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rom Time to Time- Prowl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0-01-17 06:35:14│巴幣:0│人氣:1947
Generation 1 (1984)


面對面。左邊的才是PrickProwl。


他把爵士的頭打掉了!(驚)


警察杯杯不要死啊!(哭)
爵士會很傷心的!


The Headmasters (1987)



不知道為什麼,PrickProwl在日系的頭領戰士中復活了…
也許只是Hasbro和Takara溝通不良?1986的變形金剛大電影三四年後才在日本上映,所以在那之前,日本人都不知道PrickProwl老早就死了。連Wheeljack等等在Autobot City戰役中陣亡的烈士也有在頭領戰士中出現。
理論二:這隻其實是Beast Wars裡的Prowl II。誰知道?


Beast Wars



雖然我通常都不貼漫畫或是玩具才有的人,不過因為剛剛有提到Prowl II,所以就貼一下吧。
據說Prowl II的身份跟建築金剛的起源一樣,是個令所有粉絲頭痛的話題。


Robots in Disguise (2000)


這隻Prowl的英文配音是個AV男優




呃,這位先生,所謂的robots in disguise不是這個意思…


警察杯杯被拖吊走了!囧!

Prowl 2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他有可能是上面這位Prowl,也有可能是Prowl II,也有可能是自己獨立的一隻Prowl,沒人知道。


Unicron Trilogy (2003)


Armada

他好像只有出現過一集而已。
怎麼長得有點像Beachcomber和Tracks?應該只是顏色的關係吧?

Energon

英文叫Prowl,日文叫Red Alert。是個新手中的新手。
他的頭盔有點像Tracks?


Transformers Animated (2007)


這隻Prowl是個忍者啊!會飛,而且還會用念力!還有什麼能比這更酷的?
別擔心,他還是警察杯杯,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對抗邪惡的人類生化怪物。


你們在幹什麼啊!


忍者武士警察。


武士版的旁邊多了個座位。


數量無限的迴旋鏢!
人類版的也是警察杯杯。長得很像07電影中假的直昇機駕駛員。


警察杯杯不要死啊!(哭)
爵士會很傷心的!




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變形金剛|Prowl|

留言共 6 篇留言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殺了一個警察,還有千千萬萬個警察。

01-17 07:11

FABAIL
可是忍者武士警察卻少之又少。01-17 08:24
爆走之獅
真的好酷阿
有正義感的忍者武士警察
以及一個總是少不了的搭檔

我們需要多一點這種警察

01-18 10:37

FABAIL
如果警察真的都是這種樣子的話,我以後也要當警察!01-19 03:51
又酷又好笑
OH~是350ZPROWL耶~~
TFWIKI對PROWL2的解釋也太好笑了吧!!!根本不知道他是哪來的
ARMADA那位是誰啊...你確定他不是出來賣便當的嗎?
最後那張JAZZ抱著PROWL的圖,我自動填入字幕,JAZZ:「唉呀...」(謎音:怎麼聽起來好像只是打破一只茶杯...)

01-23 13:57

FABAIL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Jazz和Prowl就是命中注定要當麻吉,對吧?01-24 08:54
woody
可憐的Prowl,
在G1死了,在Tfa也是
不過jazz跟Prowl
好像在那兩代都是麻吉耶

07-17 11:40

FABAIL
對啊,一個嚴肅拘謹,一個友善開放,卻跟彼此很合得來。07-18 05:49
貓女
我超喜歡進化版的 忍者~~~~~~~~~~[e38]

03-05 22:11

貓女
为什麼~~~~~~~~~! 为什麼你要死 巡弋者~~!

04-19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是神了我... 後一篇:犯賤了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