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偶像夢幻祭同人】假如燐音跟丹希真的做了

堅果 | 2021-12-26 01:37:04 | 巴幣 110 | 人氣 1587

【偶像夢幻祭】同人文
資料夾簡介
負責放置各種《偶像夢幻祭》的同人文章,至於更新速度就看作者的喜好啦~



  「啊啊啊啊啊啊──!燐音你真是不懂得憐香惜玉啊!」丹希躺臥在床上,身上是正在往他身上瘋狂做記號的燐音,只見後者一邊舔著嘴唇一邊往對方脖子上咬,疼的丹希忍不住發出哀號。
  「你又不是女的,不用憐香惜玉。」在又做完一個草莓印之後,燐音俯視著丹希身上深深淺淺的印記,眼中充滿了閃爍的光芒。
  「正因為我不是女的才覺得奇怪啊!會想要跟你做的我真是笨蛋啊!」丹希從旁邊撈出來一顆枕頭摀住了自己的臉,耳根子紅的彷彿要滴出血一般,只是他這副模樣只讓燐音覺得他可愛,雖然對於丹希的話有些煩躁,但多多少少還是愉悅的。
  趁著丹希還在用枕頭摀住自己不打算面對現實時,燐音用嘴巴將對方襯衫的鈕扣一顆一顆地解開,逐漸露出底下雖然不算白皙卻富有彈性的肌膚,深紅色的碩果袒露在空氣中,微涼的感覺讓丹希深吸了一口氣,把枕頭甩到了一邊,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想像接下來的畫面,支支吾吾地開口:「你、你不准……啊!」
  燐音俯身含住了對方挺立在胸口的突起,一邊含糊地回應:「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你還想反悔?」
  「才不是……!」丹希只覺得燐音現在的舉動竟然該死的舒服,怎麼都沒想到在提出想要做的時候對方竟然如此熟練,難道說真該不愧是成年人嗎?
  對啊!自己還未成年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啊啊啊啊啊!丹希想要後悔也來不急了,被燐音吃得死死的自己真是笨蛋啊!
  「就來讓你見識一下我的技術吧……」燐音此時的模樣就像一隻飢渴的野獸,正用著危險的眼神看著丹希,丹希就像一隻小白兔,等待著猛獸的獵捕。
  「太色情了……!」丹希用手掌遮住自己紅起來的臉龐,卻又偷偷地將兩根手指撐開,看著燐音充滿色慾的臉龐一臉享受的舔舐自己,不只燐音覺得丹希可口,丹希自己也覺得對方看上去十分誘人。
  正當丹希還在沉浸於燐音的美貌時,後者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將手指移到了丹希的後方,正充滿規律且耐心地按揉那個地方。
  感覺到自己的後庭有異物,丹希敏感的弓起了身子,燐音趁機緊緊抱住對方的腰肢,並在腹部親吻了幾下,低沉且性感的嗓音緩緩說道:「別動。」
  「你要我不動,我也想啊……」丹希的語氣帶著點哭腔,好像燐音正在欺負他一樣,正確來說燐音的確是在欺負對方,故意要帶給他快感卻又不讓他好好發洩出來。
  燐音稍微按揉了丹希的後庭,直到那個穴口微微張開了一個小孔,他便順勢伸了一根手指進去,立即引來丹希一陣驚呼。
  丹希皺起了眉頭試著去適應這根手指,異物進入身體的感覺還是有些不適,就在他尚未完全接受之時,燐音又插入了第二根手指。
  「你、你太快了啦!」丹希扭動了身軀,燐音根本就不管對方的表情,第三根手指直接伸了進去,並開始前後抽動起來,此時一股快感從下身爆發出來,一股呻吟忍不住從丹希的嘴裡流洩出來。
  「哦?你這個樣子還真色情,我都還沒插進去呢……」
  「你這個下、下流的傢伙……啊啊!」丹希想要反駁什麼,奈何無論他怎麼說話,此時的反應在燐音的眼中都是在挑逗著他的神經。
  感覺到下身好像有什麼鼓起來的東西,燐音往對方的下半身看去,原來是丹希的陽物挺立了起來,隨著褲子的包裹鼓鼓的脹在那裡,頂端稍微有些濡濕,燐音看了眼對方,隨後解開了後者的褲子,一根陽物瞬間彈出,牽連著幾縷銀絲。
  瞧著後庭也擴張了不少,燐音從他的下半身掏出了那碩大的陽根,並抵在了丹希的後方,接著俯下身貼著對方的額頭,後者微微的喘息以及呼吸噴吐在燐音的臉孔上,充滿了熾熱的熱度。
  「丹希……準備好了嗎?」
  「啊……?」丹希的表情有些迷亂,他尚未從方才的快感中走出,燐音一個往前將自己的碩大挺入了對方的後庭,丹希立即發出了慘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
  丹希想要反抗卻被燐音死死的壓在了床上,說實在的燐音也沒想到對方會有這麼大的反應,看來是自己猴急了,但是燐音根本不想承認自己的錯誤,而是用言語安撫對方:「乖,一會兒讓你爽。」
  丹希半信半疑地看著他,想要反駁些什麼,但是當燐音開始抽送之時,一股快感頓時從底下爆發而出,一陣又一陣的呻吟從丹希的嘴巴傳出,增添了整個房間的曖昧氣氛。
  「啊啊……啊……啊……」丹希的身體隨著燐音的抽插上下震動,他纖長的髮絲隨著汗水黏在他的臉頰上,由於一直呻吟的關係幾縷水絲從他的嘴角流下,那挺立的陽根頂端也緩緩流出了透明的液體,並滴落至床單上。
  燐音低喘了幾聲,手掌上下撫摸著丹希暴露出來的身軀,接著兩人的手掌十指緊扣,由於長期下廚的關係丹希的手上有些薄繭,粗糙的皮膚摩擦著燐音的手掌,增添幾分觸感。
  兩人已經沉浸於彼此的交合之中,時不時從嘴巴傳出喘息的聲音。
  「啊……啊啊……哈啊……」
  「啊……丹希…..」燐音低聲叫著對方的名字,接著深深的吻了他的腹部,並將丹希的身軀轉至側邊。
  「你還換姿勢啊!?」燐音的舉動屬於意料之外,本來丹希以為他們會就這樣一直保持正常姿勢做到發洩出來,沒想到這樣還不滿足啊!?
  「閉上嘴巴,好好享受。」燐音就算換姿勢也不忘回應對方,俯身又抱住了丹希的軀體,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哈啊……啊…..太、太快了啦……」
  「啊啊……」
  兩人的喘息聲就這樣融合在一起,直到頂點,兩人終於發洩了出來。
  燐音維持著插入的姿勢倒在了丹希的身旁,依舊抱緊著對方,並輕輕的含住了丹希的耳垂,微微用嘴唇摩娑著。
  「我知道你想幹什麼,別耍小心機。」丹希不悅的斜眼暱了對方一下,但是當他轉頭時,嘴角卻掩不住笑意的勾了起來。
  「丹希希,下次再一起玩吧……」燐音輕輕地吻了丹希的嘴唇一下,後者的臉立即漲紅了起來。
  「才、才不要呢……」
  嘴巴上這樣說,丹希卻還是翻身跟燐音面對面,兩人漸漸的沉入夢鄉……
  





  作者後記:

  燐音跟丹希一直給我笨蛋情侶的感覺,感覺他們如果真的做了也會很歡樂,只是我沒有把那個歡樂表達出來......

  不過這個腦洞最後還是出來了XD  大家看的開心嗎?

  最後,感謝您的閱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