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或可稱之為告白的魅魔小姐告解中

伊卡Ika/魷魚 | 2021-12-06 06:02:55 | 巴幣 0 | 人氣 286


  我就直說了吧,我喜歡流連於各個男性——偶爾是女性——之間,享受片刻溫存的感覺,更勝於守護一個人的背影,或受到社會重視的所謂貞潔。
        
  對於我的種族來說,精氣不只是生存的必需品,更是一種嗜好品,雖然並非不能倚靠單一異性——或者有些人喜歡從同性甚至非人類種身上——獲得精氣,但就如同人類喜歡每餐吃不同東西,魅魔有一樣的喜好,難道就如此稀奇?
        
  很多不了解我們的人認為,我們是生來破壞夫妻和祿的邪惡物種,把罪惡跟淫蕩的詞彙一股腦的套用在我們身上……好吧,或許淫蕩沒有說錯。但對於睡走別人的老婆或者老公,我們大多一點興致都沒有。怎麼說呢?就像是加了太多辣椒跟苦味的食物一樣,那種口味難以下嚥。興許有些同胞會喜歡也說不定,但就如同你們人類中有許多罪犯存在一樣,我不認為那能代表全體魅魔。
        
  因此,對於那些強調我們是邪惡一方的宗教,我一直無法理解,某種層面上,我不認為任何兩人——或者更廣泛來說,不同立場的對象——能在真正意義上互相理解,即使我們對彼此沒有利益衝突也一樣。
        
  對了,有些人把我們當作是性病的傳播者,那種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作為以此為食的種族,我們理解性病遠比整天只會發情的人類充足得多。我們不用那種粗糙橡膠圈圈很久了,我們有現代魔法,傳遞性病什麼的根本沒有可能!
        
  偏偏人類裡面總是有那種不敢承認自己行為的權力者,只要出了事情就怪罪到我們身上,我們不會搶人類的伴侶、不會傳染性病、更不會催眠你去對一名幼小的孩童做出不可描述的惡劣行徑——我是說,哪個敗類會做出這種事?
        
  但你們卻總把我們當成替罪羊,我不知道純潔有什麼意義,那對我們魅魔來說也不重要,但是以你們人類的角度來說,我相信我們比起很多道貌案然的人類們純潔得多。

  所以我曾經很討厭人類,某種層面上,認為人類除了幼體以外都充滿著偏見——是阿,我當然知道我這種看法也充滿偏見——可是在這麼多年的冒險當中,遇到了這麼多人。即使是不分青紅皂白砍上來的自稱勇者的少年,還是露出蔑視神情的精靈神官老太……好吧,為了她那一點自尊,就當作少女好了,只要花點時間,人與精靈與魅魔之間還是可以相互溝通的——至於理不理解是另外一回事。

  而在那些人之中,現在在這道簾子背後的你無疑獨一無二,我從你身上看不出勇者的那份強大,看不出神官的那份優雅,看不出魔術師的那份智慧,看不出騎士的那份驕傲。但是那股堪稱神性的意志、那份堪比鐵石的信仰、那份純粹的覺悟,我在你身上第一次看見。

  所以很難得的——或者說第一次的,我決定不靠美色接近你,也許某種層面上這是我作為魅魔的失職,又或者放棄了自己的驕傲也說不定,但我很清楚那不但沒用,或許還是個反效果。

  是阿,我知道你們的神從處子之身降誕,而我也絕非能被人們,稱作純潔無瑕之人,更沒有那怕半點的心思想把身體跟靈魂奉獻給神。那麼——

  我在此向你提問,我也能得到神的救贖嗎?

  或者,我也能得到你的救贖嗎?

  抑或者,這樣的我也……

  有或沒有被你愛上的可能呢?

  如果說要得到這個答案需要相信神的存在的話。

  此時此刻,讚美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