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月子中心 第21天

作者:米香│2022-01-01 16:19:55│巴幣:2│人氣:32
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早上,護理師說我的女兒長大一點,變得很愛哭,喝奶喝得很慢(其實,我也忘記我是在哪一天有跟寶寶說喝奶可以慢慢喝,不急,從那天以後,她喝奶的速度就變得很慢了,對不起,是媽媽我的錯。),她問我是不是都沒有下樓抱我女兒?後來她才突然想起有段日子我們還在隔離中,不能碰寶寶,是啊!咱家怎麼那麼衰,一直都在被隔離,完全摸不著寶寶,只能透過玻璃窗觀望。
 
中午花了五十分鐘,勉強擠出60ml的母乳,兩邊的乳房都好痛。
 
老公下午用line傳訊息跟我說,他好像又感冒,有打噴嚏和流鼻水,他說今晚不回月子中心,怕把感冒傳染給我,在這之前,本來還很期待下星期終於可以抱抱女兒,給女兒安全感,看樣子可能又要再被隔離…想到這裡,我心裡吶喊著…『可惡啊!要繼續重蹈覆轍之前的事情嗎?明明孩子離我這麼近,我卻只能站在嬰兒室外面看玻璃,搞毛啊?(希望我女兒不要誤會媽媽我遺棄她。)』
 
利用下午閒時間,開始翻閱樓下的育嬰雜誌,看到未來可能會需要用到的重點,用手機拍下來或做筆記,有想過要不要直接去隔壁7-11用影印機列印比較快?礙於月子中心規定,如果媽媽外出超過兩個小時,寶寶會被隔離,想到這裡,我想還是自己花時間慢慢弄好了。
 
晚上七點,嬰兒室來電問我要不要下樓餵奶?我很高興的飛奔過去,卻忘記手中正拿著剛擠好母乳的奶瓶,直到電梯搭到一樓時才熊熊想到…『對厚!我身上沒奶了,因為剛才擠光光了!』我表情尷尬地跟嬰兒室的保母說明我現在處於無奶狀態,並詢問寶寶下一回的餵奶時間是什麼時候?保母說是晚上十一點後(晚上十一點是我補眠的時間,嗚嗚…),保母看我苦惱的模樣,她建議我明天早上再到哺乳室給寶寶吸母奶,我一臉失望地走向電梯,由於太想念女兒了,又馬上折返回去望向嬰兒室窗戶的另一頭,保母見了很好心地將女兒的推車推到我的面前,了了我心願。
 
老公說,他在家裡一直不斷打噴嚏和流鼻水,吃一顆普拿疼後,變得很想睡覺,一覺醒來後,雖然沒有再流鼻水,也沒再打噴嚏,但是兩腳無力,聽我老公這樣說,我很害怕他是不是中了新冠肺炎?(怎麼昨天老公去朋友家打電動回來,今天卻成了這病厭厭的模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4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霞
新年快樂!

01-01 16:44

米香
你也是,新年快樂!01-01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iroro3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子中心 第20天... 後一篇:月子中心 第22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