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談談《聖經》無用醫生篇與邪術 完

非特TranceEX | 2021-12-28 11:48:46 | 巴幣 104 | 人氣 476


出埃及記 8:18:行法術的也用邪術要生出虱子來、卻是不能.於是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都有了虱子。

在針針內部有寄生蟲,而這一點也或授證實,針針內部除了有一堆有的沒的外,在顯微鏡下看到這些類似蟲子的影像。



來源:https://pse.is/3w8jrx(採自Suarong Su臉書)

因為針針內部含有寄生蟲,所以勢必要阻止一些藥廠來大量製造藥物來幫助人民;在台灣,自從FUCK JOE BIDEN當選之後,台灣有兩大藥廠就被炸了。

為什麼要炸掉藥廠?其理由非常簡單,阻擋便宜用藥生產,強迫使用針針來控制人民。
分別被炸的三家工廠有生達、生泰與旭富。




旭富官網有生產HCQ,因為HCQ可以治瘧疾,針針內部有寄生蟲,拿HCQ對付針針也是很正常的,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旭富捐很多HCQ給政府,目的是要面對這場瘧疾(說疫情也是可以,但我會說瘧疾),炸藥場的目的很明顯就可以看出是一種脅迫手段,逼迫政府去使用針針。

除了HCQ可以拿來玩外,伊維菌素也是拿來對付針針的主要手段,而伊維菌素已經是許多國家認可防疫的用藥,但是台灣沒有認可伊維菌素,很明顯是圖利針針藥廠,且針針場打壓伊維菌素很顯然是要人民去打針針,以為疫情沒有解藥。

台灣已經有醫生跳出來證實伊維菌素的療效




目前正在使用伊維菌素抗疫的國家:



或許會有人說,這是陰謀論!這是XXX!這不符合衛生規範!但記住,網路上有很多資料,而且都在眼前,你會搜尋到許多遭受打壓的資訊。

13:5  惟 願 你 們 全 然 不 作 聲 . 這 就 算 為 你 們 的 智 慧 。
13:6  請 你 們 聽 我 的 辯 論 、 留 心 聽 我 口 中 的 分 訴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