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獵人同人文】分別

作者:就是愛做夢│2021-12-22 22:59:20│巴幣:0│人氣:70
「挖~~這個小鎮的房子都好傳統哦 是小木屋耶 好可愛!」
伊索碧藍的雙眼在金黃色的夕陽照耀下更加耀眼。她沒有注意到,西索正注視著她。
對於天賦過人,能力強大,又聰明絕頂的西索而言,世上實在沒什麼事能讓他煩心。時間於他而言,總流逝的特別慢,因為無論他想要甚麼,成就甚麼,總是在眨眼般的功夫裡便能如願。
但自從那日在飛船上和眼前的銀髮少女相遇,抱著好玩心態的要求她和自己旅行的這一年裡,某些變化發生了。這讓他感到困惑。他感知到自己變了,卻不知為何而變。他對自己這樣的狀態感到煩躁。
「恩~~我看看哦哦 哦~!就那間好了!我們今天住那吧!」
在紅髮男子仍在思考的期間,伊索已經一蹦一跳的前去敲門,和應門的老者聊了幾句,然後一瞬間,老者倒下。
伊索擺擺手示意西索過來幫忙。老者很快被兩人安置在閣樓裡。這一年兩人就是這樣混吃混住行天下的。
「奧…特製麻醉劑快用完了呢….」伊索敲了敲針頭。
「所以說..妳何必自找麻煩 直接殺了不就行了?」
「我不想欸 反正這個再跟伊摩耶買就行了。」
邊說著,伊索邊在這棟復古的房子裡轉悠。西索倚在窗邊,強迫自己看向窗外。
阿阿…這煩躁的感覺到底是…
!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西索察覺到了。
有人在盯著他。在這個城市的某處。西索感到一絲驚愕,他竟現在才察覺。
那個人是從甚麼時候開始跟著他們的…..雖說確實是自己失常大意,但對方也絕非等閒之輩。
「哦!這裡的櫥櫃裡有好多吃的!我們等等不用去買拉!」
顯然伊索仍未察覺。
「伊索。」
「?…嗯」伊索聽出了他語氣裡的警告。
「我出去一下。」西索轉動門把,伊呀地推開有年代的門,踏出小屋。
伊索看著紅髮男子的背影消失在門後,一股古怪的感覺油然而生。
是若有似無的空虛感。
***
「出來吧。」西索站在森林深處的空地中央說道。
刀光閃過。一名身穿和服,留著鬍子的男子舉著武士刀抵在西索的鼻尖。
「和女娃玩夠了嗎?」信長眉頭深鎖,質問道。
西索冷眼輕笑,拿出一張撲克牌抵在刀緣,隨著念能力的注入,紙牌竟慢慢嵌入刀身---下一秒,信長已將刀收回鞘中。
「團長終於要下有趣的指示了嗎~◆」
「切 最煩你這種輕浮的語氣….哀 沒錯,明年12月友克鑫市,全員到齊。」
「收到。◆」西索難掩笑意。
亨…感覺又在謀劃著甚麼東西..團長到底為甚麼要讓他加入…
信長想著。
「還有甚麼事要交代嗎? ◆」
「…..那個女娃資質不錯啊 你同伴?」
「恩~我們應該不是會聊這個話題的關係◆」紅髮男子微笑著。信長感覺自己頭頂爆了幾根青筋。
「阿阿反正確實不關我的事,只要你對旅團忠誠就行。我走了。」
提著武士刀的男人一刻也不想多留,很快地消失在森林深處。
***
西索回到小木屋時天已經暗了,屋子內已燃起火光。但他從窗邊看見的不是熟悉的銀髮少女,而是那本該熟睡在閣樓的老人,正彎著腰把柴加進火爐中。他的眉頭一皺。
倏地,一股令人窒息不安卻又熟悉的氣息從屋子旁的暗處傳來。
西索走進小巷。巷子裡,一個長髮男子空洞的雙眼正直勾勾地盯著他。
「伊爾謎。」西索有些不悅的叫出老友的名字。他猜到了老友出現在這裡的目的。伊爾謎的肩上趴著熟睡的伊索。
「你應該玩夠了吧?一年期限也到了。」伊爾謎的聲音比起以前,更加平淡,沒有起伏。
「恩~我是不知道伊索玩夠了沒。◆」
「這你不用擔心,她不會記得的。」
「…….?難道你….」西索憤怒的走向伊爾謎,伸手想撥開伊索的頭髮察看卻被伊爾謎拽住手腕。
「不要越界了。」伊爾謎警告到,眼裡已起了殺意。
西索慢慢垂下手,伊爾謎才鬆手。
紅髮男子再看了伊索一眼,然後轉身離去。
「我們家族的人除了交易,禁止和旅團扯上關係。」伊爾謎在身後說道。
西索沒有停下,就這樣漸漸地消失在夜色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6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aire10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人同人文】交易... 後一篇:7青.澳凡特 喻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