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TOH】圖書館的精靈

作者:棠然│2021-12-07 22:27:48│巴幣:1,032│人氣:222

  很久之前和FB好友的TOH OC牽關係畫的圖
  對方寫文,我畫了圖www
  不過我也有以夏娜視角打一篇

  但好友那邊是設定友限文,就不放上了




  ▻▹ 夏娜和伊麗絲的互動 ◂◄

  【夏娜視角】

  白晢的膚色、白金色的短髮。

  圖書館的精靈,是夏娜第一次見到伊麗絲的印象。


  其實夏娜很早就注意到她,偶爾會看見她在植物類書櫃附近出現,久而久之便記住了,儘管不相識,卻有種圖書館夥伴的感覺。

  為了更加理解愚火蝶,夏娜來到植物類書櫃查找,過程中下意識地低喃:「愚火蝶、愚火蝶......」

  「愚火蝶?那是什麼?」

  轉頭,夏娜撞進一雙充滿探知欲的閃亮墨藍眼瞳。

  是她。

  「抱歉,嚇到妳了嗎?因為太好奇,衝動了......」原本閃亮的眼神轉變成歉意,「如果不介意,告訴我愚火蝶的模樣和特徵,我可以用幻術幫忙幻化出來!」

  面對她認真嚴肅的神情,夏娜也不忍拒絕。

  夏娜將目前所知一股腦說出來,發覺講多了連忙住嘴,有些害羞地低下頭。

  通常只要知曉愚火蝶後,幾乎都害怕的退避三舍,但——

  「謝謝妳的描述,好有趣的生物。」她毫不排斥,伸出潔白的手指劃出藍色的魔法圈。

  剎那間,一隻隻愚火蝶從周圍憑空出現,伴隨著幻術的薄霧,使得一切真實卻又虛幻。

  「太厲害了!」夏娜崇拜得驚嘆,不自覺得鼓掌。

  對方露出羞澀的笑容,「......話說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我是伊麗絲、伊麗絲.德斯特里。」

  原來那是她的名字。

  「我是夏娜。」夏娜綻放出今日最開心的笑容。

  各有一隻愚火蝶悄悄落在她們的手上。


歡迎前來支持,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4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貓頭鷹小屋|歐美卡通|二創|電繪|同人圖|the owl house|TOH

留言共 2 篇留言

EXRT
友善的npc?
感覺是圖書館的常駐腳色(*°ω°*ฅ)*

12-07 23:20

棠然
別人家的toh oc (・´∀`・)
設定上是常往圖書館跑的孩子12-15 17:17
瞇眼喵太郎
伊莉絲 !?!?!?!!?! { 怕 }

12-08 09:05

棠然
為啥XD12-15 1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帶來光明... 後一篇:[達人專欄] 【svt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