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紗夜的故事01 不可思議的世界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08 16:09:35│巴幣:12│人氣:264
  「汝…心中的願望…為何物?」

  僅僅只是一句話就打動了我的心扉,我的願望,到底是什麼呢?是和ROSELIA的大家踏上更高的舞台?還是與日菜站在同一個舞台上表演?抑或是與那個孩子在一起?這些想法就像漩渦一樣不斷的在我的腦海中翻來覆去,不管我在怎麼思考都沒有辦法得出一個所以然。

  而且每當我思考的時候都會浮現出很多記憶,不管是我任由自己的情緒遷怒他人,還是我把那孩子拒之門外,抑或是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難過的記憶,每當回想起這些記憶的時候自己的內心就彷彿被無數的鐵絲給緊緊纏繞,讓人喘不過氣,我越是想要反抗我的心靈就會更加的刺痛。

  而當我放棄與這些不好的情緒戰鬥的念頭的時候,光線緩緩地充斥在我的眼球之中,當我完全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所處的地方似乎不太對,而且依照我現在的姿勢現在的我應該是躺著,我緩緩地起身來看看這裡的狀況。

  木製的家具,特殊圖案的地毯,還有我現在躺著的這張床,不管怎麼看這裡根本不是幸運兔子商店,雖然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但是我馬上意識到我現在的狀況,那就是我被人綁架了。

  想到這個情況我就不禁抓住了被子,而且忽然腦海中也想到了與我一同前往幸運兔子商店的羽澤小姐她們,萬一她們和我一樣被抓住了,到時候問題可就麻煩了,但是無論在怎麼擔心她們,首先得要確認自己現在的狀況。

  我把被子掀開後就馬上就下床,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我的手腳並沒有被拘束,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綁匪沒有這麼做,但是這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我開始看看這裡到底有什麼線索與可以用的東西。

  我先到了窗戶試圖將其打開,但是窗戶好像被固定住無法打開,不過我也想到綁匪隨時可能會進來,為了自保還是尋找一下可以當武器的東西,最後我找到一個花瓶,雖然用花瓶可能會不小心打死人,但是現在也沒有辦法想那麼多了,總之我的預想就是在打倒綁匪後就立刻調查附近看看有沒有羽澤小姐她們的蹤跡也要向他人尋求協助才行。

  在腦海中擬定好計畫後我也開始行動,看著眼前的門我深吸一口氣,先不提如果門被綁匪鎖住打不開這件事,萬一綁匪早就在門外虎視眈眈的話那麼就完蛋了,但是不管怎麼樣,現在唯一的出口就可能是這扇門,也就只能賭賭看了。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態用一隻手握住門把,然後再慢慢地轉動他,果不其然門好像沒有被鎖,而且附近也沒有其他的人影,我不禁感嘆自己的預想出錯,但是也同時懷疑這位綁匪實在是太過粗心大意了。

  先不提把我抓過來這件事情,不但沒有限制住我的行動也沒有把門好好的鎖起來,看樣子根本就是不把我會逃出去這件事情放一回事,再加上為什麼要抓住我呢?我並不是什麼有錢人家的大小姐或是日菜那樣的偶像,如果要抓的話應該…

  忽然,我發覺我的想法有很大的不妥,我和她的關係從小的時候還算很要好,但是年紀逐漸增長的時候我因為自己追不上她而隨著逃避她,疏遠她,繞了一大圈才能與她重新開始,但是我竟然會有這種如果被抓走的人是她就好了這種不該有的想法,「難道我還沒有放下那一切嗎?」

  在我快要沉溺在自責和罪惡感之前,一道冰冷的空氣將我從那個噩夢之中拉回現實,與其在乎那個罪惡感,還不如去尋找羽澤小姐她們的下落,不過我對於剛剛的溫度感到好奇,難不成我在睡眠的時候被人運送到別的國家了嗎?

  雖然是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目前沒有辦法確認我現在到底是身處在哪一個國家,雖然挺在意自己到底在哪一個國家還有自己睡多久了,但是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把人給找出來再說。

  在進行小心翼翼的巡邏之後,我發現這間屋子除了我以外沒有任何人的蹤跡,而且這個屋子看起來也還挺正常的,但是就算這樣我也不能放下戒備,畢竟也不曉得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還是小心一點會比較好,不過我頓時想到了自己身上還有沒有手機,我在我的口袋翻找一下後終於找到我的手機了。

  「真是的,這個犯人未免也太粗心了,竟然沒有拿走我的手機,不過我也感覺沒資格說別人就是了。」看著自己手上的手機我不禁露出自嘲的苦笑,隨後我也開始打電話向他人求救,但是假設這裡不是日本的話那麼打給警察的號碼可能就用不了了,我開始感到擔憂,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打電話,希望有人會接到。

  但是我在打完電話後不管過了多久都沒有任何回應,這讓我開始擔心這下子有可能沒有辦法尋求救援,就在我開始著急的時候一個沉穩的聲音緩緩地進入我的耳朵之中,「哎呀,看樣子妳已經醒過來了。」

  聽到這個聲音我猛然回首,對方是一個留著白色鬍鬚的老人家,而且他身上穿著天藍色的長袍,頭上也有著一頂有著星星和月亮圖案的尖帽子,他這個模樣彷彿是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魔法師,而且他那不嚴苟笑的神情讓人有種緊張的感覺,他一步一步地緩緩走向我,我的內心也開始緊張。

  這名男子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看著他我的內心越來越害怕,而我也忽然感覺到附近的氣溫驟降,而且附近也緩緩地出現冰凍的跡象,而且這些冰塊彷彿是回應我害怕的情感向那名男子發起攻擊。

  「快逃!」我不自覺地喊出這個詞,明明對方有可能是把我綁架過來的人,但是卻忍不住呼喊要他快點逃走,但是男子卻絲毫不畏懼的面對那些冰塊,他敞開雙臂,面不改色的面對那如同海嘯的冰塊,接著讓我不敢置信的事情發生了,所有的冰塊都被劃為肉眼不可見的粉末,而且溫度也漸漸的回升,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的話那我不可能會相信這種離奇的事情,而且也看起來不像在拍攝一樣,不,就算是拍攝也做不到這種事情才對。

  「好了,先坐在旁邊吧,妳所有想要知道的問題我都會幫妳解答的。」男子對我如此地說道,雖然不知道有何企圖,但是目前最好聽他的話去做會比較好,於是我只能乖乖地坐在椅子上面,等待男子的說法。

  「好了,妳想要先知道什麼內容呢?」男子從容不迫地坐在對面的椅子上,我看著男子冷靜地將自己腦海中的問題給吐出來,「你是什麼人?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你綁架我們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是伊恩希德,是過去侍奉於迪士尼宇宙的創造者的上一任大魔法師,目前是皇家聖劍學院的教師,而這裡是迪士尼宇宙的扭曲仙境的賢者之島,至於最後一個問題,我不了解在妳的口中所謂的我們是什麼意思,不過我可以肯定的說我不是綁架妳的人,是一個很特別的客人把妳送到這裡的。」

  「迪士尼…扭曲仙境…」對於這些名詞我腦海一陣混亂,雖然對於扭曲仙境是完全沒聽過的名詞,但是迪士尼這個字眼我好像在那裡聽過,然而當我想要試圖回憶起迪士尼這個名字的時候就彷彿觸碰到玫瑰的尖刺一樣感到刺痛,伊恩希德彷彿是看出我現在的狀況便開口說道:「用不著急著回想起自己的記憶,妳還有其他問題吧?」

  「嗯,那麼那個把我帶到這裡的客人到底是誰?」我看著伊恩希德發起這樣的疑問,隨後伊恩希德也看著附近說道:「明日,稍微進來吧。」

  聽到明日這個名字我頓時感到困惑,但是下一秒我就被嚇到了,因為有一頭與馬體型相近的老鷹緩緩地走進來,看到這隻老鷹我頓時講不出半句話來,因為現實世界中不可能出現這頭老鷹的,雖然好像有聽說過一隻非常巨大的蝙蝠,但是這麼大的老鷹也還是第一次見到。

  但是我忽然想到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伊恩希德口中的迪士尼宇宙與扭曲仙境,於是我看著伊恩希德認真的說道:「對了,你剛說迪士尼宇宙,那就表示這裡不是日本嗎?」

  「沒錯,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還沒請教妳的名字,不介意的話可以告訴我嗎?」伊恩希德望著我緩緩地提出問題,雖然不曉得這個人值不值得信任,但是還是老實一點會比較好,「紗夜,冰川紗夜。」

  「紗夜,如果妳還沒理解的話那我就在說明一次,這裡和妳們所居住的世界是不一樣的,這個扭曲仙境以及迪士尼宇宙都是那位大人出於愛好而創造出來的世界,不過雖然是創造,實際上是將已經發生過或創造過的世界重新再現而已,我們這些由某位男人突發奇想而誕生的存在能夠這樣活靈活現地出現在妳面前也是那位大人的力量所致。」

  「是這樣嗎?不過應該就只有我一人來到這個扭曲仙境對吧,不好意思你有可以讓我回去辦法嗎?」聽完伊恩希德的解釋我現在終於明白我現在的處境,如果宇田川小姐在的話一定會說我進入異世界冒險的,但是我本人其實對那些事情沒什麼興趣,不過看這個樣子應該是只有影響到自己,接下來只要找到回去的方法那就可以了。

  「關於這點我想應該很難做到,畢竟要在各個宇宙間來往的話就只有依靠大人們的力量才可以做到,而我目前也沒有辦法聯繫那位大人,至於妳的話我只能告訴妳不是唯一一個來到扭曲仙境的人。」伊恩希德的話語讓我吃了一驚,畢竟不單只是沒有辦法馬上回到原本的世界,而且自己也不是唯一一個來到扭曲仙境的人,我當下急忙地說道:「這是什麼意思?」

  「在你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察覺到世界產生的異樣,依狀況來看似乎是包含妳在內的兩個人,而且是明日干擾了妳原本要到達的目標,如果我的推測沒有錯的話那個人應該是和妳來自同一個世界的。」

  伊恩希德的話語不禁讓我的大腦混亂,因為我記得在我失去意識之前我是和羽澤小姐一起行動的,如果伊恩希德的話語無誤的話,那麼羽澤小姐就是第二位來到扭曲仙境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4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就是說在這之前還有別人進來了諾

12-08 16:38

亞爾斯特
不,其實伊恩希德的意思是有人和紗夜一起來到扭曲仙境,而那個人就是鶇12-08 16: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是這樣

12-08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