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回來了!+TF大富翁

作者:FABAIL│2010-02-18 09:07:21│巴幣:0│人氣:7642
其實老早就回來了。
禮拜天的時候去MoMA的特展,Tim Burton!裡面除了畫作、詩、設定圖、電影道具、小動畫以外,還有很多很棒的東西,看完後受益良多。四月春假的時候我要再去一次。
可是裡面好擠啊…人多到不像話。幸好我當天有辦會員卡,不然根本進不去。
我媽倒是無法理解Tim Burton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怪物也是可以很可愛的!

回來後終於有機會玩二月初就買了的TF大富翁了。
大富翁大家都玩過吧?就是那個有時候一場可以玩上好幾小時的桌上遊戲。


盒子上面。有沒有注意到那個Collector's Edition?TF大富翁有兩個版本,我這個是第二版。好像是因為第一版不夠好還是什麼的,他們才決定要做第二版。


(大心)


大黃蜂好可愛!


(特大心)
DW版的TF果然都圓滾滾的,看起來像棉花糖。


盒子底面。


遊戲的面板!可以買的地全部都是故事裡有出現過的地點。
我弟買下了Sherman Dam、Decepticon Command Bunker和恐龍島,還在上面蓋滿房子能量塊,害我一走到那邊就破產了。


看到天火了!(大心)
我很不喜歡粉紅色的那隻。(開槍)


(超大心)
這裡有好多我喜歡的人!


我不服氣啊啊啊啊!Rumble應該是藍色的!RIBFIR!


盒子裡面。這不是全新狀態,因為我是玩過後才照相的。
錢、骰子、大房子反物質、小房子能量塊、地契、棋子、機會卡博派卡和運氣卡狂派卡…


錢!上面都印TF的畫像、變形模式和名言。
$1=人質大黃蜂
$5=爸爸聲波
$10=偽博文馬格斯
$20=尖叫鬼天王星

$50=PrickProwl
$100=白罐頭密卡登
$500=柯博文Optimus Prime


一些機會卡博派卡和運氣卡狂派卡。
阿星好可憐…我還記得在Starscream's Brigade結尾和The Revenge of Bruticus一開始時,他因為被放逐而鬧脾氣的樣子。
博派卡抽到Wheeljack的話要直接去坐牢。不,跟爆炸沒有關係。


一些地契。


亮晶晶的棋子!從左起為密卡登、柯博文、鐵皮、鋼鎖、Ravage和震波,腳底下踩的是各派的標誌。
第一版的TF大富翁的棋子都不一樣,裡面有聲波、阿星、爵士、大黃蜂、柯博文和密卡登(姿勢不同)。
沒辦法照清楚一點的照片,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Generation 1|變形金剛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小時候常玩大富翁,稍微大一點是玩電腦上的大富翁四。

不知道等我老的時候,能不能理解年輕人的東西。

02-18 09:51

FABAIL
小時候也玩過電腦版的,忘記是第幾代了。以前玩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在作弊,呵。

嗯,很難講吧。02-18 12:31
在下
我以為他們應該是用能量塊交易?

02-18 11:31

L.O.R.D
好酷的大富翁,我可能會故意大鈔換小鈔或反過來XD
不知道最貴的場地是什麼?

02-18 12:13

FABAIL
哈哈。
最貴的是Cybertron,第二貴的是…地球。02-18 12:35
又酷又好笑
長大之後連打牌都興趣缺缺了,更別說這個在我家就會被丟東落西的大富翁。
這個TF大富翁棋子好精緻,台灣大富翁的棋子都長得跟跳棋沒兩樣。

02-18 12:53

FABAIL
這裡的大富翁棋子都很好看!我玩過魔戒版和美國工業歷史版(忘記正確名稱是什麼了,不過內容好像是這樣),都很不錯的說。魔戒版的其中一個棋子就是魔戒,連顏色都一樣,還可以戴在手指上。工業歷史版裡有個很可愛的福特汽車。02-18 13:07
雪原雪
很精緻
感覺非常的不錯呢

02-19 21:37

FABAIL
通常大富翁都很精緻呀。02-20 04:54
巴哈姆特
親愛的巴哈勇者:

非常感謝你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由於您的此篇作品相當有價值,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巴哈首頁的精選閣樓中,
讓更多巴哈勇者能欣賞到這樣的作品。
感謝您^^

--
巴哈姆特 敬啟

03-08 18:46

歐魯k
過年守歲的好東西阿,我家也有買一付
不過好像是台灣地區的,那時候買也不便宜快要700了
但好像搬家就丟掉了
現在電玩太多了,打電腦電玩的比較多很少玩這個了
但是回鄉下帶回去同樂很棒說
不過這可能要懂一點 因為有點不太一樣說

03-08 19:55

FABAIL
我買的價錢是將近台幣一千呢,已經算便宜了。@@
有時候電腦玩太多了,覺得玩玩桌上遊戲也挺不錯的。

有哪裡不一樣嗎?03-09 08:58
鯊魚男
這套大富翁太棒了

03-08 22:23

FF14的人類好讚唷
好好玩唷
tf竟然也有大富翁板

03-08 22:30

FABAIL
很多知名的卡通或電影也都有大富翁喔。03-09 08:59
大家都是好朋友
請問一下那個棋子是金屬做的嗎?大小幾公分?如果是金屬製的 很想買來收藏

03-10 17:37

FABAIL
棋子是金屬做的,站著的都是2.5公分高,Ravage是1公分高。03-11 11:25
阿墨
>博派卡抽到Wheeljack的話要直接去坐牢。不,跟爆炸沒有關係。

我知道了,那就是因為成了製造爆炸的共犯所以被黑白警車+執法官就地正法!
什麼?跟爆炸沒關係...那不用拖我自己走XD

話說我以為抽到Wheeljack要直接送去找醫護官

03-11 05:58

FABAIL
卡片上寫說Wheeljack的新發明immobilizer被狂派搶走了,所以要直接坐牢。但是我相信OP不是這麼不講理的首領!03-11 11:29
Oliver
我最近也入手一款TF的桌遊,是競爭對戰的,
價格很便宜,新台幣150有找。

網路上的介紹文:
http://blog.yam.com/ultramandl/article/30125459

04-09 16:19

貓女
很不錯的大富翁 >~~<

04-23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節快樂... 後一篇:警告標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