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標題與內文無關。

作者:FABAIL│2009-11-12 13:31:16│巴幣:0│人氣:250
標題與內文無關…真的嗎?


好啦…明天(今天?天,我該去睡覺了)是這禮拜要上課的最後一天。為什麼?禮拜五(明天?)有校外教學,去看攝影藝術展覽之類的。
所以這星期只有上三天課,因為今天(昨天?)放假。

然後我還是個很不稱職的學生。老實說,我不會自稱為學生,因為我從來沒把自己當學生看待。要說的話,我會說我是個學習者。(←只是在為自己的不上進和懶惰找藉口而已。)
我發現我和某人越來越像了,明明腦袋不笨,卻常常幹連白痴都覺得蠢的事。也許我應該改名字了!


---

現在還在為作品集的事煩惱。
上次還被美術老師念。明天(今天?)得把以前畫的東西都帶到學校去。
我真的應該開始畫我的第二個漫畫了…還在想要怎麼構圖,要怎麼用我-很糟糕-的技巧來展現主題而不造成誤會。尤其是現在沒有漫畫老師指導。這次大概最多只有兩頁吧,但是也許一頁就夠了。
只是這個主題大概會被罵。

人總是需要練習的嘛,虧我還有臉說出這句話總不能畫過一次就當自己是神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原雪
期待絕望妹妹的漫畫~~

11-12 13:42

FABAIL
可能會弄很久喔。11-13 10:50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什麼主題?

加油。

11-13 05:56

FABAIL
敏感主題。
謝謝!11-13 10:50
貓女
那影片是啥? 不懂

04-20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Many Dea... 後一篇:Alice in W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