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年年度總結

薇兒 | 2021-12-30 21:29:35 | 巴幣 134 | 人氣 555

  幹!怎一年又過去了?(我說在年末妳也要以髒話來結束這一年嗎?)其他各年份的總結往這裡走20202019201820172016201520142013201220112010(今年竟然是第12年寫這東西了?)
  依舊是怠惰的一年,這習性應該到我寫2022年的年度總結時還是一樣會是這德性改不掉。
一、乙女向遊戲
01.虔誠之花的晚鐘 –ricordo–(NS平台)
  玩的相當愉快的一部關於黑手黨的作品,每一個人物都相當的有特色,而在之後也毫不猶豫的買了之後的FD,買的時候只有日文版,而這部FD也要中文化囉!不論何時何地O社始終都是你~~個~~王~~八~~蛋路線(邊罵邊拿出魔法小卡的人)
02.劍為君舞 百夜綴(STEAM平台)
  這句大概也能套到我買遊戲玩遊戲這點(請往上看我罵的最後一句),在STEAM上玩完本傳跟FD之後他們上了NS版《劍為君舞 for S》中文限定版開箱,這個就是本傳加FD組合我也還是買了,說是有新歌跟新圖啦,這些東西明年再說了!
03.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NS平台)
  這就是我上面說的日文FD
  中文版我還是會買
04.幻奏咖啡廳 - Enchante -(NS平台)
  我也好希望有伊爾那個可以把一個遊戲所有店鋪特典版本全給買了的那種財力
  然而現實生活我......
  只有這樣碎念的份!
05.安琪莉可 Luminarise(NS平台)
  其實我還是不大習慣這個畫風(畢竟我是由羅老師年代入的坑),希望闇榮可以把之前安琪系列作品重製一下啊!(只是一代那太少女氛圍的我現在有點......為了情懷拼了)

06.Steam Prison蒸汽監獄(NS平台)
  這個在電腦版上需要付費解鎖的芬還是病嬌化我比較喜歡(此類人物僅限二次元)

07.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NS平台)
  只開出一個結局我還沒有空開其他結局。
08.貓郎樂園-Catboys Parasidee(STEAM平台)
  由愚人節特別企畫變成真的遊戲的小品之作,反正免費你們也可以下載來試試。

09.純愛手札 Girl's Side 4th Heart(NS平台)
  老師我就只想問到底摸你哪你才會爽?你的大接近好難開
  然後你好難在學校遇到!我依舊無法在修學旅行前跟你的好感值變成喜歡(好幾輪都只到友好)
10.舊書店街的橋姬 NOMA(NS平台)
 
  玩的我有點睏
  然後現在對角色好感值依舊拉不高 
  乙女遊戲部份完成!!(我去年只玩了五個今年玩了十個......雖然其實有兩款才玩了一個角色)希望明年我清坑速度可以快一點。

二、一般向遊戲
01.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PS4平台)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動人形的故事

02.惡靈古堡 3 重製版(PS4平台)
  故事線相當短
  玩完之後我發現我找不到惡靈古堡2代重製版的遊戲片(還想不起來丟哪去了)

03.逆轉裁判 123 成步堂精選集(NS平台)
  其他部作品也可以通通中文化嗎?

04.恐怖之歌(PS4)
  照理說其實故事不錯,但系統實在太鳥,有時一個視角轉換就全黑還調不回來,重進遊戲也沒辦法得重遊戲章節最初時開始,把我搞的很火大就棄了(這片遊戲片我這回的巴哈春酒會拿去當版務禮包送人)

05. 女神異聞錄 5 亂戰:魅影攻手(PS4平台)
  戰鬥場面是無雙式的很爽快然後截圖截很爽(雖然最後一段又不給我截,真的很小氣巴啦的)

06.零 ~濡鴉之巫女~(PS4平台)
  除了巫女ㄋㄟㄋㄟ讚之外我其實沒什麼印象點,前三代讓我印象極深刻,至今仍然津津樂道,但這款感覺就已經在賣女鬼很香,對於人物過去設定啥的真的沒法說服我有感動的情緒(還是只是因為我老了感受性變低的原因?)

  去年玩了8款一般向遊戲今年是六款,去年全年玩的是13款今年則是18款,給我自己拍個手,希望我的坑可以少一點)
  看妳自己開箱挖坑速度妳到死都填不完啦
  好吧!至少我知道錢變成了什麼樣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Lux
看完我覺得買虔誠之花的晚鐘了
最近斷斷續續完了奧林匹亞的晚宴、共生丘比特跟冷然之天秤,感覺劇情都沒以前的遊戲吸引我⋯
到底說年紀大了,還是現在劇本的素質下降了
2022-02-14 00:13:36
薇兒
年紀可能有點關係
然後現在很多劇本也怪怪的
2022-02-14 07:24: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