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還沒命名的故事 Act. 4

WARLOK1-1 | 2021-12-22 04:40:41 | 巴幣 100 | 人氣 120




Act. 4
「殺光那些叛徒,無須審判」,這是殉教聖女修會的修女分隊長艾瑞絲(Iris)與她所隸屬的分會在附近的星系被調派且到達了阿圖瓦星系四號之後接到的命令。

在她的修會被部屬到了星球上了之後,更進一步的簡報被發放了,艾瑞絲與她的姊妹們以及國教輔助軍隊得知了阿圖瓦星區可能正面臨著對於人類帝國來說遠比起義叛亂更具危險的威脅。

在此時已經入夜的阿圖瓦巢都中,在每個通往朝著叛亂元凶的阿圖瓦總督所在的城市中心宏偉尖塔的其中之一的大道上,艾瑞絲與她的姊妹在防衛軍的黎曼魯斯坦克分隊後頭作為先鋒的掩護,主力部隊的推進伴隨著更多的防衛軍步兵們逐漸在攻勢行動中獲得了重大的進度。

「保持隊伍緊縮,以裝甲載具作為掩護推進」艾瑞絲身為她所屬小隊的修女軍士(Sister Superior),縱使聲音輕柔,但她的命令在通訊頻道上顯得特別沉著,尤其是在她以26歲能擔任此等頭銜已經算是以脫離了實習修女的身分後,也算是在相當年輕的歲數達成了此等成就。

「注意四周姊妹們,城市戰鬥對於像我們這樣的攻勢稍不注意就會覆滅了,神皇與我們同在。」

「神皇與我們同在。」修女們覆誦道。
如同高效率的機械一般,艾瑞絲手上的爆彈槍配合著她的頭盔內建的目視使用者輔助介面正不斷地朝著阿圖瓦四號上的叛徒軍隊釋放出大口徑的火力。

「在閃電和風暴中,我們的神皇解救了我們」

在每一次艾瑞絲扣下了班機,她朗誦著修會戰鬥禱言,手上的爆彈槍火帽迸射出的火花伴隨著氣流吹動著她動力甲上的國教墜飾以及貞節印記。每一次的開火,都帶走了一或更多敵人的性命。

「從瘟疫、誘惑、和戰爭中,我們的神皇解救了我們」

在這時,來自他們左側高處窗戶探出頭來的自動實彈火力射擊朝著艾瑞絲與她的姊妹及周遭的防衛軍步兵射擊,前者有著全身動力甲的保護下只有在原地踉蹌便恢復了態勢,而較倒楣、只有基本護甲保護的防衛軍步兵們則有些被放倒在街道上。隨著奇美拉裝甲車的停下,雷射機槍砲臺轉向了叛軍所在的建築、大量紅色的光彈拖曳著紅色的光束,高速的對著窗邊的叛軍進行著火力壓制將他們打的抬不起頭來。

「詛咒他們…」剛剛被擊中肋骨以及小腿的艾瑞絲忿忿的咕噥,一如原先不同在指揮的語氣,她轉變為了更為積極的態度。

「小隊!準備準備清空建築!」她對著從頸部護甲的揚聲器大喊的聲音傳了出來蓋過了正在釋放火力的奇美拉雷射機槍的聲音。所有的修女便聚集在街道旁原先是裝飾華麗但現在卻是彈痕累累的建築外。為首進入建築物的是修女赫林娜(Herlina)、伊瑞莉雅(Irelia)、以及梅莉恩(Marion),在動力甲的強化下,第一人一腳踹向大門連同絞鍊一同扯離栓在建築的水泥結構,大門應聲向內倒下。毫無意外的在進入建築物的大廳後,槍聲大作,裡頭的叛軍便朝著修女們密集的開火。

「該死!」在剛突入大門的赫林娜驚呼。三人便跑向離大門最接近的石柱作為掩護,因為縱使有著塑鋼材質護甲的保護下,在大量單兵武器的火力掩蓋下還是會失去平衡被擊倒在地板上,屆時護甲被擊穿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修女軍士,那些該死的叛徒把我們壓制在了建築物內的大廳」伊瑞莉雅透過頭盔通訊冷靜的說道,「大量火力在二樓把我們壓制住了」

「收到,讓我想想辦法」艾瑞絲回復道,「其他人待在外面掩護街道上的士兵,我要來親自料理這些人渣」

語畢,艾瑞絲便走進了左手邊高聳民房之間的暗巷中、快步繞過了建築物的後方,隨著背後的交火聲越來越遠,她將爆彈槍持在等高於肩甲的高度保持瞄準的姿態,抵達了建築物的後門,在動力甲底下的內襯的伺服肌肉的輔助下,她輕易的將鍊住後門的鐵鍊給扯斷了。艾瑞絲緩緩地走入了建築物,她能聽見建築物內叛軍的交談聲,在她找到了樓梯間正準備要躡手躡腳地走上樓時,在即將上到二樓的轉角處,一名叛軍卻從她的右手邊走了出來。

那名叛軍不可思議的看著她,就在他準備出聲驚擾其他的同夥時,艾瑞絲的左手一拳往叛軍的臉上砸了下去。在塑鋼鎧甲手套的加持下,那位叛軍隨即被撂翻在地板上——但出乎艾瑞絲意料之外的是,他還能爬起身並發出了像是野熊的喘氣聲。

就在叛軍準備起身時,艾瑞絲便將她的左手緊緊的抓在叛軍的腦殼上。

你們這些背離神皇的叛徒,我無法忍受有你們的存在”

在艾瑞絲越抓越緊的手臂上,後者的一手正不斷捶著她的手臂,而另一手正不斷的往腰際上摸索著他的隨身武器,嘗試在這個突如其然的近身肉搏扳回一城。而在伺服肌肉底下的奈米纖維一瞬間的收束作用下,她只感受到了像是捏碎蝸牛殼一樣的觸感,而鮮血則噴灑在她的身上,有一部分噴灑在了她頭盔骨白色的部分。有那麼一瞬間她感受到了一絲快感,但是更令艾瑞絲疑惑的是,那位叛軍的鮮血在透過頭盔視儀高解析的顯像下卻不是鮮紅色,取而代之的是偏向紫紅色。

見到此景,她在頭盔底下的表情皺了眉頭,令她又回想到了在部屬到地表前接受到叛亂原因可能性的簡報。

在叛軍不再掙扎後,艾瑞絲把一旁的房門打開確認沒人後,便將屍體拖入了一旁的空房。在接下來前往伊瑞莉雅她們所在的大廳的走廊上,沿路上的叛軍抑或被扭斷脖子、或是被硬物砸爛腦袋,而血跡則濺灑在牆壁或是掛在牆上的畫作以及異端符號上。

當駁火聲越來越近時,艾瑞絲在抵達了大廳二樓,她隔著門探頭看了一眼確認敵人的數量——至少有十幾個人,全副武裝但是缺乏警戒。於是她將腰際彈帶上的手榴彈丟出,在聽到一陣驚叫聲跟隨爆炸、以及彈片四射後,她便撞出二樓的木門舉起手上的爆彈槍開始全自動射擊。首當其中的第一位叛軍被艾瑞絲所射出的大口徑爆彈給擊中了腦袋,滑稽的在原地空翻了一圈後落在了地板上。其餘存活的叛軍在嘗試被剛才扔出的手榴彈衝擊波站穩姿態時也被一一的被爆彈槍給射成了肉渣、或身首異處。

伊瑞莉雅和其他兩人見狀便探出頭來為她們的修女軍士提供掩護射擊,不到兩分鐘的時間該大廳便被她們給清除完畢。

「神皇保佑,幸好我們有妳,軍士修女」說話的是赫林娜,「如果不是妳我們可能會陷入更糟的情況」

「只是做我該做的」艾瑞絲語畢,便徑直的往建築物的出口走去。

在修女小隊剛走回街道上時集合時並繼續前進時,在靠近尖塔方向已經推進了一段距離的黎曼魯斯坦克有其中一台被一枚來自街道高處的火箭彈從側面摧毀並且爆炸,砲台連同砲塔上的車載機槍砲手被拋飛了一段距離。

「小隊,散開隊形推進」艾瑞絲透過頭盔上的通訊說道。

在她的命令下,剩下的修女成員便散開了以防過度密集的隊形被爆破性的火力給殺傷。艾瑞絲首當其中抬起她的爆彈槍朝著屋頂上來不及撤回去的火箭炮手開火並將之打成碎塊之後,她們沿路朝著對著她們射擊的敵軍開火,或蹲下或尋求掩護,她們沿途擊殺了至少二十來個的敵軍步兵。就在她們在剩下一台的黎曼魯斯的火力掩護下並保持著她們的進攻時,一個物體從空中砸在了她們的隊伍中間,修女們以及隨同推進的防衛軍官兵大多被衝擊波給震飛。


在動力甲的保護下,修女成員都完好無傷,當艾瑞絲被梅莉恩和另一位修女的攙扶下起身時,她嘗試透過頭盔上的望遠儀看著冒著黃綠螢光的著陸點坑洞究竟是什麼東西的當下,不論是獵殺顯像器(Preysight)還是靈能偵測儀(Psyocculum)的數據都開始劇烈的爬升。正當她還感受到不可置信時。突然的,震耳欲聾的吼叫聲以及隨之而來的巨大的利爪爬出了坑洞。


艾瑞絲被震攝到的情緒驗證了她起初最不安的猜想,並且讓她想起了她的修會在歷史上對抗過的大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