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12.21 再找回遊戲帶給我的感覺 以後日記的方向

魔物邊緣人 | 2021-12-21 16:46:01 | 巴幣 2 | 人氣 119

以後的生活就是如此了,這在之前的日記說明太多了,甚至有一篇說明自己厭惡的事情,以後也不會改變的情況下才召回寫遊戲日記的生活,但故事的題材也有極限,畢竟不會有什麼人會來看我寫的東西,且日記暫時沒定時更新。

打算把這邊當作日記的我,可能會以遊戲中的值得期待的事情或曬卡寫在日記上面,會嘗試是遊戲曬卡串曬卡,會開始看一點遊戲的攻略,因為已經回不到所謂的小說型日記的時光。

當然,會稍微練習的時候也是找私下的時間了,怎麼說的解不開也不準,逐漸在動漫遊戲中失去興趣這才是現在的處境,那也就沒有任何的想像與聯想。

聽了一大堆,結論是這裏只剩下日記的功用,也找不到任何創作的痕跡。

黑歷史的PAD我有時會回味,有可能興趣就會做後續,但不可能作成重製版。

就這樣了,第一次的標題圖以百億的緹娜來當個開頭,這次台版花課金最兇的角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