

創作回應

oVo巴爾坦星人
第一次來 XD
2022-01-12 10:33:34
劍城君
[e12]
2022-01-12 18:21:57
葉爿子
簽~現在才看到XD[e21]
2022-01-16 17:52:41
劍城君
話說……我也是今天才重新編輯內容的[e18] 感謝你的追蹤~[e41]
2022-01-16 19:00: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