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笑死 到底甚麼時候要更新(我說我)

電視頭 | 2021-12-25 22:46:42 | 巴幣 122 | 人氣 115

  好久不見,我是幾乎快要忘記怎麼用電腦打字的電視頭。

  聖誕節不知道各位過得如何?

  我過得還算充實,一天下來走了超過兩萬步、和一個想必會繼續要好很多年的朋友吃了飯、打破了自己做棒式的紀錄,最後,終於決定將睡前的這短短三十分鐘拿來寫點東西。

  寫點東西。老實說,我這一兩年間還真寫了不少東西,只是全部都不是能放到網路上、供人做娛樂之用的文字。

  最多的大概是申論題,在去年準必轉學考時寫的,這大概花了七支原子筆的墨水量。再來是抱怨室友,學校之類問題寫下的日記,這也花了大概三支原子筆的墨水,只是內容實在沒有能給人看的部分,都是膚淺且過於直白的文字。最後是回到老家開始準備重考後寫的國文英文作文,這部分也花了三支原子筆。

  寫是還有在寫,只是寫的既不是小說,凹一百八十度也說不上是散文。所以就這樣,我在寫東西這件事上,過了無數個只能自言自語的日子。

  或許是孤單太久了(我指在寫作上),我覺得差不多可以開始寫點和人對話、自己也喜歡的東西。

  因此在學測倒數(我的天,幾歲的人還在講這個詞)最後幾周的今天,我想漸漸讓自娛娛人的寫作慢慢回到生活的習慣中。

  這個帳號創立到最活躍的時候是在我高中的時候,認識最多人、體驗到寫作可以帶來多少快樂和互動的也都是高中時代。也就是說,這裡在看這篇文章的大多數人(希望還有幾個)都是在我高一、二左右的時候認識我的。

  那麼,上了一年大學,然後變成無職尼特的我,在未來的一年能寫出什麼樣的東西?不知道各位是怎麼想,但是我個人是蠻期待的。

  可能是小說,可能是其他東西,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差不多是時候該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想拿寫東西這件事怎麼樣了。

  總之,先在這裡跟各位道個歉,上次浮出水面的時候隨口說要周更(亂講話然後就死去重考了吧)。再來,祝大家聖誕節勝利的過,我希望明年的我些出來的東西會比之前更有趣、更值得各位駐足。

  最後,最重要的兩件事。都給我去看無職,有夠他媽好看,結尾比開頭那台卡車撞的還有力,然後星姊真的好婆,我再不寫完就趕不上聖誕歌回了。

  OK! 掰掰,明年某天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