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Prowl Bust 開箱文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0-05-07 09:57:47│巴幣:0│人氣:1070
這個月的寶貝是… Prowl the Prick!
當初本來想說是獨家商品,稀有難找,一定很貴,可是後來在ebay上看到有人賣好幾隻,價錢還合理,所以就收下了。
現在回頭看看,從去年年底開始到現在花在TF上的錢已經快要跟花在萬聖節服裝打扮上的差不多了。不過我的壓箱錢還是沒動到嗯,還不錯。反正我爸媽打死不肯讓我上美術學校,我這樣拚命存錢也沒什麼意思。
目前的收集進度:
半身雕像五隻
MP一隻
TFA兩隻(一隻Leader、一隻Voyager)
Mighty Muggs 七隻(還差一隻就齊全了!)
Classics一隻(Voyager)
衣服兩件
帽子一頂
書包一個
漫畫四本(一本TPB、兩本第四集、一本SG)
桌上遊戲一個
Seeker頭盔一頂(頭盔免費!只有付運費而已)

扣掉其中一隻雕像和MP Starscream,其餘的都是我自己買的。
…兩件cos裝的錢可以買這麼多好東西?以後我去學縫紉,cos裝自己做好了,省點錢去買一些自己做不出來的東西。

咳咳,還沒開始就離題了。

PrickProwl跟Shockwave一樣,是個邏輯先生,在作出下一個舉動之前都會周詳計算。不過Shockwave可沒有兩三個相貌跟他相似的TF整天在身邊跑來跑去。好吧,也許我錯了…
PrickProwl在G1卡通中並不是特別搶眼(敵對陣營的副官鋒頭搶太大了!),不過也是個挺特殊的角色。他沉穩、耐性高、能幹、忠誠、依理行事,是個非常理想的策士,有時候也會充當副官(我敢說密卡登一定羨慕的要死!阿星和PrickProwl幾乎是完全相反)。不善社交的他跟其他博派成員相處得並不是非常好,他們不喜歡遵照他的嚴格規矩,他不喜歡他們放縱隨便。出現超乎預料的事情時,PrickProwl有時會不知所措,所以同人小說中他常常當機。
PrickProwl很不喜歡聖誕節,可是另外一個Prowl似乎不這麼想…




好啦好啦不廢話了,開箱文正式開始。


那個擋住Bluestreak名字的貼紙是PrickProwl的名牌。
這未免也太懶了吧,竟然和Bluestreak、Smokescreen用同一個箱子,只靠貼紙來分辨!人家Seekers也是同模,也沒這樣搞好不好,Thundercracker和Skywarp都有自己的箱子耶。(啥?尖頭Seeker部隊?你在說什麼?)


連名字都寫在一起…如果有人故意把名牌貼紙調換的話怎麼辦?


噢,原來底下有打勾。這樣應該就不用擔心了吧?


連側像也是三個擺在一起…槍的造型也都一樣。


簡介也是擺在一起。想讀的話請點圖放大,這張我是照原大小上傳的。
對不起了三八兄,閃光沒調好,把你給擋了。


為了給看清楚一點,這張也沒調大小。
PrickProwl的數值都好高…(廢話!)
噗…Bluestreak比阿星還膽小…所以,阿星膽小其實是假的!該不會是因為密老闆喜歡看他可憐兮兮的樣子,阿星才故意裝給他看?
三八兄技能9,是指賭博作弊不被抓包的技巧嗎?


證明卡!這隻的號碼蠻大的。


終於打開囉。
這隻是我目前有的裡面塑膠袋和防撞泡泡包最多的。


把右臂和肩砲先拿出來。
我不知道他跨下的箭頭貼紙是幹什麼用的…「請從此處移除塑膠袋」?


這個包的有點太離譜了…
「這是符合邏輯的作法。」
幸好PrickProwl是TF,不然被這麼多塑膠袋綁住可要窒息了。




警徽和字樣是浮雕,車門把和highway patrol是刻進去的。


裝上肩砲。兩個肩砲都是用磁鐵吸住的,跟爵士的車門和單肩砲相同。


右臂上的警徽和右胸上的囧臉也是浮雕,挺好看的。
嘖,這張拍的不好。


「跟我到警局一趟,反抗是不合邏輯的選擇。」
從底座到頭大約是14公分(5.5吋)。


臉部近照。
鼻子上的反光好強。
囧臉的顏色似乎是塗到眼眶裡面去了…
車燈是半透明的。:D


拍得不好的底座前面。


底座後方有PrickProwl的車型圖,Datsun!


換另外一個角度。
人家說PrickProwl有天使翅膀和惡魔角,呵呵。


由於肩砲是磁鐵固定位置的,所以方向可以亂轉,只要不打到頭就好了。XD


這張也是拍不好…
警燈也是透明的。車玻璃是半透明。
其實車頂和他背後中間的地方是空的,比較像是背後背著一個車頂(烏龜!),忘了照下來。


槍。


張開的左手。

就這樣囉,這次沒有合照。天火太害羞了,而國王星陛下和小卡帶們不肯跟博派的TF和照。他們連箱子合照都不肯,而PrickProwl說他們的想法是符合邏輯的,所以沒有多表意見或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Generation 1|變形金剛|Prowl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雪原雪
有些細布真的很細緻呢

05-07 13:18

FABAIL
這就是為甚麼我喜歡雕像勝於塑膠玩具啊。05-09 10:17
TC愛看BBC
Prick兄的模型真不錯
不過官方很明顯偏袒Seekers呀XD

05-07 14:04

FABAIL
雖然Coneheads的箱子也都一樣就是了,他們長得也幾乎完全一樣,只有槍管和翅膀造型不同而已,所以沒打算入手(雖然價錢蠻便宜的)。05-09 10:22
上樑不正下體歪
很票釀!

05-07 16:21

阿乎
安安,願意割愛嗎?

05-07 23:27

FABAIL
不願意。(吐舌頭)05-09 10:22
L.O.R.D
所有雕像牌成一排可能也難照下去XD

05-08 05:06

FABAIL
那要看一排是直的還是橫的。XD05-09 10:25
又酷又好笑
好精緻的雕像
倒轉過來的肩砲也太有趣了。
覺得這個角度很帥,結果被我畫壞了XD

05-08 14:50

FABAIL
畫得不錯呀,我喜歡。05-09 10:25
Orz無止盡
如果他不是只有半隻就更完美了(老闆,我要全雞!)

>人家說Prick有天使翅膀和惡魔角,呵呵。
我只想到他在最近漫畫裡的人格分裂(踹

05-08 18:03

FABAIL
有像Blitzwing那樣嚴重嗎?XD05-09 10:27
爆走之獅
天使翅膀惡魔角,黑白兩道通吃的警察大人哪──
話說回來,第一張的Prime是穿衣服當聖誕老人還是包裝成禮物?

05-10 12:53

CATGIZI
喔喔!!是G1的造型??

05-11 00:08

FABAIL
其實是「接近」G1的造型。
這系列的雕像我目前有五隻。天火最高,15公分。 :D05-12 09:03
卍爻乂闇魔陰帝乂爻卍
請問一下,在Prowl前面為什麼有被劃掉的prick?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07-31 16:40

FABAIL
沒啥特別意義。因為Prowl公事公辦,為人太嚴肅,所以一直被變迷稱為prick(意指不為他人著想的人)。我這篇這樣寫只不過是開個玩笑罷了。08-01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動到哭了啊!... 後一篇:煩死人的大學雜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