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輕小說)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002 漂亮驚人的異國超級大美人……

作者:壞壞熊│2021-12-08 04:07:47│巴幣:26│人氣:225


本書最新進度都在Penana上面刊載,巴哈這邊只是廣告宣傳,因此想要看本書最新進度還是要去PENANA那邊閱讀,連結網址在最底下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結果我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02


漂亮驚人的異國超級大美人伊娃……


2021-11-08(本篇寫成時間)





一大早我就離開家門,前往總共三個小時旅程外的自殺勝地想要給自己找個不要命的年輕女孩回家當老婆。

前後經過半天的折騰,忽然出現一個因為越過防止跳海自殺用而架設的安全圍籬、被逮回警察局『關心保護』的身材修長健美、臉蛋漂亮驚人的異國超級大美人伊娃……

更忽然的是,這個超級大美人才和我面對面,立刻就是公開說要和我結婚,要我娶她……

這時不只是我啞口無言,附近所有警察也都驚呆了。

因為,要說這樣的發展太驚人,根本是太奇怪了……

所以連我在內的所有人都只是愣在原地原位,沒有人發出聲音,說句什麼。

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伊娃又開口大聲說:「我以神聖神武士之名譽,在此正式宣告,我正式選擇這個內心良善的男人為我此生唯一丈夫,不論丈夫富貧貴賤,傷病老弱,我永遠都絕對不會離棄自己選擇的丈夫,必會忠誠的與丈夫一起養兒育女,共建家庭,從溫暖的家庭之愛開始充滿這個被邪惡黑暗勢力滲透的脆弱世界……」


說到這裡,留著一頭齊肩黑髮的伊娃猛抬頭,看著這個分局辦公室的白色天花板,明顯像是要讓自己的叫喊聲直上雲霄,一定要讓天上的神聽見:

「良善聖神在上!逃避婚姻家庭重任數年至今的愚笨伊娃現在公開宣誓自己的選擇,還望良善聖神寬恕接納軟弱我等!」


站在伊娃面前的我一整個發傻,不知所措:『所以這是怎麼樣?到底是怎麼樣?』


旁邊的李隊長向我移近一點:「你們認識?」


辦公室所有警察都盯向我。

我被詢問,又明顯被所有警察盯著看,狐疑凝望前方伊娃那張還在抬頭看著白色天花板的漂亮驚人異國臉蛋……

我幾乎立刻就肯定,直接回答:「不認識,從來沒有見過,如果有看過我一定會記住。」

畢竟是這麼漂亮的異國大美人,到底誰能看過之後忘記?


李隊長轉移目標:「不好意思,伊娃小姐?」


伊娃被呼喚,低聲說句:「聖神在上……」

伊娃終於把視線從高天之上拉回這個骯髒可憐的凡間,轉頭看向李隊長,很溫和的:「是的?」


李隊長直接對伊娃大聲說出:「阿拉花瓜!」


連我在內的所有人,都安靜屏氣凝神直盯著伊娃看,想確認伊娃的反應?

畢竟從伊娃面對 『阿拉花瓜』 的反應,真的就能確定不少事情了……


伊娃卻是滿臉困惑安靜,一直看著李隊長……

李隊長再一次大聲說:「阿拉花瓜?」(就句話,等於佛教徒在說阿彌陀佛)


伊娃終於有反應,明顯想到什麼:「啊?」


李隊長看伊娃有反應,又一次試探:「阿拉花瓜?」


伊娃終於遲疑反問:「阿拉呼-阿克巴?」


旁邊的陳阿姨喜悅:「喔!我記得看過電視益智節目解釋,伊娃說出來的好像才是正確發音,阿拉花瓜只是一般誤傳唸法……」


好像真的讓李隊長找到答案了……


李隊長喜悅,態度友善的又對伊娃說:「原來如此!阿拉呼-阿克巴?阿拉呼-阿克巴?」


本來就已經美貌驚人的伊娃露出足以迷倒眾生的美麗萬分微笑,舉起右手貼在自己的胸口,看起來很有禮貌的彎腰先向李隊長彎腰致禮,再逐一轉身面對室內所有人,同樣彎腰致禮問候:「阿拉呼、阿克巴。」


李隊長轉頭看去,命令式叫喊:「小張!」


坐在辦公桌的小張警察叔叔,伸手拿起電話筒:「知道!這就詢問鄰鎮清真寺,順便請他們盡快找人過來協助確認情況!」


陳阿姨自責:「真是,當時我就已經在猜想可能是回教文化圈國家,竟然完全沒有想到這個方法,不然現在可能已經完全知道情況了……」


我則是心想:『原來如此,是回教女孩啊,難怪剛才會有那些奇怪的宗教言行……』


李隊長重新看向伊娃:「請坐!請坐!」


伊娃聽話坐下之前,再一次右手貼在胸口,很有禮貌的向李隊長彎腰致意:「阿拉呼、阿克巴。對不起剛才我沒有冒犯你們的神的意思,我只是想要向光照看顧我的良善之神進行公開宣誓自己已經選擇一位丈夫,畢竟我這個年齡早該在幾年前就已經成婚,現在才做出選擇和決定,絕對沒有冒犯你們敬愛的阿拉神的意思……」


李隊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好像又有點不單純了:「嗯?我們敬愛的阿拉神?」


伊娃:「阿拉呼、阿克巴!我沒有!我以神武士之名宣誓!我絕對沒有冒犯不禮貌的意思!我真的只是對你們的這個世界不瞭解!阿拉呼、阿克巴!」


李隊長沒有回應,快速做出下一步決定,看向陳阿姨:「指紋應該採取了?」


陳阿姨:「已經採取,你們回來之前正好和資料庫比對確認結束,沒有任何需要注意的紀錄,我親自搜身也沒有發現任何證件文件與問題物。」


李隊長點頭回應:「至少不是曾經的犯罪紀錄者,那麼就是完全釐清真實身分了?」


辦公桌的小張警察叔叔,喜悅通知過來:「隊長!剛才清真寺接電話的人,說他的確認識一位叫做伊娃的疑似中亞國家血統女孩!」


李隊再次眉頭一皺:「疑似中亞國家血統女孩?


坐著的伊娃知道在說自己,所以趕緊說:「阿拉呼、阿克巴!清真寺的大家都是很好的人!真的都很好!對伊娃很好!」


小張警察叔叔:「接電話的那個人好像也不清楚伊娃小姐的確實來歷,只知道大約是半個多月前,清真寺正在舉辦烤肉聚餐活動的時候,伊娃忽然出現,第一次出現在清真寺,好像餓著肚子……他們所有人看伊娃的五官也以為伊娃是新來的外地回教徒,所以友善邀請伊娃共餐,但是跟伊娃交談詢問,卻也沒有問出多少……那之後,他聽說伊娃好像不時會餓著肚子主動出現在清真寺,吃東西順便被帶領參加清真寺的宗教活動,所以那個人只大概知道伊娃的存在和不時出現,會再幫我們問問有沒有其他更常和伊娃來往的人,請他主動聯絡我們,再來就不知道了……」


陳阿姨聽完報告,靠近李隊長,非常小聲:「翹家流浪女孩?」


坐著的伊娃明顯聽見,趕緊離座站立:「伊娃現在是在流浪,但是伊娃不是故意流浪!伊娃真的不是喜歡流浪的不檢點懶惰壞女孩!伊娃真的很想回去自己的世界恢復自己原有的生活!伊娃真的很希望可以回去自己的世界!伊娃真的不是故意留在這個屬於你們的世界不回去!」

接著,伊娃以充滿懇求的楚楚可憐神情看向我……


從來都是女孩絕緣體的我,忽然被這樣的異國風超級大美女楚楚可憐懇求看著……「怎麼了!怎麼了?」

伊娃向我微傾身,伸手過來,看動作明顯想要握起我的手,不過伊娃明顯又因為有所顧慮,所以收回手:「親愛的良善丈夫,伊娃知道你才認識伊娃,不知道伊娃的過去和一切,也和伊娃出生成長在完全不同的世界和環境。 不過伊娃絕對真心真意,也已經遵照規定公開向附近人們宣告,讓人們做見證。 再向良善光明的偉大神宣誓選擇你做為伊娃唯一的丈夫。所以伊娃一定會永遠對丈夫你忠心不二,不論任何情況都絕對不會離棄親愛丈夫和以後我為親愛的丈夫所生的所有寶貴孩子後代,身為神武士的伊娃也絕對不敢那樣狠心無情。 所以伊娃拜託親愛的丈夫,請一定要幫助伊娃離開這裡,再幫助伊娃回去自己的世界,到時候伊娃必定帶丈夫一起回去伊娃的世界,讓丈夫享有所有本來屬於神武士伊娃的榮華富貴和尊榮……」


近距離親眼看著伊娃這樣的超級大美人向我真情意切哀求……我真的深感罪惡感,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才好?

甚至於,武忍不住開始自責:我做錯什麼了?我到底做錯什麼了?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苦苦哀求啊?

我一定該死的有做錯什麼才會這樣啦!

天殺的!活了這麼久,好不容易終於有如此驚人異國美貌的女孩願意親近總是個女孩絕緣體的我……我卻讓她對我苦苦哀求成為這樣?

要跳了!地之極自然公園的二百公尺懸崖,我跳定囉!

什麼都不必再說了,請讓我沉在海底一個月為自己的愚蠢錯誤謝罪啊啊啊啊啊

正當我安靜自責想要去跳海謝罪……


身邊的李隊長撇開我的事情:「伊娃小姐,請問妳是不是在故鄉家園發生什麼事情,才會忽然說那些話,不願意告訴我們任何可以用來幫助妳的私人資料?」


陳阿姨友善接口:「任何事情都可以放心說出來。我們是警察,真的很樂意幫助人們協調解決問題……」


李隊長再說:「我們真的知道不少可以尋求協助的社會資源,怕的真的只有不願意開口尋求協助,而不是把問題提出來一起想辦法。」


伊娃的神情完全認真:「你們真的想要幫助我,就讓我離開。」


李隊長「我們需要妳的親友親自過來保妳……」


陳阿姨:「這是規定,我們真的很怕亂放人離開,之後必須承擔所有後果和責罰……」


李隊長說的認真「我們真的扛不起……」


伊娃楚楚可憐看著我:「那就真的只有親愛的丈夫可以幫助我了……」


陳阿姨:「伊娃小姐,應該是我們沒有仔細解釋清楚,就算是沒有人過來保妳出去離開,按照規定,三天之後我們還是必須放妳出去。」


伊娃語帶遺憾:「三天已經太晚,明天我就必須出去……我在跟時間賽跑,我才會這麼渴望親愛丈夫盡快帶我離開這裡。」


李隊長「三天太晚?跟時間賽跑?請問原因?」


伊娃開始解釋:「今天月圓,首三天是天地之氣最強盛的時候。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天正好是三十天前的月圓夜,天地之氣最強盛,或許就是因為那樣,我才會在黑暗邪神塔崩毀的時候傳送摔落在森林的海崖上。要是等到三天之後才放我出去,天地之氣肯定已經開始變弱,再來就必須等下個月了……」


安靜聽完的我,真心只有這種想法:『月圓首三天的天地之氣最強盛?黑暗邪神塔崩毀?傳送摔落在森林海崖上?』


陳阿姨小聲說出我一同產生的疑惑:「隊長,要不要通知社工找來相關醫療人員進行評估?」


伊娃大聲「我說的是真的!我沒有瘋!是你們這個世界的神把你們保護得太好了,黑暗邪惡勢力不是已經被消滅殆盡,就是被強力鎮壓著!」


李隊長只有平靜說「如果是這樣,沒有親友前來保妳的情況下,恐怕我們真的必須繼續留妳三天了。」


伊娃再次轉移向我「親愛的丈夫!」


我傷腦筋的回答:「其實,現在我也跟妳一樣,要被留三天……」


李隊長接話「是真的,要是沒有人來保他,就是跟妳一樣三天……」


伊娃很冷靜「我知道,剛才在軟房間,我有聽見。不過只要親密丈夫可以出去,我不是就能被已經沒有事的親密丈夫帶出去了?」

李隊長思考幾秒「嗯……是沒有那樣不行的規定……」


伊娃再次用立體深邃有形的漂亮臉蛋凝望我「親密丈夫?」


我猶豫著自己到底應該說什麼?

我忽然想到:「對了,剛才妳說在軟房間聽見?」


伊娃回答的完全沒有猶豫「我是有幸榮獲光明良善之神選擇的神武士,所以我可以聽到非常遠的聲音。」


我正想著:她的腦袋真的有問題吧?

忽然間,我產生一個想法,一個要求……

如果我對伊娃開口提出這個想法和要求,或許就能嚇跑擺脫看來根本有問題的這個超級大美人了?

雖然非常難得有這樣的超級大美人願意接近我,還願意和我交談,把她嚇跑很可惜又無奈就是……

不過冷靜想想,誰敢說我會就此再也跟女孩絕緣?

腦袋有問題的人,還是早點擺脫比較好吧?

我下定決心:「伊娃小姐?我可以這樣叫妳?」


伊娃露出甜甜的美麗笑容「親愛丈夫可以直接叫我的小名,伊,或是娃,都可以的。其他男性絕對不行的,我一定立刻要求對方尊敬稱呼對待我,只有親愛丈夫和女性友人與女性尊長才可以那樣親密叫我。」


我吸口氣,下決心:「伊娃小姐?記得妳說過好幾次,妳要我當妳的丈夫?我有沒有弄錯?」


伊娃回以同樣的甜蜜美麗笑容「是的,親愛丈夫,我已經公開向人們宣示與向光明良善之神宣誓,將自己委身給親愛丈夫了,丈夫並沒有弄錯,接著只等親愛丈夫同意並且接受伊娃了。」


我想要繼續說出去,正式提出嚇跑她的要求,但是看著伊娃那張又甜又蜜的極美笑容……

天啊!我不想嚇跑她!真的不想!我真的好不想嚇跑會這樣對我露出親密笑容的超級大美人啊!


可能是我明顯猶豫困擾起來,所以伊娃關心「親愛丈夫,你怎麼了?」


我萬分猶豫的:「我只是……」


伊娃的漂亮臉蛋充滿對我的關心「只是什麼?」


我掙扎說出:「我只是在想,我怎麼知道妳這樣的超級大美人是真心想要跟我結婚在一起?不是在捉弄我,跟我開玩笑?尋我開心?」


伊娃聽我這樣說,立刻認真嚴肅的站挺身體,因此讓身材本就修長的她,配上那張極為漂亮的臉蛋,顯得更加健美動人。

伊娃舉起右手,貼在自己的胸口:「親愛丈夫,伊娃身為良善光明之神選擇的神武士,絕對不能.也不能說謊……」


我以相當程度的真心說出:「真的啦……妳看我長的這麼拙,又不帥,從來沒有年輕女孩對我表示過一點點好感,所以妳這樣根本可遇不可求的超級大美人忽然說要跟我結婚在一起共組家庭 ……


伊娃聽我真心說完,先是露出淡淡的甜美笑容,深情呼喚:「親愛的丈夫啊?」


我不明白伊娃為什麼忽然深情喊我,所以安靜回看她,再次驚嘆她的深情美貌……美!真是美啊!

要不是大腦可能有問題,把她從身邊趕走多可惜啊?


伊娃維持甜美笑容,看著我,輕聲細語的溫柔說伊娃相信,親愛的丈夫只是一直沒有遇見要看心靈的女孩。想想剛才親愛的丈夫還沒有遇見伊娃,完全不認識伊娃,就已經不畏懼所有勸阻和壓力,執意對似乎想要尋短的伊娃伸出鼓勵的援手……這才讓已經有在認真思考出嫁事宜的伊娃心想,如果這樣的男人都不好不要,伊娃到底還能委身給誰呢? 或許,伊娃今天會意外來到這個世界流浪這麼久,正是光明良善之神有意要把愚鈍單身好幾年至今的伊娃完全交給心靈如此良善的親愛丈夫吧?」


我聽完發現,忍不住詢問:「所以妳在懸崖邊越過安全圍籬,到底是不是想要跳下去?」


這一問,我注意到所有警察好像都開始盯著伊娃看。


認真說出答案給所有人聽:「是的,伊娃等不及今天夜晚,所以急著想要立刻跳下去,心想天地之氣應該已經足夠強盛了,不過伊娃只是渴望能夠在下跳之後,像崩毀的邪神塔那樣摔落回到屬於伊娃的世界伊娃絕對沒有自害的意思伊娃身為神武士,絕對不可自害,因為自害絕對是黑暗邪惡勢力的張狂,如果身為神武士的伊娃自害,絕對只會讓光明良善之神蒙羞,成為是黑暗邪惡勢力的笑柄,伊娃絕對不敢也不願意做出。另外,這也是正要下跳的伊娃被抓住,帶來這裡,過程完全不以武力反抗,完全任憑帶著走的原因伊娃怎能傷害盡心做出拯救生命如此良善光明事情的各位?難道伊娃是大逆不道的死亡武士了


伊娃說的那麼真心真意,我真的都要相信伊娃的所有說詞了

不過……天地之氣,崩毀的邪神塔黑暗邪惡勢力神武士,光明良善之神,死亡武士……

對啊!伊娃的確真的還是有可能大腦有問題啊……


伊娃呼喚:「親愛丈夫,妳是否還對伊娃存有任何疑問?都請親愛丈夫直接問伊娃,真的沒有關係。」


我吞吞吐吐:「可是……妳這樣的超級大美人,忽然就靠著一張嘴說要嫁給我……很難相信……真的很難相信。」


伊娃:「親愛丈夫,你是不是需要什麼更加可靠、能信服的實證?」


我的最後猶豫結束:「對!我需要實證!不然真的空口無憑!」


伊娃:「親愛丈夫請說,只要不是會無光明善意的傷害他人、無光明善意破壞公眾秩序安寧的壞事……」


我大聲:「我要提出來了!我真的要提出來了!」

我會大聲,其實根本也是在嘗試嚇阻我自己吧?

說說看!說說看啊!這一說,這麼棒的超級大美人,說不定真的就會飛了……你說說看啊!


伊娃依然平靜美麗:「親愛丈夫請放心告訴伊娃,不必擔心害怕,真的……」


我更大聲:「不可能啦!提出來,妳一定辦不到!」

還會被嚇跑……


伊娃:「親愛丈夫可知道面對恐懼不安的最好方法是什麼?不是盲目的憤怒,是把恐懼不安攤開,讓良善的光亮之光照耀,黑暗、不安、恐懼、憤怒、自然會被徹底驅散」


我沉默無言,不知應該如何回應:「…………」


伊娃以又勸誘又撫慰的溫柔語氣:「親愛丈夫,全部放心提出來吧,看看伊娃是否對你亂說?只要內容真有道理,不是會無光明善意的傷害他人、無光明善意破壞公眾秩序安寧的壞事,親愛丈夫真的不必擔心害怕。」

我同樣大聲:「我說了!」


伊娃溫柔:「親愛丈夫直接說,不必猶豫害怕。」


我大聲:「我真的要說出來了!」


伊娃只是溫柔微笑,明顯就像是在看著什麼不懂事的小孩,沒有再說什麼……


我終於一口氣把話爆出來:
「現在就背對我脫下褲子!

翹起屁股!

再把屁股和那裡左右掰開!

讓我親眼看清楚妳的那裡和妳生小孩的地方!

這樣我才能相信妳想要跟我結婚在一起的決心!

不然妳也只是在尋我開心!」


一口氣說完這些話的我……
說了啊!
說了啊!
我真的她媽的自殺了!
這裡果真是人們會情不自禁開始自殺的自殺勝地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勇敢站的筆挺,等著眼前被我那樣公眾要求的超級大美人做出反應,等候一巴掌,再等著看她以鄙視我的眼神永遠走開……

結果……


伊娃沒有一絲一毫的不爽和激動,還是保持美麗微笑,平靜問我:「親愛丈夫可有想到,在場還有這許多陌生男人?親愛丈夫真的願意伊娃被這麼多陌生男人看盡本該只有親愛丈夫才能觀看觸摸的最隱密處?


伊娃的反應徹底出我預料,真的讓我完全不知道下一步了……

伊娃環視辦公室眾人,大聲宣告:「如同各位所知,親愛丈夫那樣要求伊娃現在就做到那些事證明伊娃的心意,伊娃實在無力阻止各位的旁觀,伊娃只能要求,各位倘若還有光明良善良知,懇請轉過臉,別開雙眼,不要羞辱已經決心出嫁給親愛丈夫的伊娃!伊娃只能感謝各位了!


伊娃大聲說完,猛的就是轉身背對我!


我才覺得不妙……


「丈夫看!」伊娃雙手拉著褲腰,真的彎腰向下脫!


唰------!


陳阿姨在同一秒快速圍上去以身遮擋其他人的視線:「哎呀!伊娃小姐啊!

李隊長他們這群男警察,也都迅速轉過頭,甚至有人完全閉上雙眼了,不愧都是做警察的……很正派。


就這樣,我跟言行明顯怪怪的伊娃相遇認識了


再接下來?伊娃做什麼?我看見什麼?我為什麼要講出來給你們聽?


=第02篇 漂亮驚人的異國超級大美人伊娃…… 結束=




本書一直到第038篇都會固定保持一天一篇,一篇五千字持續發出,歡迎前往追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4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壞壞熊|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自殺勝地|穿越|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老天兵
伊娃太瘋了,應該先找個小房間在給男主看的

12-08 11:42

壞壞熊
相信我,後面伊娃絕對有更瘋的,又瘋又狂,本書根本伊娃撐起(拇指
12-08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qsto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來去自殺勝地找... 後一篇:輕小說)這個女孩的驚世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達人相關+小屋經營相關 (63)

泛基督信仰相關 (56)

小說的小創作品(短篇) (17)

志怪 (12)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 (12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
00新寫開頭四篇 (7)
01萌!萌!艾莉絲!の章 (45)
02可愛新蘿莉:夏美醬&小奈美の章 (10)
03我是天然呆女僕喔!の章 (12)
04大正貍貓浪漫譚~~~嘎啊!の章 (9)
05大夏美的發明の章 (7)
06銀河妖精の章 (2)
07(被)天然呆攻略篇の章 (9)
08夏美醬的羅馬和平の章 (6)
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38)

地球防衛武力 (1)
姊妹艦:前言+雜項 (11)
姊妹艦:全艦出擊!(正文) (64)

半神王 (1)
半神王:前言+設定+雜項區 (11)
第01章:異世界的開始 (6)
第02章:王者來臨 (15)
第03章:伊柔 (10)
第04章:小魔女 (20)
第05章:白石山 (17)
第06章:石巨人 (10)
第07章:夏沃區大戰 (17)
第08章:春之神樹 (16)
第09章:阿魯達 (16)
第10章:正義神殿 (15)

身而為神(希臘神話類西式奇幻) (39)

【武俠小說】《大隱隱於市》 (3)

戰鬥跳躍要塞(輕科幻太空艦隊小說) (2)

腦出血 (36)

一位超級英雄的墮落 (1)

奉子成婚十三歲 (45)

報應:搶婚的故事 (60)

配種繁衍制度 (25)

自然律 (10)

異鄉入贅紀 (12)

上邪(悲苦戀愛情小說) (1)

舊文新發 (12)

介紹 巴哈 好的小說作者 (13)

賽馬娘 (17)

Eve Online (7)

Fallout 異塵餘生 (5)

Fate / Grand Order (3)

各種讀後觀後玩後心得 (141)

生活相關 (110)

廟 (5)

未分類 (16)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