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城市之子"

BTSU_XIX | 2021-12-07 00:45:58 | 巴幣 100 | 人氣 195

---------------------------------------------------------------------------------------------------------------------------

標題來自Mili的專輯"To kill a living book"中的"Children of the City"。

沒有,我沒有發錯,因為背景效果太糟加上我不想放棄已經畫好的人物,所以我重做了一遍背景,效果比上次讓我滿意多了。

想要畫出Limbo或是魔鬥凱薩那樣拉進另一個次元的效果,果然還是要有對比,不然就是在瞎上色。

另一個點子是想畫出護士那樣瞬間移動的效果,計畫目前還在擱置,因為我想不到到底怎麼搞。

工數四騎士退到剩我一個,不好耶,接下來可難過了。

...

...

"穀神星,貧瘠、渺小,但卻是星區中第三繁榮的星球,僅次於月球與木衛一。"

"跨越內外緣星區的航路,有七成以上都仰賴穀神星的補給,與她提供的重力彈弓效應才能正常運行。"

"我來自一個能夠連結全人類的星球,而開若爾科技則讓全人類間的物理距離幾乎消失無蹤。"

"諷刺的是,就算無數的財富每天從他們頭頂掠過,穀神星赤道上的地下城市卻連星星都看不見,霓虹招牌的燈光就是那座城裡的孩子們唯一能見到的色彩。"

"汙濁的水源、骯髒的空氣、年久失修的廢墟,這就是繁榮與進步的代價。"

"就算開若爾網路讓運輸的成本降到了原先的百分之一,地下城的居民們依然替全人類承受著這份方便的代價。"

"你可以別過眼去,但並不代表這一切會就此消失無蹤。"

                                                                            ----------- 帕爾希·斯特蘭 "論開若爾物質" 第九章-"家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