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輕小說)這個女孩的驚世美貌,使她成為活生生危險地帶【紅顏禍水❤】自殺勝地找老婆3

壞壞熊 | 2021-12-09 00:10:00 | 巴幣 340 | 人氣 274

連載中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
資料夾簡介
一場料想不到的『世界級』大冒險!和人生與『這個世界』+『那個世界』的『所有世界』的徹底改變!

本書最新進度都在Penana刊載,巴哈這邊只是廣告宣傳,因此想要看本書最新進度還是要去PENANA那邊閱讀,連結網址在文章最底下


PENANA那邊的進度領先10篇喔!


(輕小說) 這個女孩的驚世美貌,使她成為真正活生生的危險地帶【紅顏禍水❤】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003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結果我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


003 這個女孩的驚世美貌,使她成為真正活生生的危險地帶❤【紅顏禍水】


2021-11-09(本篇寫成時間)



因為我自己一時發蠢的『自殺行為』,

自稱從另一個世界過來我們這裡的異國風超級健美大美人伊娃,

真的眾目睽睽之中,豪爽的對我翹起屁股,再猛的拉下褲子!

緊接著,親自雙手用力掰開年輕大仙桃!

完全讓我看光光!


(極度陶醉) 『啊啊啊……仙境啊……我真的親眼看見人間仙境了……原來生命奧秘開始的仙境是長這樣啊……』

下一秒,正陶醉在人間仙境的我,被喊醒。


「丈夫?丈夫?親愛丈夫?」


我猛的清醒:「啊?!」


伊娃依然背對我,向前彎腰,雙手用力分開年輕大仙桃,泫然欲泣的回頭凝望我:「親愛的丈夫啊,伊娃真的感覺好羞恥……這樣已經可以證明伊娃的真情真意吧?」


陳阿姨著急:「可以了!這樣可以了!伊娃小姐快點穿好褲子,女孩子不要涼到肚子啊!」


一直深情凝望我的伊娃,眼尾浮現求懇的淚水:「親愛丈夫沒有說可以,伊娃不敢……」


我真的想不到伊娃會說脫就脫,說掰開讓我看就掰開讓我看,因此讓我現在完全發傻,不知所措:「喔……?」


ㄧ直回頭凝望我的伊娃,再以明顯懇求的語氣神情:「懇請親愛丈夫現在就接受伊娃的一切身心為妻,否則伊娃只能成為親愛丈夫不要的女孩,不能另外再找丈夫依靠陪伴,直到漫長的未來、丈夫因病因老離世,可憐的伊娃才能獲得解脫,得以另外再尋找一個陪伴和依靠了……」


我驚訝想著:有這麼誇張? (不過看來她是真的會那樣獨身到底了) 腦袋真的有問題吧?

沒想到,不知道何時已經默默背對走遠的李隊長竟然遠遠帶頭喊:「弟兄們,到底有誰能等上漫長幾十年?現在就一起殺了他!拯救解放可憐無助少女啊!」


所有警察聲勢驚人:「喔喔喔喔喔------!」


真想殺我啊?我忍不住驚恐叫出:「你們是警察啊!」


李隊長張開雙腳站穩,雙手叉腰,威風凜凜帶頭喊:「正因為警察是愛與正義和熱血的化身,必要時候才更必須動手!」


所有人奔跑聚集到李隊長身邊,一起擺出超級戰隊的隊型和姿勢:「愛與正義和熱血是當機立斷的拯救可憐無助少女!」


李隊長很帥氣的微笑點頭,認同同伴們大聲說出的一切:「小兄弟,別擔心,我們一定會讓你對於地之極原始森林的延續和成長做出重大貢獻,遺愛世間!」


我大聲抗議:「不要隨隨便便就決定把我棄屍偏僻原始林啊!」


下一秒,我的前方忽然人影一閃!

有人張開雙手,成『大』字形橫擋在我的前面。


是伊娃,充滿英氣的挺身而出,勇敢叫喊:「就算伊娃永遠都不會被丈夫接受,伊娃還是絕對不會允許任何人傷害伊娃唯一的親愛丈夫!」


陳阿姨蹲在伊娃前方幫忙遮擋外人視線,一邊用力拉伊娃的褲子:「哎呀!伊娃小姐!褲子先穿好!先穿好啊!」


伊娃垂下為了保護我而伸直的雙手,轉身面對我。


我再次近距離和美貌驚人的伊娃面對面互看。


「親愛的丈夫,還是請你親手為伊娃遮羞吧……」


我再次陷入嚴重猶豫……

伊娃根本是神經病吧!

一定是很嚴重的神經病吧!

我想起聽過人們說的果然是真的?當上帝賜與什麼(驚人美貌),一定也會奪去什麼?(嚴重神經病)

我說立刻脫褲子就脫褲子,我說彎腰掰開屁股讓我看清楚就照做著,神經病啊!這麼嚴重的伊娃,讓我怎麼敢接受啊……

另外,我也終於想到,該不會自殺勝地能找到的年輕女孩,大多都會像這樣吧?

果然剛才陳阿姨的再三警示沒有錯……她已經越過安全圍籬了!真的越過了!已經越過了!

伊娃絕對已經不安全了,不管是對她自己,或是對其他人都是。

再說,遍觀大自然界,越是美麗豔眼,往往越是有毒啊!

真的可以說,伊娃這個女孩本身,從內到外,都是真正的活生生危險地帶了……

所以,伊娃要我親自給她遮羞?

根本是要我親自踏進危險地帶!

我當然僵在安全的原地,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伊娃終於再次深情呼喚,以我看了都要忍不住心碎的失望難過神情:「親愛的丈夫啊,伊娃都已經完全不顧羞恥的公開為丈夫做到如此地步,丈夫還是不願意相信伊娃選擇你為唯一丈夫交付身心的一片真情真意和決心嗎?」


這時候,我體會到,親眼看著美人滿臉失望傷心,自己也會忍不住難過心痛,是真的啊……

我終於下意識的回答出聲:「我……」


伊娃聽到我的回應,原本滿是哀傷的雙眼充滿明亮期待的直看著我,等我繼續說點什麼:「親愛的丈夫?」


但是我回歸沉默了,什麼聲音都沒有再發出……


伊娃再次對我露出失望又傷心的神情:「難道伊娃真的有做出什麼會傷害親愛丈夫,或是會讓親愛丈夫討厭的壞事? 親愛的丈夫真的這麼厭惡伊娃?討厭到真的連一句話都不敢跟伊娃說?更不敢親手為如此醜態的伊娃遮羞? 為什麼?到底是因為什麼啊?」


還用問為什麼?

我害怕!
真的害怕!
好害怕啊!

妳這麼驚人的美貌與體態,真的就已經足夠讓任何冷靜理性的人害怕不安了!
才會有『紅顏禍水』這樣的一句警告語流傳千百年不斷。

再說到,妳的所有異於常人言行……


沒想到,伊娃忽然大聲說出:「或者是!親愛的丈夫再對伊娃提出任何不會有害他人的良善光明要求?伊娃心想,只要伊娃一直對親愛丈夫言聽計從,百依百順到底,持續滿足親愛丈夫的所有要求,相信親愛丈夫終有一天會體會到伊娃的真心真意和伊娃的好、願意接受伊娃了?」


美麗的伊娃對我說的滿臉真情真意

但是我沉默聽完,真的只有這個想法……

真的有病啊!!!!!!

我根本不想、也不敢再說什麼了……


伊娃卻真的像是完全沒有神經,甚至像是完全不會察言觀色,繼續說:「親愛的丈夫請放心再對伊娃提出要求……」


我完全沉默裝死:「…………」


只見陳阿姨還是關心的蹲在伊娃身邊:「伊娃小姐,先穿好褲子再說!先穿好褲子再說啊!」


伊娃繼續無視陳阿姨的關心,只是一直注意著我:「親愛的丈夫請放心……」


「親愛的丈夫請放心……」這樣那樣

「親愛的丈夫請放心……」這樣那樣

「親愛的丈夫……」這樣那樣

「親愛的丈夫……」這樣那樣

「親愛的丈夫……」這樣那樣

「親愛的丈夫……」這樣那樣


我終於撐不住了!

直接對著眼前一直對我親愛不停的超級大美人爆發吼去:「妳是真的有病啊啊啊啊啊------」


陳阿姨都被我的忽然怒吼嚇的身體一跳


伊娃的定力明顯很好,看著沒有嚇到,只是緊急住嘴,眨眨美麗的雙眼恢復安靜看我……

幾秒之後,一定是看我沒有再說什麼。

伊娃竟然認真說:「親愛的丈夫請不必擔心,現在伊娃的身體很健康,絕對沒有傷病,不會影響給丈夫。」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的回答真是頗有挑臖感覺。

所以我的怒火又上來了:「陳阿姨一直蹲著,那麼辛苦的想要給妳重新穿好褲子,妳卻一直不理陳阿姨,還只是一直糾纏我不停……」


陳阿姨半聲沒有,只是一直蹲在旁邊安靜抬頭看我們。


伊娃露出擔心不安又有點害怕的神情,開始著急解釋:

「伊娃只是心想,沒有親愛丈夫的同意,或是親手給伊娃重新穿褲遮羞,伊娃就不應該隨意把褲子穿回去。 伊娃真的不願意讓親愛丈夫不高興,招致親愛丈夫的厭惡和討厭,才會那樣,真的不是故意、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


我聽完,忍不住又是氣,大聲再問:「所以我如果叫妳去死,妳也會乖乖的去死到一個徹底了!」


伊娃聽完我的明顯不爽,竟然沒有一絲猶豫的回我:「自殺是傷害生命,光明良善之神所不願意,但是終究只是伊娃個人的生命,伊娃個人的選擇,如果讓伊娃去死真的是親愛丈夫的要求……」

這位超級大美人,非常認真嚴肅的大聲跟我說:「請親愛丈夫正式提出、要求伊娃去死!只要能夠讓親愛丈夫開心高興!伊娃一定會很樂意做出選擇,扛起傷害自己生命的決定。」


真的,這一來,我終於再無顧忌,直接公開當著所有人的面呢喃:「有病!妳真的有病!有夠神經病!」


伊娃滿臉苦楚:「親愛丈夫請不要討厭伊娃,真的請不要討厭伊娃……」

說到近乎哀求:「伊娃真的一心只想討親愛丈夫的歡心,給認識不久的親愛丈夫好印象……」


我只覺得,真的念念不忘的想要糾纏我到這種程度。

厭惡感真的讓我完全不留情,直接大聲:「神經病! 妳是不是以為這樣就一定會讓我願意幫妳離開這裡? 等等就算我先離開出去,我才不會保妳這樣的神經病出去!聽到沒有?絕對不會!妳不要再幻想了!」


伊娃聽我說完,先是露出短短一秒的失望和難過,然後迅速恢復平靜,語氣平靜問我:「親愛丈夫是真心的?」


我噴去:「妳的腦子真的有問題是吧?真可惜妳明明長的這麼美!」


伊娃再問:「這樣說,親愛丈夫應該也不會願意幫助伊娃回到屬於伊娃的世界,再一起去享受屬於伊娃的榮華富貴和尊榮?」


我再噴:「有病就乖乖看醫生拿藥吃啦!」


伊娃滿臉失望無奈:「好的,伊娃完全知道親愛丈夫的想法了。雖然伊娃剛才真的感覺意外、震撼又失望,不過伊娃相信,光明良善之神這樣安排祂卑微的僕從伊娃,必定有深遠的光明用意,所以伊娃一定會安份接受這樣的命運和安排,忠心伴隨在親愛丈夫的左右,努力當親愛丈夫的好內助,直到死亡結束伊娃的責任和義務……」


我懶得再噴,直接看向安靜到現在的李隊長,直接大聲問:「你們都聽見了,如果這個神經病三天之後繼續糾纏我,或者是跟蹤我,可以找你們警察幫忙?」


李隊長思考幾秒:「你不如現在先讓伊娃小姐把褲子穿回去?」


我直接反感:「不太想再跟她說話!萬一又被這個神經病誤會、繼續糾纏騷擾,怎麼辦?」


李隊長:「先那樣吧,在這裡一定會有我們負責處理任何情況,再說,看你應該會先被保離。 等你進入鐵路站,搭上車離開這裡,回到大城市和人潮洶湧的鬧區,我真的不認為還會有任何問題了。」


我這一聽,稍微想幾秒……有道理!真的有道理!我應該是會先離開這裡,再說就算這個神經病真的能搭鐵路跟我回去,只要立刻前往我常去的熟悉熱鬧大街,快步閃進隱密小巷或是從店家後門偷偷離開,真的就不信這個神經病多能糾纏我!


李隊長一定是看我完全領悟的表情:「先讓她穿回褲子吧?」


我終於內心比較穩定的:「伊娃小姐?」


伊娃趕緊露出充滿期待得滿臉甜美笑容,直看著我:「親愛丈夫!」

真的,這瞬間.我忽然有種感覺……

非常忠心的可愛小狗,真的就是這樣,忠心又好看的漂亮小狗.永遠等待並且期待主人的關注……


我趕緊甩開這些雜念:「妳都聽見了,把褲子穿好。」


陳阿姨喜悅:「對!對!對!我們年輕女孩子,真的不能一直光著屁股啊……」


伊娃終於彎腰,雙手拉起褲子:「陳阿姨,謝謝妳剛才一直關心的想要幫忙,但是伊娃真的不希望親愛丈夫給伊娃留下壞印象,討厭伊娃……」


陳阿姨一邊伸手幫忙伊娃重新穿好褲子,一邊說:「傻女孩啊,接著再聽阿姨這段勸告好不好,如果妳真的想要討他---妳自己選擇的丈夫歡心,讓我們找來專業的心理評估人員過來給妳進行評估,好不好?」


讓相關專業宜療人員評估伊娃是不是真的精神病?或是有什麼其他問題?


也不知道言行一直很奇怪的伊娃到底懂不懂,反正伊娃聽完,安靜幾秒,雙眼才轉向我,明顯怕再惹我生氣的說:「如果伊娃的親愛丈夫同意……」


所以,我同意嗎?

我真心覺得自己只能說:「妳自己決定!」


伊娃苦起一整張美麗臉蛋,氣勢非常弱弱弱弱弱……的說出:「為什麼,親愛丈夫又不高興伊娃了?伊娃到底再一次做錯什麼了?」


陳阿姨親密握住伊娃的手:「找人來給妳評估,好不好?」


伊娃一直安靜偷看我。


我一整個裝死到底。


陳阿姨搖晃伊娃的手,吸引注意:「相信阿姨,妳只要說好,讓人過來評估,妳自己選擇的丈夫一定就會開心了。」


伊娃非常用力的一直偷看我。

根本像是訓練有素的聽話小母狗沒有主人同意,不敢隨便開動用餐……

因此,默不作聲至此的我,真的都被這個神經病給公然看到感覺尷尬了……

怎麼辦?

我還是只能……淡淡微笑的點頭表示同意。

再說出:「檢查評估一下,如果發現真的需要吃藥找醫師都可以快點開始,絕對對妳比較好……」


伊娃得到我的所有回應,真的一整個心花怒放,喜悅的又叫又跳:「好!好!好!我願意!拜託阿姨了!」

這麼明顯激動的喜悅,真的瞬間讓伊娃的美,連上好幾層樓了!

宛如春天的新花,終於等到讓自己美麗綻放的溫暖初春陽光

所以我一邊默默欣賞並且震撼於伊娃的驚人美,真的一邊心想:可惜啊,真的可惜啊,明明美的這麼嚇人,卻又為什麼腦袋這麼的有病啊?

果真是,神奪走什麼,就會給予什麼補償交換嗎……


至於另一邊,李隊長命令:「小林!」


小林警察叔叔坐在自己的辦公桌,一邊拿著話筒,一邊翻閱電話簿:「我一定堅持要他們派一位女性評估檢查員過來!」

必定是顧慮伊娃可能對我的擔心吧?

絕對是小林警察叔叔的溫柔體貼。


雖說算是當事人之一的我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就是了。

畢竟……伊娃到底與我何干啊?雖然真的美如驚人天仙,完全不像世間該有的尋常物,忽然出現眼前就胡亂喊著要嫁給我的一個神經異常者而已……

遺憾啊,真的為言行一直這麼詭異的伊娃深深感覺遺憾啊……

伊娃會真的爬越安全圍籬,肯定也跟這樣的詭異言行脫不了關係吧?

如果伊娃可以像個一般正常女孩多好?

像個一般正常女孩與人說笑來往,過上正常女孩該有的女孩

然後可能就再也不可能有什麼樣的問題導致伊娃來到地之極這裡和我認識,發神經,亂說話行動

雖然總是年輕女孩絕緣的我會因為永遠錯失和伊娃這樣的超級大美人有來往機會而深感遺憾,不過如果伊娃可以過上像那樣的平凡正常人生,甚至是因為驚人美貌而被有錢公子哥看上,不是也很好嗎?那樣的人生不是對她才是最好嗎?

所以,我到底還能說什麼呢?

唉……

一直跟我發神經的伊娃,終究還是和我遇到了。

只能希望,大家最後都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好對象,永遠幸福快樂……

所以,現在就先這樣了……


=第03篇 這個女孩的驚世美貌,使她成為活生生危險地帶【紅顏禍水❤】 結束=

片尾曲


底下連結可以前往PENANA閱讀超前10篇的內容,歡迎入內!


創作回應

肥宅鯊J shark
嗯…男主怎麼會期待遇到什麼正常人啊XD
2021-12-09 01:12:19
壞壞熊
哈哈哈,精闢,想要女孩想瘋了,母豬都能賽貂蟬了
2021-12-09 12:12: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