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繪圖】和北宅睡在一起 (2022年新年快樂)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1-12-31 21:41:17│巴幣:1,164│人氣:225







總算在2021結束前把今年最後一張圖畫完,我記得在年初也畫過類似視角的圖,這次我沒有靈感了,就畫容易感到暖心的東西吧。明年我會嘗試挑戰不同視角的圖,這一年過去,總覺得自己的進步不明顯,也許我畫的時間不夠長,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完後,剩下的時間就不多,所以手感長期處於半生疏的狀態,現在我還是要把學業放在第一位呢。

題外話,北宅在碧藍航線的美服投票差100多票就能進入決賽,令我很傷心。雖然她在決賽也鐵定是當花瓶,但這已經是最大的榮譽了。



明明是跨年的日子,居然那麼早就睡呢。我看着他,輕撫他烏黑的頭髮。

他曾經說過,跨年並沒有什麼特別,只是一羣人聚在一起高呼新一年的來臨,高漲的情緒在一分鐘後便旋即消散,和燦爛的煙火一樣,飛快從指間溜走。

去年和他到柏林的勃蘭登堡門前跨年,因爲人山人海,我和他差點走失,我們抓緊彼此的手才沒有被擠開。然而不高的他只是看到人頭,我抱起他看又看不到對方的臉,所以我們的心情沒有隨着氣氛推到巔峯。

就這樣,他就更不喜歡到熙來攘往的場所。我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可謂和他一拍即合,在熱鬧的人羣中未必會找到自己的歸宿,獨來獨往的人在茫茫人海中也只是孤獨的存在,跟身邊的人的共通點僅僅是一起度過年末的最後時光,跨年活動完結後又只是陌生人。

該一起的人就會在一起,不會因爲和多位陌生人共處而驅散心中的寂寞。

不管他把外出跨年的事貶低得多一文不值,我還是被他口中那些不斷重複的「無聊」所說服了。我們的心就是連在一起才在主流世界中找到位於角落的避難所,於是我又選擇了自己的世界。這種逃避也不賴,如果一直以來的生活是辛苦的,逃避就不成一種罪名。

今晚除了吃外帶的壽司、玩了四小時的電動外,只是時間沙漠裏的其中一個平凡的日子,對我們不是什麼值得慶賀的節日。鐵血的夥伴三番四次的邀請也被我回絕,因爲陪伴他就勝過任何佳節。

睡得真快啊,現在連十二點還沒有到。

他的睡相是平和中帶着幾分恐慌,一定是夢見什麼不好的東西了。都已經脫離了那種生活那麼久了,陰影還是揮之不去,安慰他已經成爲每天的任務。我從不感到厭煩,他是令我自豪的男人。

我慢慢靠近熟睡的他,直至我可以抱着他。內心富足,沒有歡騰的氣氛也能獲得快樂,如果記憶只留下開心的片段多好阿。我們的關係構築在悲慘的過往上,不知何故,當我平靜地消耗光陰,總會有被針扎皮膚的罪疚感。

我和他註定要在一起,填補心中缺少的依靠。

讓我們在睡夢中跨越這一年,把不好的回憶再一次過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3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宅||碧藍航線|每日一圖|星槎|日誌|提爾比茨|繪圖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阿霞
祝你新年快樂!明年一切順利

12-31 21:4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師傅新年快樂,新一年多多指教了12-31 22:35
黑兔
新年快樂

12-31 22: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黑兔新年快樂~12-31 22:35
Anon
新年快樂

12-31 22:1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Kaguya新年快樂~12-31 22:35
酸黃瓜醬醬
新年快樂啦 [e35]

12-31 22:1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酸黃瓜新年快樂^^12-31 22:36
果汁
新年快樂

12-31 22:4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果汁新年快樂~01-01 18:25
Serment éternel de laube
新年快樂 烏黑的秀髮和碧青的眼珠輝映 我覺得等12點後再洗澡 免得把運氣洗掉 2017跨2018就是剛好撞到時間所以後來幾年很衰

12-31 23:0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新年快樂~ 我基本上不會在那麼晚的時候洗澡,但我是很迷信的人,可能自己之前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才令2019年開始就衰到現在。如果客觀去看,也許是從更久以前的一些決定就影響到今天的情況[e13]01-01 18:27
祜塵
新年快樂 好棒的文筆

12-31 23:1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店車,新年快樂,我的手感有時可以寫出流暢的文章,有時會卡住寫不出來[e15]01-01 18:24
路邊的野貓
跨年夜兩人溫暖的睡在一起放閃[e5]
祝新年快樂呀~

12-31 23:3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野貓,新年快樂,兩個人在取暖的場景很甜蜜呢[e16]01-01 18:24
Arthur
新年快樂 優質的畫作!!

01-01 07:3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Arthur,新年快樂~01-01 18: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起睡覺的感覺好溫暖,肯定會有好夢(。ˊωˋ。)

01-01 10:1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萊茵,我覺得沒有夢境也是一種好事,至少代表能夠好好入睡......01-01 18:2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想到米其林~ ✩——ㄱ(・ω・ㄱ)

01-01 20:3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爲什麼是米其林OAO01-01 20:33
疤疤
遲到的新年快樂~夢境也非常甜呢~汪
新的1年多多指教

01-08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女王與Eskap... 後一篇:【雜談】2021的繪圖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