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兔兔教日報167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1-12-24 00:41:56│巴幣:8│人氣:87
#兔兔教日報

早安各位!你們是否曾經想過要是自己跟某人一樣好就好了?那應該也會想過自己別跟某人一樣。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就跟照鏡子一樣,可以審視自己現在的狀況。

貧僧有個同事因為老爸死掉有了少少的30萬,因為他經濟並不怎麼好,有這筆錢或許不能幹嘛,但至少可以達到預防突發狀況的功能。所以貧僧與另一個同事都跟他建議存股,看是要ETF還是金融股都不錯,可以放長期讓錢別因為通膨越來越少。然而這位同事不信貧僧就算了,畢竟貧僧新手,他也不信另一個同事,跑去找業務買基金,那個曲線無論怎麼看都非常不妙,連新手都看得出來這是在割韭菜用的。但是這個同事似乎比較相信他的8+9男友介紹的業務,不相信貧僧與另一個同事。果然,包莖肥宅比不贏包手+9。

能勸的都勸了,貧僧與另一個同事都決定放他去,反正這種智商很難正常溝通,想幫也沒得幫。萬一惹到他的男友不高興搞不好還沒事變成有事,那麼貧僧還是別干預太多比較好。面對不會成長的點頭之交,沒有必要投入太多心力,至少曾經嘗試幫助過就好。誰知道這個基金會不會真的漲起來呢?搞不好我們才是真正的韭菜,那個業務是台灣巴菲特。

貧僧希望自己能夠別像這個人一樣,別因為基本常識不足或是懶得思考而變得跟笨蛋一樣。整天講著這個東西很難所以不會,但是又不投入一點努力嘗試看看。還沒試過就先說難,別人給建議又不會判斷,很少有機會遇到笨得那麼徹底的人。

分享一下那個沒良心業務推的東西,到底是誰會花5%申購這東西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6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熱奶茶Lu
「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基金沒收益的時候會拿自己的錢配給自己。有夠爛

12-24 09:30

卡丘☆(ˊ● ω ●ˋ)★
笑死,打開來是綠色的

12-24 09:30

㑀豆自處時
長期越走越低ㄋㄟ@@

12-24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166...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16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