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生存報告1203

阿燐☆ | 2021-12-03 00:26:21 | 巴幣 5 | 人氣 148

難得的來寫生存日誌了,畢竟巴哈小屋還沒更新只有追蹤者跟好友能看的功能,所以稍微改了一下上篇的內容來發。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所以開始需要運動,然後就開始,好痛苦啊!

肥宅不想動,肥宅只想窩在沙發椅上看電腦划手機,肥宅拒絕運動。

但不動不行,痛扣。

※以下言論注意,我運動的地點是在家裡,不是在大馬路上,不會出現危險也不會給人添麻煩!

如果是在外面運動的人請勿學習模仿!

其實運動最麻煩的地方一是,不管走路快走(別想跑步了膝蓋負荷不了)還是慢慢的悠哉散步,都會有種體感非常非常長的感覺,一方面是我無法專注,另一方面是低頭不論是看影片看小說漫畫都會因為步伐的挪動導致視野晃蕩,變得要專注運動就只能聽音樂,這樣的感受反而無限拉長了運動期的體感。

常常陷入一種「我感覺走了半小時,實際上只走了五分鐘」或「我好像已經走了三千多步了吧?」打開手機計步器卻顯示只有一千多,意外的數字很少。

而當成果出不來的時候,挫敗感就會使得運動的痛苦感加倍加倍再加倍,混成一團無法宣洩的焦躁。

這時我選擇轉移目標

我改成遊玩遊戲來轉移注意力。但方舟或食物語這種不用操作的遊戲不適合,因為只要放著給它跑幾乎沒有辦法達到轉移目標來分散痛苦體感的效果;

一開始我嘗試崩三,可是崩三太需要操作了,雖然它的效果出類拔萃,玩到一整個我忘記自己走幾步回過神來三四千的目標都達到的程度,但也會出現因為太認真遊玩而不小心撞到東西的狀況絕對不是因為2-8老打不過實在太氣了所以就放棄了。

這時候我看到了《魔女之泉3》這款遊戲。
本來之前我就有付費購買過一次,當時是想在電腦上遊玩,結果買了之後發現電腦模擬器死活載不下來,就退費放棄了。這次因為是要運動,所以就快樂的下載來玩。

然後一玩就停不下來了

遊戲上來說,第三代因為沒有時間上的緊迫感,它的日程基本上是由劇情+訓練所推展,所以不用擔心在外面打怪或蒐集材料花太多時間;

第二是移動是用遊戲搖桿或點擊螢幕滑動來進行移動,碰到怪物也沒關係,因為有躲避的選項,戰鬥起來是回合制,所以可以邊走邊分神注意周遭的狀況,加上我自己其實很沉迷這種養成類的RPG,因此很大程度緩解了運動體感的漫長。

然後,然後我很後悔用電腦模擬器下載來玩打完了一個結局,害得我暫時不太想碰(打完GE就不想重複的人)

之後應該會出一期聊聊一代跟三代的感想(二四還沒買來玩)

接下來說說最近邂逅的甜品。

唔、小七的夏威夷披薩還不錯,另外一款瑪格莉特還什麼的那款我吃不慣,我是堅持披薩一定要有鳳梨才香的派別

小七的食物我向來喜歡吃熟食,甜品喜歡全家的。

近期出了一款蛋糕,不算太甜,中間有部分看起來像鮮奶油的地方,但沒有蛋糕上那種拉花的鮮奶油的油膩感,吃起來是一種微甜的味道,口感綿密有點像咖啡上的奶泡,搭配外側的蛋糕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全家的甜品感覺換代的有點快,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出。法式檸檬派我也很喜歡,雖然稍微有點酸,派皮因為是冷藏的所以有點軟,不過也很好吃。

想吃的要盡早去唷,不然不知道哪時候就下架了!

想到下架就想到我的哈密瓜雪糕,唉。

那麼這邊是托莉,我們下篇再見

創作回應

失望透頂
哈密瓜雪糕小七好像還有,長長綠色,好像是韓國品牌
2021-12-03 02:16:56
阿燐☆
我吃過!!不是那個味!!我好像一年以前有寫過一篇全家哈密瓜雪糕的,後來吃過各家的都沒有那個味道www
2021-12-03 02:53:03
失望透頂
順便說一下,我覺得全家的肉桂頻果派很好吃
2021-12-03 02:17:41
阿燐☆
我受不了肉桂的味道嗚嗚嗚嗚還有五香粉,之前買來嘗試過,實在不喜歡那個味道.
2021-12-03 02:55:31
失望透頂
是說手機跑得動崩3應該都能跑原神了吧,準備好入坑了嗎?
2021-12-03 02:56:47
阿燐☆
我的手機很神奇地卡在一個崩三能跑但原神一進動畫就黑屏的狀態,所以我的人物還永遠地停留在初進蒙德
2021-12-03 03:00:44
失望透頂
沒關係,蒙德是最棒的城市。我現在解稻妻任務已經快要抓狂了,那是什麼辣雞地圖 [e3] [e3]
2021-12-03 03:04:33
阿燐☆
我快樂的玩魔女之泉3,多打一隻怪傷害就多一點,已經晉級到我再找遊戲製作軟體了,好想做一個類似的RPG遊戲,但看了一堆教程發現我可能沒那個耐心+細心慢慢修OTZ
2021-12-03 03:07:20
失望透頂
程式編成是一條不歸路啊,我光是最簡單的TQC都差點考不過……如果不是畢業門檻我絕對不碰。可是如果有愛的話可以試試看
2021-12-03 03:09:04
阿燐☆
文科生,再見!!!
我是文科生啊別啊我真的看不懂啊我是電腦出現BUG連網路上的解釋都看不懂只能可憐兮兮地搬電腦去請修的廢物
2021-12-03 03:1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