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萬聖節快樂!

作者:FABAIL│2009-10-31 23:50:18│巴幣:0│人氣:562
今天晚上我要去同學家party,順便嚇小孩或是假裝要糖果。搞不好我會真的去要糖也說不定,誰知道?
我該穿哪件衣服去好?

昨天學校的十二年級生有裝扮遊行,我理所當然的也有參加。我扮成哈莉,Erica扮毒藤女,而Jimmy穿上小丑的衣服卻不知道自己是誰(他前兩天跟我說他是蝙蝠俠…囧)。

看其他同學的裝扮也很好玩。有四五個男生扮成芭蕾舞蹈家,穿白色緊身衣和舞裙(差點噴飯)。有一組是陶樂絲歷險記。最討厭的是那五六還是七八個扮足球裁判的女生,拚命吹口哨,我耳膜都快破了。

昨天很好玩,我的裝扮也受到不少稱讚(如果沒有的話我會很傷心,那件衣服是我砸錢去訂做的,鞋子和帽子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的,還熬夜到凌晨兩點)。
很多人在遊行結束後就去換衣服不然就是回家去。我是少數一整天都穿著裝扮的人之一,因為我沒有帶其他衣服到學校,而且我不想換!


對了,我好像沒講到昨天是我生日?我說過我生日過後就會公佈我的禮物,對吧?
Here we go!


不要被圖片騙了,那把槍其實很長。
天火是個大帥哥啊!

圖片是網路上找的,我有時間的話再弄自己的圖片上來。
從底座到頭是六吋高,拿槍的右臂可以整隻拆下來。
武裝版的雕像也很帥,可是價錢比較貴。雖然兩隻的原價好像一樣,可是普通版的售價比較便宜。
武裝版的限量六百個,還可以換頭和槍。


武裝版。等我發財後再買吧,這種東西都很貴的。(默)


第二個禮物


這本我就不用照相了吧?


---


說到萬聖節嘛…我在dA上找到一些很可愛的TF萬聖圖。(點圖放大)






想看更多的話請去dA上找。

---

我想去看3D版的聖誕夜驚魂…(怨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arley Quinn|Halloween|萬聖節|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Transformers|Skyfire|Jetfire|天火|

留言共 6 篇留言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生日快樂。
昨天就應該說的。

Jimmy大概對正派英雄的意義沒什麼概念。
我們學校只有一對男女反串的。
然後一堆貓。(看)

11-01 05:31

FABAIL
謝謝。
嗯,我很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他不看卡通的。
反串成什麼?11-02 09:18
Orz無止盡
生日快樂~
Jetfire的武裝版竟然也是戰損版嗎?(汗
話說這種戰棋類的款式裡,
個人最想要Prowl了,
雖然沒有腿但比任何版的玩具都要帥XDD

我第一本入手的Sandman也是這本~(握
你有考慮買合裝本The Absolute Sandman嗎?
雖然單價很高就是...

11-01 07:11

FABAIL
對啊,這種小雕像都做的很漂亮,跟一般的玩具差很多。
Prowl的是這個吧,看起來真的很棒的說。
我也蠻喜歡天王星陛下的,希望有機會可以拿到一個(限量的壞處)。

The Absolute Sandman啊…很想要,裡面額外圖片很多,可是太貴了!等我發財後再說吧。11-02 09:33
FABAIL
忘了說謝謝。XD11-02 09:36
爆走之獅
抱歉這麼晚,但是生日快樂!
六吋高是幾公分啊?(炸)
有很高嗎?

這種玩具的確都很貴呢
我上次回台灣,去101的時候
在玩具店看到Jack跟Santa的玩具,大得不得了(拳頭的十倍高)
原本想買下來當收藏品,發現價錢竟然是12000台幣!
我這裡還有照片(經過店員同意),不知道絕望有沒有看過?

11-02 05:15

FABAIL
謝謝!
六吋大約是15cm。
六呎大約是180cm。(如果真的有那麼大的話就好了!)

應該是有看過,當初我也有在網上瘋狂的搜尋著TNBC的相關產品。我可以看看照片嗎?11-02 09:35
貓女
10月31是你生日啊? 在這天出生還滿不錯喔 我想生日蛋糕會是萬聖節版的
你有你的裝扮圖媽 我想看~~~~
TF的圖片滿好看的 巡弋者扮成蝙蝠俠超帥的 好搭喔 但飛輪 閃電 密卡登和艾麗塔是扮成什麼?
[e24] [e39]

03-05 22:03

FABAIL
其實是30號。XD
飛輪是House,一個美國電視連戲劇的角色,是個個性古怪的神醫。
閃電只是個普通的南瓜頭而已。
密卡登是星戰Darth Vader…
Blackarachnia是蝙蝠俠中的貓女。03-06 10:05
貓女
南瓜傑克!

03-20 00:54

貓女
男生穿芭蕾舞衣! 我的眼睛一定會壞掉(問一下,要怎麼將你的創作歸類?) [e26]

真希望台灣也能有盛大的萬聖節活動,嘿!今年你若有扮裝,提供一下照片吧 好不好? [e41]

04-21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到生日禮物了!... 後一篇:天火大帥哥的照片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