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KAZBOM』〈群青〉鬱悶的愛戀,逐夢故事的背景色調「推影音」

作者:赤紅時夜│2021-12-16 23:28:26│巴幣:86│人氣:562

『KAZBOM』

不要再只知道迷因了!深入了解〈YOASOBI〉「群青」創作的背後故事
【音樂故事】



  YOASOBI(振假名:ヨアソビ)是2019年結成的日本雙人音樂組合,由使用VOCALOID的作曲家的Ayase、以及本業為創作歌手的ikura組成。

  其特色為將在日本索尼音樂娛樂所經營的小說及插畫網站「monogatary.com」中的原作小說音樂化。
  團名的原意為「在夜晚玩耍」(夜遊び),由於兩位團員本來都有各自的音樂工作,因此兩人把原本各自的工作定義為「早上的活動」,反之這個音樂組合則是「晚上的活動」,因此命名。





  《藍色時期》是日本女性漫畫家山口飛翔創作的漫畫作品,劇情描述高中生矢口八虎萌生出畫畫的意願後,報考日本唯一的國立藝術大學——東京藝術大學的艱辛逐夢之路。




對自己喜歡的事物說出「喜歡」是一件恐怖的事,
因為如果喜歡的事物被否定的話,就會陷入無可救藥的失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1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ZBOM|YOASOBI|群青|迷因|音樂故事|藍色時期|逐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緒
最後那段字看得超有感QQ

12-17 19:44

赤紅時夜
淺顯易懂。12-17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害怕陌生人?「簡... 後一篇:【書語】掙脫束縛後?現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