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閱讀生活】#9 找到了想要的絕版書(未央.沉浮)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12-02 20:49:36│巴幣:4│人氣:139
如題,真的超爽的啦,而且賣家彷彿是在回應我的腦波一樣,出貨速度超快的



這是美人心計的原著小說,繁體中文版是木馬文化出的,不知道後來賣了多少,總之我買到的除了第一卷是初版二刷以外,另外兩集都是第一刷。

初版的日期是2011年,目前已經絕版。之前在其他可能有二手書的地方找,不是缺集數,就是書況難以接受,要嘛就書況配不上價錢。
真沒想到最後會是在蝦皮找到這三本......三本賣60,邊角小小露出了白底,書斑只有其中一側零星分布。

太爽了,我差一點就想買二手的簡體中文版了啊orz
這三本美中不足的只有第一卷封面封底的貼紙,不過已經很小心的拿下來了。

說起來我心目中排第一的古裝劇就是「美人心計」(瓊瑤阿嬤的那什麼根本是迷因的格格給我滾),後來知道劉恆死後的劇情是電視劇原創後我決定一定要收小說版。

以我這個很反感總裁小說、霸道總裁型男角,以及無腦女主角的女性讀者角度來看,這部至少有幾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1.女主角不是腦殘的戀愛腦,不會讓使人想衝進螢幕揍人
2.男主角不是感情中的豬隊友,不會使人想衝進螢幕揍人(幹我就是在靠北如懿傳那隻腦衝龍)
3.男主角雖然是陛下,但不是霸道總裁型
4.更難得的是,曾經是陛下的男二也不是霸道總裁型
5.女主角的運氣非常好,但還不到瑪麗酥等級,畢竟原型是漢文帝的竇皇后,歷史上的竇皇后確實是個運氣靠北好的幸運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0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心得|電視劇|閱讀|美人心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鑽石王牌】廢文-三次元... 後一篇:斷捨離、童年回憶與時代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