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進度

作者:FABAIL│2010-01-08 09:15:44│巴幣:0│人氣:414
一頁漫畫的鉛筆稿都差不多了,只是最後一格可能需要重畫。弄好後明天就可以上墨(這次用簽字筆好了…學校的沾水筆都好爛,我的技術也不好)、交出去了。

話說,剛剛畫好兩格時拿去給WJ看(不,她不叫Wheeljack),她的反應是:「天啊!這…噢天啊。」這也不能怪她,因為我這次的主題相當敏感,恐怕…不,是絕對不能貼在這。不知道明天畫完交出去後會不會被老師罵,還是說老師會被嚇到,或是看了會感到噁心、想吐,這我不敢猜測。除了WJ以外,目前還沒有其他人知道我在畫什麼,被他們看到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那我幹麼畫這個?

也許交出去之前應該先加個警告標語,「警告!本圖主題敏感,可能引起身心不適,請小心」。
唉,就等明天囉。普神保佑我不要因為這樣被記過或是被約談。
希望我只是想太多。

我現在好累,早上兩點醒來睡不著,一整天在學校都沒精神。也許我現在就應該去睡了。 


話說,今天是Combaticons的誕生日。Starscream's Brigade在1986年1月7日首播,他在這集中創造了屬於自己的(非常不忠心)軍隊,可以合體成Bruticus的Combaticons(戰鬥狂?),成員包括Onslaught, Blast Off, Brawl, Vortex和Swindle。

左起為Swindle, Blast Off, Starscream, Brawl, Onslaught, 和Vorte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Generation 1|Starscream|變形金剛|天王星|

留言共 4 篇留言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注意身體,去睡吧。

畫什麼?

01-08 10:54

FABAIL
今天有精神多了。

非常嚴肅東西,主題敏感到我不能給其他同學看。01-09 08:53
雪原雪
我想看XD

01-08 14:53

FABAIL
不行呀,會犯站規的(應該吧)。01-09 08:53
又酷又好笑
「拿去給WJ看(不,她不叫Wheeljack)」
這句是爆點吧XDDDD

我還以為最底下會附線稿...
把圖交出來,這是搶劫。

01-08 22:37

FABAIL
爆點!一按下去Wheeljack的實驗室又會爆炸了!

我想貼出來的話就犯站規了…而且現在在老師那兒,等發回來後我在掃描(如果掃描機有辦法運作的話,而且還不能讓我媽看到)、貼在DA上。01-09 08:57
貓女
應該不會提到[性]吧 [e20]

04-19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能代表你的十首歌... 後一篇: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