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解決少子化的自願配偶計劃 (7) 奪取

MPL | 2021-12-05 09:45:02 | 巴幣 7342 | 人氣 1301



自從上次的兩人三腳活動後,主辦方一直沒有其他通知。

就這樣過了三天,社區裡的參加者也發生了變化。

大部份人都開始組成群體,不再只是兩人一起行動,更多的是四人、六人甚至八人。

我和佩兒並沒有刻意加入群體,主要還是兩人行動,雖然兩人行動的比較少,但並不是沒有。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變化—宿舍的領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常接觸的關係,在同一宿舍的人會比較親近,不同宿舍的人會比較疏遠。

然而,在一棟大約只有五十人左右的宿舍,負責領頭的人也不見得一定是好的。

舉個例,假如一棟宿舍有十個野蠻人,其餘四十個都是偏向沉默的人,那結果會是那四十人主導嗎?

不,答案是宿舍會由那十個野蠻人主導,在只有少數人的群體,只要稍微比其他人常發表意見就很容易成為那個群體的首領。

為甚麼我會知道結果?那是因為現在B宿舍的其中一個領頭就是之前碰過數次面的那個金髮少年—卡里。

他身邊有數個跟他一樣偏向以威嚇手段控制其他人的人,過了三天在這棟宿舍已經沒有人不認識他們。

當然,即使是沒主見的人,會成為參加者的原因也是因為一年後所得的獎勵,所以他們也有著「理念」讓其他人服從他。

這理念就是「在比賽中擊潰其他宿舍的人在他們身上賺取積分」。

事實上,在有限的獎勵積分下,這樣的理念確實對這棟宿舍的人帶來好處。

但卡里當然並不是那種大善人,在第二天他開始壓榨看起來很弱勢的群體。

雖然手機沒有轉移積分的功能,但事實上用自己的積分幫別人買東西並沒有違反規定,應該說這裡本來就沒有很多規矩。

卡里開始以半強硬的威脅方式讓弱勢的人用他們的積分幫他買所需的東西,如果不聽他的話就會在下次的比賽視他們為敵人先除掉。

即使是半強硬,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演變成暴力的場面。

當然,沒有變成暴力場面可能也要多虧這宿舍的另一個領頭—比利。

以親和力為武器的他也拉攏了不少人,但跟卡里相比,他的理念則只是「全部人一起順利畢業」這種理想主義而已。

事實上,雖然這是很取決於主辦方舉辦活動的次數和獎勵分數,但我不認為主辦方準備的分數能足以讓全部人畢業。

話雖如此,比起卡里充滿攻擊性的想法,比利的和平理想主義也吸引了不少人,應該說他們並不是支持比利的想法,只是單純討厭卡里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在計劃甚麼,卡里在這幾天並沒有對我找碴,對他來說我在各方面應該是礙眼的存在,畢竟他一直對我的配偶佩兒一直虎視眈眈,他這種下半身主導思考的人在這接近無規則的環境下應該差不多要出手吧。

就在昨晚,比利派和卡里派的人在宿舍門口發生口角,最後還是比利出來調停才平息,可是這樣的磨擦愈來愈多,情況只會日漸惡化吧。

「吶,我感覺比利和卡里他們的氣氛好像不怎麼好,我們該怎麼辦?果然一起加入比利那邊吧?」

才剛起床,躺在我旁邊的佩兒就這樣問我。

「不,我們兩邊都不加入。」

「為甚麼?我們是少數的薄弱勢力,說不定就是卡里他們下一個目標了。」

佩兒擔心地看著我。

「你早上先在這裡待著,我有事要忙。」

我下床後便走到廁所梳洗,然後換了一套方便外出的衣服。

「我出去了。」

「…路上小心。」

現在才九點,可是現在我要到宿舍旁邊的小巷跟某人碰面。

雖然現在不是特別早的時間,但在這裡不用上班上學,所以基本上也看不到甚麼人。

「你很早到了嗎?」

來到後巷,我看到她已經靠在牆邊等待。

「嗯,謝謝你願意來。」

蒂娜轉身看著我。

「終於來找我了嗎?」

就在昨天晚上,蒂娜發短訊讓我今天九點在這裡跟她見面。

「對不起,我應該早點找你幫忙,這已經超過我的預想程度。」

她用接近哭出來的聲音跟我說。

「卡里他想玩雜交派對,這已經觸及我的底線了,而且他的欲望根本永無止境,肯定會要求更過份的事,除了你我實在想不到其他能幫我的人。」

「不考慮找比利嗎?」

「他不會想惹這種麻煩事,你也知道他表面上是統領一派,實際上不敢主動跟卡里他們有衝突。」

蒂娜完全道出比利派的問題。

好聽一點就是和平溫和,難聽一點就是怕事,只是一群人在那邊取暖而已。

「可是你不同,那天你跟我交換聯絡方法就是想讓我找你吧,你的話應該有辦法。」

「誰知道,單憑這一點就認為我能幫你,會不會天真了一點,再說誰會冒這麼大的險…」

「我會成為你的道具。」

我還沒說完,蒂娜已經打斷了我的話。

「只要你幫我,我的身體、情報、人際關係全是你的,當然積分還請手下留情。」

在她看著我的眼神,完全沒有一絲猶豫。

蒂娜抓著我的手放在她的胸上。

「這裡有D哦,幫我的話就隨你用。」

她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我放開她的手,將目光放著在牆角。

「是你帶來的人嗎?」

我問蒂娜。

「甚…我、我沒有。」

她用驚訝的目光看著我。

嗯,看來她真的不知情。

「真是上演了一場好戲呢。」

卡里和他的追隨者從牆角走出來。

「怎、怎麼會。」

「你以為你偷偷找人幫忙我會不知道嗎?婊子!看來要好好教育一下。」

卡里舔一舔嘴唇,一步一步往這邊靠近。

蒂娜馬上躲在我身後,顫抖地抓著我的衣領。

看來他們真的打算動武了。

那麼…

「啊啊,抱歉,她是我的女人了,你不要打她的主意。」

我再進一步激怒卡里。

「喂,你知你在說甚麼嗎?垃圾。」

他和他身後的追隨者逐步向我逼近。

「這裡沒有人看到,就算你被打個半死也不會有人知道,懂嗎?」

原來他真的是甚麼都不懂。

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小角色,根本不用擔心。

「我們這邊有八人,而你只有一人加一個包袱,真為你感到擔心。」

「如果你有這膽子,就不要跟我說那麼多廢話。」

看到他還不想出手,我繼續挑釁他。

雖然卡里看起來很兇狠,實際上像昨天的衝突他也沒打算出手,最多只是放任他的追隨者動手。

換言之,他本人也在畏懼使用暴力這件事,可能他自己不知道。

但是,現在他的配偶被我搶走了,而且還是在這麼多追隨者眼前被搶走,要是他不出手肯定會失去立足之地,加上我剛才還不斷挑釁。

卡里已經沒有退路了,被將軍了。

接著他舉起他的右手,對著我的臉揮拳。

雖然我本能想著避開,卻還是只能在受到最低傷害的限度下硬接住他的拳頭。

「碰!」

臉上感到一陣劇痛,像火燒一樣。

嘴裡也傳來一陣血鏽味。

「哈,活該!」

看到我乖乖被打,卡里發瘋地笑著,似乎還想繼續對我施暴,他再一次舉起他的右手。

可是—

「到此為止了,B棟宿舍的卡里請住手,你違反了社區中心的規定。現在請所有人來到廣場集合,我們將會公布新的社區守則。」

主持人的聲音從揚聲器廣播到整個社區。

作者後記:
貴安,MPL的說。劇本如男主所想的一樣,男主在下一盤很大的棋(X。最後,覺得不錯請給個GP、留言,還沒訂閱的就訂閱,這樣就能將我的好感度刷好刷滿。那麼,後會有期。

創作回應

弗蘭達C9K
你這招厲害哦.jpg
忍耐力好強 這樣的話似乎主辦方允許一夫多妻的樣子 順便淘汰89的基因
2021-12-05 14:58:41
MPL
淘汰男主以外的基因 (O
2021-12-05 21:38:32
Gcat
這步還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一招阿
看來觸發規定進而解鎖隱藏規定會是這個試驗的一環阿
看來卡里準備GG了~~
2021-12-05 17:32:54
MPL
標準的反派結局
2021-12-05 21:38:51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2-05 20:09:54
MPL
謝謝~
2021-12-05 21:39:02
Miklia
:3...官方系望嘴砲的人能獲勝吧 畢竟靠武力翻桌破壞遊戲規則大家都討厭
2021-12-05 20:16:25
MPL
對啊, 要是靠暴力的話卡爾很快搞定 (X
2021-12-05 21:39:28
肥宅鯊J shark
主辦方肯定覺得智商比較重要,寧可你偷偷用其他方式來傷害,這種直白的來對主辦方來說有點無聊吧
2021-12-05 21:58:22
MPL
是的, 分析得很好
2021-12-06 08:14: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