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Classic Jetfire 開箱文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09-12-20 12:32:15│巴幣:0│人氣:1861
框框框。

昨天下午在學校補考法文(病假和校外教學時miss掉的)時,偷偷用語音教室的電腦上USPS查包裹位置。上面寫說我的包裹已經在早上到達我鎮上的郵局,並在中午時送出,意思就是說…天火帥哥到了!可是我大約三點十五分左右時才補考完畢,後來又去跟輔導老師談申請大學的事,吧啦吧啦吧啦,弄到四點半左右才回家。

一回家,我還沒辦法馬上開箱,因為還有其他雜事要處理,幸好「雜事」沒有佔掉太多時間。最後,我終於可以坐在床邊,好好享受開箱的喜悅了。

當我把包裹厚紙箱打開時,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整箱白色的防撞泡綿,埋著天火的盒子。我當下的第一反應是:「普神啊!為什麼連我的天火也是被埋在冰雪之下?為什麼要對他這麼殘忍?」

把他*拯救*出來後,我照例把盒子擺在電腦上照相。
注意:我的技巧還是很爛。


這個盒子跟TFA L級密卡登和MP Starscream的比起來小很多,只有MP Starscream盒子上半部的大小。
這還是全新的,從未拆過。如果拆過的話我就不用發開箱文了。
噗,天火雕像又入境了。


上面。我買的是美版的Classic,不是日版的Henkei! Henkei!(變形!變形!)系列。
話說,日本人連名字都要取這麼熱血…英文原版的G1卡通叫The Transformers,日文版的叫做「戰鬥吧!超級機械生命體變形金剛」,囧…


背面。我真的很懷疑他力氣只有六…當初他把密卡登舉起來丟出去是假的嗎!
那個耐力五的可信度也是…呃,在Fire in the Sky最後他重傷時又被困在冰雪下,然後在Fire on the Mountain中被挖出來;博派的人沒有提供天火任何機體維修或保養,就直接要他去南美參加戰鬥。接著,他在神廟頂端被吼星/天王星(不小心)打到,從塔頂摔到地表,卻可以在史派克*簡單的*維修(把幾條電線連起來而已…)後再度回到戰鬥狀態,毀掉了狂派的「終極武器」,成了當日擊敗狂派的大英雄。真的,他的耐力只有五嗎?

也許是我太認真了,也許The Transformers跟Transformers Universe的設定不一樣。


從盒子裡拿出來後。
他比前天的密卡登還難拆!麵包繩緊得跟什麼似的,打了好幾個圈,還從關節底下繞過去、再轉幾圈。我大概花了二十分鐘才把他鬆綁。幸好後面的紙板和塑膠殼都沒弄傷。

「為什麼不直接把麵包繩剪開?這樣不是省事很多嗎?」
我習慣不傷害任何東西的…


拿出來後跟天火放在一起。天火在G1卡通中叫Skyfire,在其他系列叫Jetfire。所以我應該叫他們兩個Skyfire還是Jetfire呢?還是一個叫Skyfire,另一個叫Jetfire?


把戰鬥包去掉。有沒有看到左邊翅膀上的小貼紙?那個是只有美版Classics才有的感熱貼紙,去揉它的話上面會浮現所屬派系的標誌。通常看起來像這樣:


而在Megatron Origin中聲波也有用感熱貼紙:


DW的Smokescreen也有:


TFA的Lockdown也疑似有用:


糟糕,離題了。
得趕快回到正題。


我忍不住開始玩起他的翅膀,現在看起來像青蛙。


現在看起來像Seeker。Robots in Disguise還真不是叫假的!
日版Henkei的天火駕駛艙比較小,多出來的空白地方有加上博派標誌,跟G1天火比較相似。


變形!現在像蝴蝶。


加上背包、臂砲(可發射)和頭盔成為戰裝版。
我昨天用他的臂砲打我哥,結果被罵XD。


戰裝版側面。他手上那把槍可以拆開變兩把。
日版的戰鬥包底端的噴射器是銀色的,美版是黑色。
我哪天得去學攝影才行…


---

新聞時間。

目前IDW最新劇情顯示:Thundercracker還活著!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Skywarp似乎沒有密卡登或天王星就很沒用…這麼近開槍都打不死對方。

目前Shattered Glass最新劇情顯示:密卡登死了!是被不忠心的自己人旋風殺的。天王星非常的傷心、悲痛,還希望自己能代替密卡登死去。Nexus Prime你們快點讓密卡登復活啊!然後博派那邊也在鬧叛變,野心勃勃的副官(我好像在哪聽過?)羅迪公然挑戰柯博文的權威,連自己的小弟也大膽的在柯博文面前喊「羅迪萬歲!」,不要命了。

我真的好想看Shattered Glass的漫畫喔…可惡的Fun Publication,沒事弄什麼付費會員專享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變形金剛|Skyfire|Jetfire|天火|Classic|Henkei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又酷又好笑
付費會員專享真的是很令人傷心,大家都想看Shattered Glass的後續 Q口Q

現在數位相機的解析度都不錯,不要靠太近拍,比較不會糊掉,也不怕閃光燈的反光太強。照片的大小、修圖還有光源,都是可以在電腦上調整的。

12-20 14:06

FABAIL
感謝解答!可是我不會用電腦調照片A口A
下次來試試看不要靠太近。12-20 14:10
又酷又好笑
我同學曾經這麼說過:「PHOTOSHOP是可以讓你帥100倍的東西。」
不過PHOTOSHOP有點難入手,可以考慮PHOTOIMPACT也可以做到很不錯的修圖成果。

12-20 14:16

FABAIL
(考慮從我哥那弄個盜版的photoshop來)
我有的圖片編輯程式好像只有Gimp…而且我不會用囧。12-21 09:43
Orz無止盡
推Photoshop+1
我的照片都用這款在修的

建議拍照時可以確認一下相機的自動對焦功能,
效果會好得多。

12-20 14:26

FABAIL
感謝解答!我真的得去學怎麼用相機了。12-21 09:44
雪原雪
不能用來射人呀XD

12-20 21:02

FABAIL
呵呵呵。12-21 09:44
L.O.R.D
槍管好多,全部開砲應該會爆掉@口@

12-21 11:15

FABAIL
天火是個溫和不好戰的人,槍管再多他也不會亂開槍的。12-22 0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更新... 後一篇:節制時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