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耀暖暖」同人-焰與海的新生

作者:冰.幻影│2021-12-14 23:43:53│巴幣:0│人氣:202
之前閃暖的周年慶出了最喜歡的信鴿王國,而且劇情超棒!(本人超級奇幻信鴿控),於是一頭熱血下就寫了兩位神祉的新生小短文,
還請搭配閃耀暖暖的大世紀-「汐月瀾起,餘焰長明」,以及奇蹟暖暖的世界觀(至少暖暖已經去過信鴿森林了)來一同食用。
兩位小精靈的外貌為衣服樣貌-暮火沉寂與遺忘月淵(復甦套)。

小短文 信鴿王國的水火之神重生妄想小短文
祝兩位小精靈有個美好的新生嗚嗚嗚
-----------------------------------------------
「閃耀暖暖」焰與海的新生

信鴿王國那場光之精靈與水之精靈的大戰終於結束了,水之精靈信仰的水之神與光之精靈信仰的火之神在力量用盡過後徹底消弭於森林中,連丁點泡沫甚至火星都不復存在。過了許多年,奇蹟大陸經歷了無數的時光,世界也有了巨大的改變。

新曆595年,信鴿森林裡頭誕生了兩隻新的精靈。

被火與光祝福的孩子取名叫做赫菲思,源自於久遠以前的神祇之名,被海潮與波光溺愛的孩子喚作阿諾絲,一個鐫刻在石碑、沉睡於深海暗礁之下的古老名字。

精靈赫菲思有著一頭和她的性格相像的橘紅色爽朗短髮,在黃昏夕日的火炬下會被鍍上金色如火焰般炫目的光芒。

精靈阿諾絲則是有著銀藍如水波般柔順的長髮,在夜空寧靜星星的照耀下會發出月暈般淡淡的珍珠光輝。

十多年後,兩隻幼小的精靈於春神祝福的日子,在波瓦利湖畔相遇了。

時光飛逝,新曆680年。

「阿諾絲阿諾絲!妳看那個人類!我感覺自己曾經在哪裡見過她。」橘紅金髮的精靈在樹林後方探頭,困惑的目光看向跟著樹之精靈族的王子克洛里斯一同前行的人類們,其中那個手抱穿斗篷貓咪的粉髮少女特別吸引她的目光。

「我也有這種感覺,赫菲思,總覺得自己似乎見過那名人類。」銀藍色長髮的精靈好友手指抵在頰旁,略為歪頭思考著「很像......有什麼吹不散的迷霧遮掩蓋住了記憶。況且,我們從沒出過信鴿森林,沒見過人類才對。」

「不知道,不如問問風的精靈?他們記錄了很多外界我們不知道的事情。」赫菲思拉著精靈少女的手上上下下。

「算了吧,妳又不是不知道風之精靈不喜歡我,要問妳去問吧,我在後面看著妳。」阿諾絲淡淡的聲音回答。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從出生就不受風之精靈的歡迎,明明自己沒對他們做什麼事情啊......最多也只是偷偷讓湖水潑濕風之精靈們的已經半乾的羽翼而已。

赫菲思的目光一轉:「不如......我們直接過去問那個人類?」

「由王子克洛里斯親自領路,身邊那位......我記得是人類女王艾莉的姊妹艾思?那群人類走得非常匆忙,還是晚點吧,等他們要離開前再問也不遲。」阿諾絲冷靜地分析。她其實也很好奇少女的身分,但眼下他們似乎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只要仍在這片奇蹟大陸上,海潮總有再度被沖上淺灘的一天,沒有什麼東西是需要著急。

「嗯!我都聽妳的。」赫菲思將目光轉向阿諾絲的身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那我們今天就去森林南邊玩吧!我上次發現了一座新的礦坑,似乎是很久以前的矮人們留下來的!」

「可以,但妳要答應我,礦坑內禁止奔跑。別忘了上次是哪隻精靈踩空還摔傷翅膀,最後要勞煩矮人叔叔用繩子把她吊起來這件事。」想起赫菲思被五花大綁的無奈樣子,精靈少女那冰湖般寒冷的瞳孔流淌出些許笑意,隨後收斂擺正表情,畢竟,要是勞煩大精靈們太多次,赫菲思可能真的就要被禁止出門了,這對性格活潑好動的外向精靈來說並不是件好事,雖然她也同意有時候該讓好友知道什麼叫做反省。

「太好了!那我去採些果子路上吃,等等到老地方那個雕像前面集合~」聽見對方答應了,短髮精靈興高采烈地揮手和朋友短暫告別,準備今日的大冒險。

當然,她會因為好奇而惹上什麼麻煩,這又是後話了。被海洋眷顧的精靈少女今日也在苦惱著該帶多少繃帶繩子和藥草出門才好。
-----------------------------------------------------------------------------------------------------
原本發布於噗浪偷偷說,放在Notion上,現在移至巴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9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耀暖暖|奇蹟暖暖|同人|信鴿王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ttyliaw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ltarune Ra... 後一篇:「薑餅人王國」紅絲絨蛋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