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立意良善也可以是一種暴力,或至少是一種起手式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6 17:54:26 | 巴幣 0 | 人氣 97

以前矯正同性戀的機構可能使用性侵等手段逼使女人愛男人、男人愛女人,也有不過是希望孩子多參加課外活動,卻是把他們丟給一堆自稱什麼什麼專家的危險人物,搞到窒息、休克和內臟破裂的。

二十一世紀的現在,這種事情依舊時有所聞,差別在於電擊在一些已開發國家仍受到歡迎。新的熱門選項是轉基療法,聽起來較高科技,還更深入。一票家長普遍支持這些蠻橫過頭的做法,因為他們不想反對主流,想繼續當個「好人」。缺乏肩膀和脊梁骨,使他們認為支持加害者可以替自己在天堂預留一個較好的位子,不僅不會失去多數朋友,還通常是合法的。

不要忘了,大衛教的末路是家長餵自己和孩子有毒的果汁一起上路。孩子先喝,因為他們比較不懂事、會反抗,很不合群。大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當時,他們只可能藉由這種方式去感受幸福,拒絕接受其他選項。

孬種在小地方上特別團結,他們要是鼓起勇氣也通常是在為惡方面有所堅持,因為認真明辨是非在短時間內看來總是不划算。這和智商無關,世道沈淪不過就是意志力和心態的問題,且很難只怪帶頭的人。

許多人對於整個社會乃至於人性的粗略理解,不過就是為了在音樂祭之類的場合與幾個下半身不乾淨的人打成一片,看看會不會因為積極空談而有多一點吃麵或喝湯的機會罷了。

有好幾個世紀,這都是右蠢的專利,如今呢?

看看網路上流行過一陣子的教育式改圖,以及各種阻礙司法的逃死建議,和要求大家把《我們與惡的距離》當現實的法盲,不得不承認,惡勢力就是同根生,最多只有一點視覺風格上的差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