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兩人相遇的回憶錄-08

作者:晴風之人│2021-12-29 22:51:30│巴幣:10│人氣:114

  晴良在教室外頭偷偷望著拓海的行動,並等待著最佳的時機進入拓海與艾娜的對談中。

  自己的計畫是這樣子,但是呢......

  「好慘......」凝視著兩人互動的晴良,因狀況太過悽慘不禁扶額悲鳴道。

  最初的互動是剛進入教室的愛娜與拓海交錯的瞬間的打招呼,而在那之後拓海就懊惱的回座趴在桌上。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只見拓也看起來像是想到方法似的從書包裡頭拿起筆記本走到艾娜面前。

  「喔,是課業問題呢。看起來可以準備插入兩人的對談了。」

  看到拓海的行動,晴良也準備要有所行動了。但令人遺憾的是拓海在兩分鐘內被打回座位上。

  「這......」

  由於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以至於晴良的腦袋有些打結。雖然思緒遲緩了,但晴良可沒遲鈍到沒有感知到從拓海身上散發出來的負面情緒。

  「這感覺起來像是自信心被粉碎了。」晴良使用自身的超能力仔細的感受出從拓也身上負面情緒的類別。

  「雨宮同學真是可怕,兩分鐘內就把拓也的自信心給擊碎了。」

  「唉,真是麻煩。」雖然說出來的話給人感覺好像不太情願,但晴良其實蠻擔心拓海的狀況的。

  「辛苦了,沒事吧?」只見晴良打開手機然後把安慰的訊息傳送給拓也。

  「晴良,想問你一件事。」在晴良送出訊息沒過幾秒就傳回拓海的訊息。

  「請問。」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看到這個訊息晴良就放棄安慰拓也了。

  「不知道。」在這狀況下要向拓也解釋實在太麻煩了。

  把不知道傳了出去後換來的拓也的訊息哭泣表情。

  「放棄吧。」

  「我不要,幫幫我吧晴良!」

  到底是誰在幫誰啊?不是你應該要幫我嗎......

  怎麼現在變成我要幫你了,有夠傻眼的。


  「那就只好換最糟糕的方法了,你等等下課的時候想辦法擋住雨宮同學的去路,然後我會在你擋下期間盡快解決所有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是什麼意思,不是只有還書包外加給筆記而已嗎?」

  「快上課了,事情就是這樣。祝你好運!」

  「等一下,好歹教我一下如何當路障擋人啊!」拓海的訊息一傳送到晴良的手機上後,沒過幾秒手機就開始響起。

  「拓也他是有多著急啊......」晴良翻起白眼,將顯示拓海的求救來電給無情掛斷了。

  「你就看雨宮同學的眼神飄向哪邊就擋哪邊,然後再稍微注意一下雙手臂的擺動就可以了。」

  「有這麼簡單嗎?」

  拓海將訊息回傳後發現晴良未讀,過了半分鐘後便打起了電話來。但是電話卻關機了,因此拓也只好照著晴良所說的方式來進行。

  此時無路可退的拓海並不知道晴良說的方法是在唬人的。


  

  噹噹噹~~!


  在下課的鐘聲響起後,只見艾娜迅速的整理起她自己的書包。

  「感覺今天好像不太對勁,還是趕快回家好了。」在整理書包的艾娜如此般的心想著。

  「拓也,你今天很煩人喔。」收拾完畢的艾娜在起身要拿起書包的瞬間,拓海忽然間的進入到自己的視野中。


  「啊哈哈......」被罵的拓也露出無奈的表情苦笑著。

  「所以你今天到底吃了什麼怪東西,反常的要命。」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呢。」雖然拓海是笑著說話的,但是他的眼神卻是毫無生氣。

  拓海之所以會變成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打算豁出去了。

  「今天一點也不好,被你這樣糾纏不休的,糟透......」在艾娜說完話後便打算從拓也的身旁繞過去時,突然間拓海像是知道艾娜接下來會做什麼事情似的阻擋在面前。

  「他們是在吵架嗎?」

  「應該是,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看見兩人的吵架,班上的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

  「你看你把教室弄成怎樣子了!」

  「還不都是因為你講話超級不客氣的!」


  「我說話不客氣?你不來煩我就沒事了。」

  「正在吵架的兩位,有人找你們喔。」

  忽然間一到沉重的男性聲音插入了兩人的爭吵,然後在這瞬間周遭議論紛紛的說話聲徹底消失了。

  「你誰啊!是普通人的話別來打擾......」艾娜說完話之後把視線從拓海身上轉移動發出聲音的人上。

  在視線與對方對上後,艾娜有點後悔自己在剛才說的氣話。對方是一名帶著墨鏡的男性,男子的體格壯碩且高大外表給人的感覺像是專門當黑道大哥的保鑣人士。

  「我們的學校裡有這種人嗎......」艾娜看著眼前的男子如此般的心想。

  「那麼抱歉打擾你們了,你們三位請慢慢聊。」

  雖然戴墨鏡的男子在道歉後就變馬上離開了,但是他卻把在身後一名男子留在現場。

  而這位被留在現場的人正是晴良。

  「呦!兩位好啊。」只見晴良對著剛才還在吵架的兩位露出微妙的笑容。



                               ------------------------------------------------分隔線--------------------------------------------------

這一回寫得特別少呢,非常抱歉QQ。
這三個月以來,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能慢慢想然後寫出來。
剛才拿到送修回來的筆電。

第一次主機板檢測出問題,然後回來之後面板開始出現異樣。
(不過原本送修前就偶爾發生了,只是工程師沒有修到

然後第二次修理好面板回來後,嗯......我換到更糟的面板。
於是乎馬上進行第三次送修。

要說好消息的話,在保固內呢。都免錢,工程師還說我的筆電跟新的一樣XD。
送修的時間一次一個多禮拜。總共3次,快到一個月了。

好家在這個月沒有很需要筆電。


下一回晴良才會開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85ji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人相遇的回憶錄-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