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來人啊,餵公主吃餅!分享拯救誤食的貓,催吐的好辦法。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21-12-31 03:47:46│巴幣:70│人氣:536
深夜成功拯救了自己的貓,趕快想要寫下來,也許哪天有飼主也碰上同樣的事情可以參考,因為貓咪誤食玩具,我上網搜尋所謂的催吐沒有出現這個方法,很有參考價值。

去年貓咪誤食逗貓棒的玩具,不舒服好幾天不吃東西,帶去給醫生看。

吞下就是這個玩具,同款帶去給醫生看

玩具堵住胃無法進入小腸,超音波、拍了x光、搞一大堆顯影、軟便、潤滑、胃藥,最壞的情況要麻醉內視鏡手術,要價不菲,光是x光片一張就800。搞到後來花了好幾千,6000還8000忘了。


最後都沒有通過排遺出來,是吐出來,有一個殘骸甚至待在牠胃裡好幾個月才吐出來,傻眼。

算了一下居然有10個月,某天自己吐出,粉紅色的球變成綠色

昨天又給我吃下玩具,我立刻找讓貓咪嘔吐的辦法,網路上什麼雙氧水稀釋、什麼竹碳粉,根本就不是隨手可得,也不好操作,文末還是建議送醫。

灌大量水倒是可以嘗試,我灌了幾針管,很難進行,也沒有嘔吐,我用手伸進喉嚨,這也不行也危險,我拿肉桂口腔芳香噴牠嘴,也不行,不停舔舌頭後平息了,也不敢多噴。

後來我就想,牠們坐車的時候有嘔吐過,尤其是跑山路,我也沒有大半夜載牠們去跑山,如果有也許是一個辦法。但是我想重現暈車的效果,所以我把她抱起來平甩,後來不停轉圈,還要小心不能撞到東西,轉到我自己都暈了,她果然感到噁心,但是乾嘔一聲就沒下文,我將貓放下,不能再轉下去貓沒吐我自己就先吐了,也有可能失去平衡摔倒或讓她撞到,那可不行。

幾番折磨貓也被我弄的唉唉叫,不太敢靠近我,為了讓她吐出來,被討厭就被討厭,但是要吐出來啊!


最壞的打算就是直接麻醉內視鏡手術了,8000塊給他下去,不要再搞其他醫療手段。

閃光靈機一動,想到之前她們愛吃蝦子,有一次吃太快太急吃到吐,欸,這是個好方法,值得一試,而且沒有危險性,所需成本只是食物,一盒大蝦300塊,我拍一張x光就不止了,這絕對是一個騷操作!

趕緊起鍋燒水,大蝦全下,敞開供應了吃!他歡天喜地地接受了這個催吐辦法。這超好笑,平時她們是很少吃蝦的,兩隻都狼吞虎嚥,直到她們吃飽吃撐!

還是沒反應!

別急,讓蝦蝦飛一會。

隔天他累積了一肚子不爽,看得出來肚子脹脹,因為玩具跟蝦子一起在肚子裡面搞,也不太吃,到傍晚終於吐了!

哈哈,玩具吐出來,經過我水洗清點,還少一個部件, 就是上次待了好幾個月的哪一個殘骸, 但是大部分的都出來了,令人放心不少。

晚上再煮一鍋,吃不完的,人吃,也不浪費。
哈哈到剛才睡覺時突然聽到嘔吐,衝下去看,太好了,最後的殘骸也跟碎蝦一起吐出,即使大半夜要清潔嘔吐物也讓人雀躍不已!

各位飼主,如果你家貓咪有很愛吃的某樣東西,又不是常常吃得到,見到就會瘋狂進食的那種,記得需要時這也是很好的催吐工具。

來人啊,餵公主吃餅!

給她吃到吐!

心甘情願還不用灌食、灌藥,不用破壞主人和寵物關係,真是太棒的妙招,食物再怎麼貴也比看醫生便宜,還不折磨,趕快試試,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如果沒有這種食物,平常也可以培養一下,  很喜歡吃的東西不要太常供應,不要讓牠吃到什麼都興趣缺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3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花花⋈
真是調皮的公主(⁎⁍̴̛ᴗ⁍̴̛⁎)

12-31 07:13

+9神聖騎士卡
太危險了,花花的貓也要小心,最好沒有這種異食癖,我兩隻貓只有一隻這樣。01-02 04:48
大漠倉鼠
公主:我還有點餓.jpg

12-31 07:39

+9神聖騎士卡
她吐出的時候,蝦子只剩一點點,那個胃可以只吃蝦子,過濾玩具。01-02 04:47
虚ろな光
齁 有吐出來就好

是說以前我小舅養的狗是吃了塑膠袋以後掛掉

12-31 12:19

+9神聖騎士卡
居然死了!牠們平時也喜歡玩塑膠袋。01-02 04:46
小刀
下次設計個貓咪雲霄飛車,坐到吐!

12-31 15:24

+9神聖騎士卡
催吐過山車!01-02 04:45
水墨靜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吞玩具),實在太折騰了。

12-31 17:19

+9神聖騎士卡
疑似是玩的時候當成獵物,她喜歡咬掉玩具吃。01-02 04:45
白金公主-馨梨
太可怕了 竟然吞了玩具 幸好沒事><
騎士,新年快樂^^

01-01 21:29

+9神聖騎士卡
公主新年快樂~哈!01-02 04:44
小伽羅
好久不見捏~ 喵喵還是一樣可愛,希望有機會多跟+9說說話呢

03-23 16:04

藍色的月月
會不會知道這樣可以吃很多蝦蝦,然後再吃一次呢(誤

03-23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如何讓貓瞬間睡著?... 後一篇:怕酸的我只要有洋蔥燻鮭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