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六彩色皇14.5

作者:阿燈│2021-12-28 00:49:23│巴幣:42│人氣:195

  在黑暗當中,紅樺獨自一人坐在舒適的椅子上,雙手交疊著。
  「呼……」
  紅樺深深地吐出一口氣,原本努力壓抑住雙手,正不停地顫抖著。
  害怕,正從背脊一路向上爬至後腦杓。紅樺心裡也明白,接下來自己究竟要獨自面對怎樣的怪物。
  「紅華,當初妳也是這樣的嗎……」
  紅樺的提問,融入了黑暗當中。
  閉上雙眼,曾經那道可靠的身影彷彿還歷歷在目。
  為了拯救弱者,那名紅髮少女毅然決然地揮舞著聖劍,挺身對抗著魔神。就連當時在她身旁的自己,也無法想像那名少女會有害怕到顫抖的樣貌。
  「這是我所犯下的過錯,所以我沒有理由也沒辦法逃避。」
  紅樺緊握住自己的雙拳,將恐懼與害怕連同呼氣一起吐出。
  
  害怕是必然的,但比起害怕眼前的敵人,我更害怕我沒有起身反抗。
 
  在掛滿閃爍星星的夜空下,那名紅髮少女曾對自己訴說著。
  「紅華,請妳保佑我。我將行使著妳的意志,直到永遠。」
  當紅樺再次睜開雙眼時,一名有著六色長髮的男子出現在自己眼前。
  「歡迎……」

後話:
最後一話的進度已經來到了七成,應該有辦法拼在年底前出產。
最近學業真的讓我感到很沉重,這是連我都沒想到的。所以我將原先的打工先辭掉,想說讓我可以多少獲得一些休息時間。
但當我重新執筆後,才發現我已經不習慣動手寫小說了。所以我花了很多的時間讓我重新適應、構思小說的感覺。希望我能回到高產的狀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0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阿燈辛苦了>< 祝能早日找回寫小說的感覺~

12-28 08:00

阿燈
謝謝妳!我想很快就會回來的!12-29 21:11
胡地
有時候轉換一下心情真的會比較舒暢~

01-01 16:35

阿燈
現在心情好多了。01-05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小太陽...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六彩色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