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犯罪率下降與電玩有關,與衛道人士和左膠等都不可能扯上關聯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4 17:21:00 | 巴幣 0 | 人氣 152

附圖這位是我臉書上的左膠,這傢伙不知道,美國也下降了,但左膠一樣傾巢而出,照樣搞暴動。

以前國民黨早期執政時期流行路邊收戀愛稅、地方搞械鬥,家暴則很難立案,如今是監視攝影機增加、社會氛圍少肅殺氣息,有電動玩具幫忙處理情緒才讓犯罪率下降,全世界的已開發國家都差不多是這種進展,跟左膠口號無關。

去年的隨機殺人還有個老頭是被活活打死的,還腦漿四溢,每個網站都不敢貼照片。這個是在許多臺灣人故意不轉貼的情形下被壓下,這就是問題。既然是問題,為什麼左膠不把握,只希望大家少管?

就跟有些天主教徒也不愛談神父性侵案一樣,想想幾十年前我國小孩被家人性侵同樣不會有警察想管,更不會有媒體報導,尷尬嘛,不想外揚嘛,以為扔角落讓他們自己爛掉少社會成本嘛。

這老兄大概也不知道,就是因為治安好轉大家才不想再忍受有敗類出來搗亂,像以前台灣才沒興趣針對虐童有多少報導,更久以前還懶得管哪個閒雜人等路邊餓死了。

跟執政黨有蜜月期時就學小粉紅胡謅,沒了蜜月期就開始質疑人家當初騙票和嫌住這邊的人不夠文明,天殺的左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