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 ✶CH12-3

作者:棠然│2021-12-09 23:05:18│巴幣:30│人氣:385

CH12✶ 月亮莊園(上)
—分開行動—


  在民眾好奇的注視下,馬車駛過道路,來到位於莊園中最大的圓頂帳篷,當馬車一停,一名褐膚少女迫不及待地跳下,興奮地高舉雙手大喊:「我們到了——!」

  馬車又下來一位紫髮少年,對於從坐上馬車就驚呼不斷地少女,略帶無奈的表示:「歐拉,別這樣,很丟臉耶。」

  接著是一位藍膚惡魔少年,用平靜的語氣吐槽:「一副沒見過世面的樣子。」

  被他們話刺激到有些惱的歐拉說:「你們這兩個異次元人不懂!」

  最後下來是一位褐髮綁成雙辮的少女,從下馬車的簡單動作都透出優雅的氣質,她柔聲說道:「我們先搬行李進去吧,我爺爺奶奶好像還在營區忙。」

  「還是小桑最好了,我們快點去看房間,別理他們兩個臭男生。」歐拉說完朝哈利和艾丹吐了吐舌頭。

  車伕正在將行李從置物箱抬出,桑妮亞剛指帳篷的位置,「旁邊比較小的那兩個帳篷,就是爺爺奶奶替我們準備的。」話語剛落,歐拉飛速拿起自己的行李跑過去。

  哈利搖頭嘆氣,「唉,小桑別太慣著她,她期中考過後腦袋變得有點奇怪。」

  「大家能玩得開心最重要。」桑妮亞也抬起自己的行李箱,年輕的車伕一瞬間露出慌張的神情,桑妮亞輕聲地示意自己來就行,忽然從後方一隻手伸出接走她的行李箱。

  「欸?」桑妮亞訝異地轉過頭,是艾丹。

  「我來幫忙。」艾丹另一隻手則抬起自己的行李箱,逕自走向帳篷。

  「倒是幫我啊······」哈利除了搬自己的行李,另一手還提歐拉落下的另一袋,腳步顫顫巍巍。

  桑妮亞輕笑前去幫忙拿,隨後向車伕吩咐他可以先回王國彙報情況,「代我向母親問好。」說罷也邁開輕快的腳步往帳篷的位置走去。

  進到帳篷內,空間比外觀看起來大的多,住兩個人綽綽有餘,帳篷材質抗風又透氣,佈置溫馨舒適,兩側各擺一張寬敞的床鋪,正中央放著桌椅,桌上的花瓶插著開得正艷的迎春花,淡淡花香充斥在篷內。

  歐拉已經呈大字型舒服地躺在床上,金棕色的頭髮散開,帶有芳香的柔軟棉被把她死死黏在這,「噢,太舒服了,我要一整天躺在這裡。」

  「那可要錯過祭典前一天有趣的事了。」

  歐拉立刻起身,興奮地問道:「有什麼?」

  「明天春之祭典除了有吃喝玩樂的小攤和花卉評選,還有更重要的鮮花派大賽!」講到派桑妮亞的雙眼彷彿冒出閃亮的星星,「比賽規則是,要將鮮花融入到派中,除了加入在餡料,也要使用麵糰製作花的派皮。上屆冠軍是『糖漬玫瑰派』,餡料加入糖漬玫瑰奶油醬和蜜桃,濃郁的玫瑰花香、獨特的酸甜口感,一吃畢生難忘!」

  歐拉光聽便差點流口水,「好期待呀——!」

  「現在去雖然吃不到派,可是能先吃到其他甜點。」

  「那我們趕緊走吧!」歐拉興沖沖的拉著桑妮亞的手往隔壁帳篷去。

  歐拉毫不顧忌的直接將帳篷掀開,「男孩們!我們去吃甜點吧!」

  帳篷內空無一人,只剩下他們的行李。

  歐拉發現地板上有些微燒焦痕跡,和隱隱飄來一股地獄特有的氣味,「好樣的,他們八成跑去艾丹房間玩電動了!」她生氣的一跺腳,「反正那兩個味覺白癡,也吃不出甜點的美味。小桑,我們自己去。」

  「也只能這樣了。」桑妮亞乾笑幾聲,繼續被歐拉拉往外面走,沒注意到自己心中小小的失落感。

  當她們來到會場舉辦場所,村民不管大人小孩都邊高興地喊「公主殿下!」邊聚集到兩人身邊,將她們團團圍住。

  面對他們的熱情,桑妮亞展露親切的笑容,宛若提早綻放的鮮花,「大家好久不見!」

  「公主殿下能親自蒞臨,不勝欣喜。」一名拄著拐杖的老人,幾分蒼老的聲音透著歡喜,表現出對公主的敬重。

  突然一群小孩努力擠到前方,興高采烈的拿著足球,「公主殿下!我頂球可以頂到十下了喔!比上次進步了!」

  「公主殿下,這是最近的新口味餅乾,拿去吃吧!」雙手沾著麵粉的婦女,將好幾塊餅乾塞進桑妮亞和歐拉的手中。

  「公主殿下,這是我今天摘的雛菊,感覺非常適合您‧·····」比桑妮亞年紀稍小的男孩,害羞的低著頭,將一束黃色雛菊遞給桑妮亞。

  「謝謝,我會好好保存的。」桑妮亞雙手接過,看見她的笑容,男孩更加羞澀,整張臉紅得如同番茄,像逃走般離開人群。

  好一段時間,等到幾乎所有人都向桑妮亞打招呼和報告近況後,人群才慢慢散開,繼續忙於準備祭典的事情。兩人的手中多出不少餅乾、甜麵包、山羊奶和各一頂花環,歐拉也被他們的你一言我一句聽著暈頭轉向。

  「天啊,小桑,妳真受歡迎。」歐拉和桑妮亞坐在長椅坐下休息,「簡直比啦啦隊和橄欖球隊的粉絲還誇張。」

  「以前常常到這裡玩,有些人還是看著我長大,所以比較親近些。」桑妮亞邊說邊咬了一口甜麵包,比起在王宮和小鎮,在月亮莊園的時候她更加放得開,更加真誠。

  「這塊餅乾好好吃!」歐拉驚呼,「完全跟在地球吃的完全不同!」閉眼細細品味,享受口中奶香與堅果的完美交融。

  「留幾塊給哈利跟艾丹好了。」桑妮亞仔細的將四塊包在手帕。

  「哈利就算了,不過艾丹可不喜歡吃甜的。」歐拉又大大咬下一口餅乾。

  桑妮亞手一僵,「他不喜歡吃甜食?」

  世界上有人不喜歡吃甜食?

  嘴裡塞滿餅乾的歐拉,口齒不清的說幾句話,接著點頭。

  對於此次關於艾丹的情報,桑妮亞如同遭受晴天霹靂,更顛覆了一直以來堅信「只要吃甜食,大家就能得到快樂」的價值觀。

  更重要的是,接下來的行程都與甜食有關,桑妮亞開始懷疑艾丹是不是已經猜到接下來的行程,才跑回地獄。

  桑妮亞陷入深深的自我煩惱漩渦中,而大吃特吃的歐拉完全沒發現。

  遠在地獄的艾丹突然打了一下噴嚏。

  「保重。看來有人在想你喔。」哈利笑著調戲的說,趁著艾丹剛才打噴嚏的空檔,操縱遊戲角色連環攻擊,艾丹的角色血量少四分之一。

  臨時被叫回地獄的艾丹,哈利也順便跟過去,兩人都來不及留下訊息給歐拉和桑妮亞,等到哈利想到要和歐拉報備,也是幾小時之後的事情。

  「我就知道!」坐在艾丹肩上的粉膚惡魔女孩,用稚嫩的聲音喊道,「我感應到哥哥去地球搞女人了!」

  艾丹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米、米亞,誰教妳說這種話的?」

  「每天都會播的《天馬之戀》啊,裡面的壞女人說過這句台詞。」米亞開心地晃腿,「還有這句,憑妳這副身姿還想誘惑王子?!」

  「聽哥哥的話,那對妳不好,少看一點。」即使有米亞的干擾,艾丹手指依舊熟練的操控搖桿,很快遊戲中的角色血量齊平。

  似乎故意裝作沒聽見,米亞轉頭,瞇起那雙棕色的眼睛,額頭中間的第三隻眼睛目光也銳利起來,問道:「哈利哥哥,哥哥身邊最近是不是出現歐拉姐姐以外的女人?」

  「確實有一位。」哈利如實回答,完全沒接收到艾丹撇過來的眼神中「給我閉嘴」的訊息。

  米亞心生警戒,一手抓上艾丹的右角,「長的漂亮嗎?」

  哈利貌似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語調跟著嘴角不自覺上揚,「嗯,非常漂亮,漂亮到一不小心隨時會被追走的程度。」

  艾丹身體一僵,眨眼間又恢復如常。

  清楚艾丹性格的米亞,反而放下心,「那就好,我比較喜歡歐拉姐姐。如果不是歐拉姐姐,那哥哥只能娶我當新娘子。」她童言童語說。

  「要不是因為要上課,不然我可要親自會會誘惑哥哥的女人!」米亞手握拳,儼然一副電視劇中被搶丈夫的正宮模樣。

  「米亞,那些沒營養的電視劇真的要少看······」艾丹再次提醒,但思緒卻停留在哈利說的那句話。


題外話:
  
  想說祭典跟之後的露營寫在同章大概又要分太多篇
  就把莊園部分改成上下章了XD
  艾丹妹小小出場!回妙尼不回自己家探望一下也挺奇怪(當然,還是妹妹要求w

  發現畫好的附圖是用在下章꒪꒫꒪
  春之祭典算是臨時加入,雖然是預計要寫,但沒想到要融合到原妙尼村
  沒想到開頭會打那麼長(ㆁ × ㆁ) 下篇會加快邁入下章主題的
  希望能順利灑糖(X
  


附上2018年我回答問題的圖
桑妮亞認為吃糖可以讓人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5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珞蕁
是抬行李!還是趁人不備之際!!這樣很讓人心動你知不知道啊艾丹!!!(握拳
停留的那句話?哪句話啊,是不是那句漂亮到一不小心隨時會被追走啊( ͡° ͜ʖ ͡°)

《天馬之戀》這一聽好像就知道主演或是導演一定是誰w

12-09 23:35

棠然
大大很懂喔(*`▽´*)
其實還想加上不小心摸到手的片段XD

艾丹感知到一絲危機感www

我完全亂編的
仔細一想 對齁XDDD 那位小馬頭根本會拍出這種劇本12-15 17:20
EXRT
吃糖的確能快樂 至少對我而言很有效XD
哈利還要被迫幫歐拉搬東西 笑死(ノ∀`*)
哈利是很瘦弱還是歐拉的行李太重
艾丹的形象終於明朗些了
哈利有種會做死的感覺
還有不要讓小孩看八點檔啊XDD

12-10 19:02

棠然
吃巧克力很開心(*゚∀゚)

哈利表示不知道歐拉帶了什麼鬼玩意兒
但哈利確實滿瘦弱
不過桑妮亞卻很輕鬆提起來(啊、不能比xd

朋友間的不怕死揶揄wwww
為了打贏電玩不擇手段(X12-15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H】圖書館的精靈... 後一篇:【電繪】動物園守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