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真是神了我

作者:FABAIL│2010-01-16 08:40:51│巴幣:0│人氣:322
今天上美術課時從椅子上往後摔,後腦杓撞地。幾乎是純意外。
雖然我自己也有責,但這絕對不是我的錯。我要很無恥的把責任都推到那個誰身上。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被用輪椅送進保健室了,四五次有了吧…總覺得我好像在學校常常坐輪椅。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之一…輪椅女!!

沒事吧?

01-16 12:37

FABAIL
大致上是沒事,頭後面腫了個大包而已,有時候會暈暈的。01-17 03:19
又酷又好笑
阿凡達2 校園戰場

輪椅女(絕望黑天使飾)成功阻止了美國陸戰隊和原住民納美人的對決,拯救了潘朵拉星的兩年後,她雖然被視為英雄人物,但是她還是一個花樣少女,對於即將要上大學這件事充滿了焦慮,尤其是要離開她的巴哈小屋以及第一次離開他的父母。然而這一切幸福表象其實隱藏著致命的殺機,一場無可避免的殊死大戰也即將爆發…
(謎音:這介紹哪裡提到殊死大戰了...)

平衡感不好嗎?

01-16 16:18

FABAIL
你真會亂掰。(笑)

一半是被「那個誰」拉倒的…01-17 03:21
貓女
你是怎麼摔的啊 該不會是讓椅子成蹺蹺板一樣左右搖晃?
小心變的阿達阿達的[e25]

04-19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et Judo!... 後一篇:From Time 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