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幸運抽中威秀影城的【瀑布】電影聯名雨傘

作者:海闊天空│2022-01-01 20:32:32│巴幣:1,136│人氣:445
威秀影城在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30日有舉辦《瀑布》的抽獎活動,活動內容是:「購買兩張【瀑布】電影票並出示官方APP虛擬條碼或持實體卡過卡消費累點,並於活動網頁上登錄參加,即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瀑布】電影聯名雨傘』、『【瀑布】電影聯名口罩一組(5片)』。」
而我在2021年11月29日有去威秀影城看《瀑布》,也有出示官方APP虛擬條碼累點並上網登錄參加抽獎活動。
時間過得很快,又過了將近一個月,2021年12月24日我收到一封簡訊,因為真的很常收到推銷投資的垃圾簡訊,所以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又是垃圾簡訊。」
結果打開一看,居然是威秀影城《瀑布》抽獎活動的中獎通知簡訊!
當下的心情當然是又驚又喜,而更令我感到幸運的是我原本對這個活動的認知是:「中獎者可以同時獲得『【瀑布】電影聯名雨傘』及『【瀑布】電影聯名口罩一組(5片)』。」
但實際上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因為我上威秀影城官方網站看得獎名單是三位獲得【瀑布】電影聯名雨傘,四位獲得【瀑布】電影聯名口罩一組(5片),而我剛好是獲得【瀑布】電影聯名雨傘的三位之一,當下心裡只有兩個字:「爽啦!」
畢竟雨傘整體上當然比口罩好,口罩一組(5片)很快就用完了,雨傘如果好好使用的話,用個幾年不是問題!
趁著今天有空,就去把獎品領回來,並簡短的寫開箱文與2021年的心情回顧。
原本我以為【瀑布】電影聯名雨傘會是手動的摺疊傘,但在拆封前隱約看到握把上有一顆按鈕,就心想:「太好了,應該是我慣用的自動傘!」
實際拆封後的確是自動傘沒錯。
品名就寫自動傘了,哈哈。
打開來的傘面真的很漂亮!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在2021年遇到了很多事,尤其是身心上的變化,導致我在看《瀑布》時感觸非常深,甚至到現在回想還是覺得能感同身受。
也許是基於上述心境,讓我覺得這把【瀑布】電影聯名雨傘對我的意義非凡,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4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回憶2021迎接2022|瀑布|The Falls|雨傘|電影周邊|心得|雜記|日記|日誌|心情

留言共 4 篇留言

魚魚(潛水模式)
哇~運氣好好~我參加的抽獎多到數不清了,但一次都沒中過...

01-01 20:38

海闊天空
我這次運氣的確還不錯!01-02 15:43
疤疤
新電影呢~也恭喜抽中了!女主演技真的很棒

01-04 17:11

海闊天空
謝謝^^
我也覺得賈靜雯演技很棒,金馬影后當之無愧!01-04 23:05
疤疤
這兩天跟柴柴用大螢幕完食了!對比戲裡的媽媽跟自己哭到不行~

03-18 04:53

海闊天空
想必疤疤也有自己的故事,辛苦了!03-18 12:36
翼決(KYC)
這雨傘好像很酷喔~

03-19 10:09

海闊天空
對啊,我也覺得,很亮眼!03-19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on770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考到汽車駕照了... 後一篇:即將再戰十年的卡西歐電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