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殭屍日+用錢日記

作者:FABAIL│2009-12-16 10:01:55│巴幣:0│人氣:416
我的朋友WJ是個殭屍控(不,不是那個殭屍控),所以今天我們就打算扮成殭屍。
破損衣服、臉色蒼白、印堂發黑、眼睛發紫。

似乎是嚇到不少人(連Forensic老師看到都眐住了,可能是因為沒看過我搞怪的關係),雖然我們扮的沒有很恐怖,只有很簡單的化妝而已。

下次看看要來辦什麼好了。也許應該辦個歌德日、海盜日、忍者日還是什麼的。
雖然我很想扮(原因明顯)機器人,可是要花太多時間準備,而且行動上會有困難。

---

用錢日記:

預算$215+55=270

270-(79.98+43.72+21)=125.3

所以,下一隻TF的價錢最好不要超過70...(被推坑了)

那個+55是聖誕禮物費。其中30是我弟給的,25是我媽。

79.98是The Art of Tim Burton加運費。我覺得蠻值得的,書很大本,圖片超多,還有加上許多合夥人針對TB和他的電影、畫作、風格等的感想。一本超棒的書,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帶到學校去給同學看,可是根本搬不動,太重了。

21是TFA L級密老闆加運費。說真的,我不敢相信可以找到這麼便宜的MISB,原價要39.99的說,而且還不含運費。我好幸運。包裹已經上路囉,現在就等他被送到我這了。

43.72嘛…嘿嘿嘿。千鈞一髮之際標到的,我好幸運。得標的時候我全身都在發抖,心臟急速跳個不停,喘氣三分鐘後還是冷靜不下來。我是說真的。


壓箱的一千三還是不能用,血汗錢不能亂花。
最近還得再去賺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雪原雪
聖誕節快到了!

要好好得規劃規劃~

12-16 18:29

FABAIL
聖誕快樂!12-18 09:13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恭喜喔。
書帶出去的話,就要小心不要弄髒了。

12-16 21:44

FABAIL
謝謝!
恐怕是帶不出去囧。12-18 09:15
貓女
我滿想看你和你朋友是扮成怎樣的殭屍 我想看 我想看 我想看~~~~~~~~~~~~~~~~~~~~~~~~~~~~~~[e38]

03-05 01:38

FABAIL
啊,當時都沒有照照片呀。03-05 01:46
貓女
好想看喔~~~~~~~~~~~~~~~~~~~~ 真可惜[e42]

03-05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ustificatio... 後一篇:TFA Leader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