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04 前線基地

作者:亞爾斯特│2021-12-02 15:42:08│巴幣:20│人氣:207

  結束了與菲麗安娜他們之間的對話,眾人也都回到了各自的地方,而亞齊和鶴兩人也把瑪爾帶回家,瑪爾她一臉不解地問:「為什麼你們要跟過來呢?你們明明和這件事完全沒關係。」

  「這是因為我想要趁機了解妳,如果成功的話,搞不好可以解開法夫納之森的謎題。」鶴笑著說出自己的理由。

  「當然有關係,畢竟我放不下妳,所以我自然也想要陪在妳身邊幫助妳。」聽到亞齊的理由,瑪爾頓時完全不明白,因為自從有記憶以來,周圍的人總是對她敬而遠之,害怕她所擁有的力量,不過這是第一次居然會有人願意接納她。

  「真的能接受嗎?」聽到這句話,亞齊和鶴頓時感到困惑,接著瑪爾露出一臉恐懼的神情說:「從我有記憶以來,周圍的人一直都把我當成怪物來看待,為什麼你們還是可以把我當成人類呢?」

  「這個嗎…當初的確是被嚇到了,不過這並不會因此打消我想幫助妳的念頭。」亞齊露出溫柔的笑容說。

  「那為什麼你們會不怕我呢?」

  「我想這應該是因為我們父親的緣故。」鶴冷靜地說:「大概是因為看到父親的樣子,所以亞齊自然就不會感到畏懼了。」

  「你們的父親?」瑪爾本來在意為什麼亞齊和鶴他們兩人為什麼不畏懼自己所擁有的力量,但是一聽到他們的父親就對此感到困惑,她疑惑地說:「為什麼你們的父親會讓你們不害怕我?」

  「這件事我想只要妳親眼見到我們父親的話,或許就可以明白了,雖然你可能會被嚇到。」亞齊露出苦笑地說出自己的父親,然後就露出認真的神情看著瑪爾問:「即便如此,妳也還是想要看看我們的父親嗎?」

  「開玩笑,我都已經是被人嫌棄的怪物了,怎麼可能會因為你們的父親嚇一大跳呢?」瑪爾露出自嘲的笑容,堅信自己不會被亞齊他們的父親嚇到,而亞齊和鶴看了彼此便決定讓瑪爾看看他們的父親到底是什麼樣子。

  就這樣,亞齊與鶴他們帶著瑪爾前往他們父親的房間,瑪爾前進的同時就會不禁感到緊張,因為她並沒有見過亞齊與鶴的父親,雖然自認自己不會被嚇到,但是現在還是有些擔心。

  畢竟自己都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被當成怪物了,搞不好亞齊他們的父親見到自己的時候也會被當成怪物,不過也就只能夠視情況而定了。

  最終他們到了一間房間,而鶴最先打開房門說聲好,並且跟他們的父親說關於會有客人來這裡拜訪與即將前往森林的事情,看著眼前的門,亞齊小聲地對瑪爾說:「接下來要去見父親了,妳緊張了嗎?」

  「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因為這樣就感到緊張呢?」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是瑪爾也相當的緊張,一想到接下來要遇到亞齊他們的父親,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亞齊,瑪爾。」鶴她從房間走出來後對他們兩人說:「爸爸說可以進來了,所以你們兩個也來吧。」

  「我知道了,走吧,瑪爾。」亞齊握住瑪爾的手,帶她一起去父親所在的房間,不過瑪爾並沒有對於亞齊握住自己的手感到困惑,只是想著他們的父親到底是什麼人而已。

  然而當瑪爾踏入房間,臉上瞬間被驚愕給蓋住,因為在她面前的是一位皮包骨,但是身體部分是龍的男子,這名男子不用多問就是亞齊他們的父親,也是沃爾姆的第三位齊格弗里德,基斯。

  「他是…你們的父親?」瑪爾瞬間感到懷疑,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見到龍化的齊格弗里德,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這一天見到他們,不過基斯他緩緩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瑪爾,他一看就明白瑪爾是什麼人了。

  「原來如此,難怪人們會畏懼妳,想利用妳。」基斯說話的瞬間讓瑪爾受到不小的驚嚇,但是基斯依舊面不改色地說:「覺得驚訝對吧?看樣子你是第一次看到變成這樣的齊格弗里德。」

  「你們真的不會覺得害怕嗎?」瑪爾害怕地看著基斯說:「他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哪天搞不好…」

  「我知道妳為什麼感到害怕,變成這個樣子的齊格弗里德就已經沒救了,有些人甚至會變成六親不認,攻擊他人的野獸,不過不用擔心,我不過只是稍微過度使用龍的力量,多少還是保持著身為人的理性,但是我恐怕也命不久矣。」基斯用看淡生死的語氣要瑪爾不用擔心,然後就認真地看著在這裡的三人,「我已經從鶴那裡聽說了,你們接下來要去前往法夫納之森吧?」

  「嗯,不過是離法夫納之森最接近的聖喬治前線基地而已。」亞齊疑惑地說:「爸爸你對消滅法夫納之森這件事情感到困惑嗎?」

  「如果森林就這樣消失了,那麼這個世界恐怕就會再次滅亡吧。」基斯的這句話震驚到了亞齊他們,基斯也仍繼續說:「過去的世界曾經是把森林破壞,才會瀕臨毀滅。森林消失的話,那麼世界將會毀滅,所以絕對不能夠破壞法夫納之森。」

  「這點我也明白,我本人也沒有破壞森林的意願,只不過…」瑪爾一臉擔憂地說:「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人,我雖然擁有人類的外表,但是卻擁有龍的力量,可是並不是齊格弗里德,也不像龍之民一樣把身心靈奉獻給森林,我已經不知道,我該前往何處了。」

  瑪爾的這段話表示了自己心中的迷惘,聽到這段話的亞齊與鶴也只是默默地聽取她說的每一字一句,聽到這些話,他們就可以明白瑪爾這些日子並不是過得很好,恐怕她真的不曉得接下來該何去何從了。

  「如果妳對此感到迷惘,就躲到一個不會被任何人發現的地方生活吧,這樣或許對妳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基斯冷靜地說出這句話引起了三人的疑惑,但是基斯他還是堅定地對瑪爾說:「但是有件事妳絕對不能忘記,不論妳到底是什麼,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妳都是妳自己,這點絕對不會改變的,用自己的意志做出對自己而言最不會後悔的選擇吧。」

  「基斯先生…」聽著這句話,瑪爾感覺眼前那變成龍的男子就像是一個親切的長輩,瑪爾她轉過身準備離開房間,並且冷靜地說:「抱歉,我還有些事情需要想想,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瑪爾…」亞齊本來是想要挽留瑪爾,但是瑪爾還是離開了房間,面對這樣的情況,亞齊有些不理解的看著基斯,「爸爸,說出這些話真的好嗎?瑪爾她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這種話會不會讓瑪爾走偏呢?」

  「所以你們才需要待在她的身邊,如果只是獨自一人,她恐怕會走偏道路,但是若是有願意接納她的人存在,或許她可以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基斯在這麼說後就露出認真的神情說:「而且我也有預感,她會改變人類與森林之間的關係,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爸爸…」亞齊和鶴不禁對基斯的話語感到在意,現在的人類與森林可謂是完全敵對的關係,森林在不斷擴張的同時也讓無數的城鎮化為了廢墟,龍群也在四處攻擊人類。

  而為了對抗森林與龍群,人類不惜使用龍的力量來與森林和龍群抗衡,但是現在也就只是呈現相互制衡的狀態,但是現在人類與森林依舊把彼此視為敵人,到現在都沒有辦法找到能讓兩方和平共存的方法。

  「爸爸,你的意思該不會是指瑪爾會成為讓法夫納之森與人類共存的關鍵嗎?」鶴好奇的問。

  「不管怎麼說,那個可能性還是要由你們親自去發掘,好了,你們明天得要去接近森林的前線基地,總之你們現在先好好睡覺,之後的事情等等在想也沒關係。」

  聽到基斯的話語,他們兩人也決定要先回到各自的房間去好好休息,為了明天的出發做好準備。

  而在另一邊,傑爾他獨自一人調整著自己的摩托車,臉色也變得相當凝重,不過也有人已經知道傑爾的意圖,米特出現在傑爾的面前說:「傑爾,你又打算出遠門嗎?」

  「是啊,最近這段日子我聽說了聖喬治要攻打法夫納之森做了許多的準備,但是我也沒有辦法相信他們只會依靠一個小女孩消滅森林。」傑爾面色凝重的說:「我猜想他們恐怕會準備更可怕的武器來對抗法夫納之森的龍群與龍之民。」

  「更可怕的武器?」米特一聽到傑爾口中的兵器不禁打了個冷顫,萬一真的如同傑爾想的一樣,那麼森林和人類之間的戰鬥恐怕會變得更加激烈,到時候世界又會被捲入戰火之中。

  「總之我要去聖喬治一趟,沃爾姆就拜託你們了,畢竟我想要確認聖喬治的葫蘆裡究竟還有什麼藥。」在做完摩托車的最終調整後,傑爾便立刻騎上去,便立刻離開了沃爾姆。

  「傑爾,我知道了,我和大夥們絕對會保護好沃爾姆,你就專心做你該做的事情吧。」看著逐漸遠去的傑爾,米特說出了自己的誓言,並且決定在他回來之前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翌日早晨,亞齊、鶴、瑪爾他們三人收拾好行囊,前往了聖喬治的軍艦,而在他們前方的人就是菲麗安娜與路克,以及其他的聖喬治士兵,看到他們過來,菲麗安娜露出堅毅的神情說:「看樣子你們已經準備好了。」

  「沒錯,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也想要保護這裡的每個人,當然也包括瑪爾。」

  「跟你們一起去,或許可以找到與森林共存的方法,所以我絕對會跟去的。」

  瑪爾、亞齊、鶴他們三人個別說出自己的理由還有目的,不過菲麗安娜並沒有對此感到疑惑,只是露出笑容,「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出發前往前線基地吧,之後才要準備進入法夫納之森。」

  「知道了!」三人整齊劃一地說出這句話,便立刻和菲麗安娜他們搭乘聖喬治軍艦,就這樣出發前往距離法夫納之森最近的聖喬治前線基地,而沃爾姆的人都目送著亞齊他們的旅程。

  「這樣真的好嗎?」托爾斯看著逐漸遠去的聖喬治軍艦露出疑惑的神情,於是問了在旁邊的亞姆:「他們前往聖喬治的前線基地了,而且那裡也是離法夫納之森最接近的地方。」

  「是啊,如果他們真的前往那裡,那麼森林絕對會派出大批人馬把那個女孩搶過來,但是我認為亞齊和鶴應該可以解決。」

  「這話什麼意思?」托爾斯對亞姆的話有些不解,於是便開口說道:「鶴的話我是可以理解,但是亞齊他並沒有那樣的實力啊。」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會相信他們。」亞姆露出慈母一般的微笑說:「亞齊可以帶人到安全的地方,鶴也可以專心消除龍與森林的憤怒,如果是他們的話,絕對可以找到森林與人類共存的方式。」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也只能夠相信他們能做到了。」托兒斯雖然有些不放心,但是現在也就只能夠把希望寄託在他們的身上了。

  傑爾這邊也看到了聖喬治軍艦起飛的畫面,他認為亞齊他們也應該往他們要去的方向了,但是他還是有自己該做的事情,所以就繼續前往聖喬治,因為他很擔心,聖喬治本國是否存在著可怕的武器,要是不查清楚,他會無法放心的。

  於是眾人開始往各自的方向前進,但是他們前往聖喬治的前線基地這件事已經被法夫納之森知道了。

  「擁有可以毀滅森林力量的人出發了。」

  「她即將前往最接近森林的地方。」

  「不能夠讓她接近森林。」

  「不能夠讓她破壞森林。」

  「抓住她,以森林之名。」

  「把她帶到森林的面前…」

  因為這句話語,所有森林的龍群開始傾巢而出,他們的目的也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將瑪爾抓到手,而且他們也知道要去哪裡抓住瑪爾了。


  為了對抗法夫納之森與蒐集情報關於龍群的情報,聖喬治的軍隊都會在法夫納之森的外圍地區設置前線基地,每個前線基地都有訓練有素且非常強大的齊格弗里德駐守以對抗來侵犯的龍群。

  而且在前線基地也有許多名研究森林生態與龍群構造的科學家們,他們在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調查出法夫納之森到底有什麼樣的生態。

  而聖喬治的軍艦也緩緩地降落在前線基地的停機坪,菲麗安娜和路克,以及亞齊他們三人都從軍艦裡面走出來,前線基地的士兵一見到菲麗安娜就驚愕地說:「菲麗安娜殿下!您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進行對森林的探索,而且也從沃爾姆這裡得到了相關人士協助,如果有他們在,我想計畫會非常順利。」

  菲麗安娜臉上的笑容表示了自己的自信,看到這個笑容的眾多士兵都露出了興奮的笑容,因為這樣就代表他們可以戰勝法夫納之森並且將淚從森林與龍群的支配中解放出來了。

  但是亞齊他們人並沒有對此感到高興,畢竟他們的目的並不是要毀滅法夫納之森,而是有各自的目的,不過看他們這麼興奮,亞齊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殿下。」一名有著金黃色油頭的男性走到了非麗安娜面前問:「那名少女帶過來了嗎?」

  「沒錯,她就在那裡。」路克冷靜的回答了油頭男性的問題,油頭男性就興奮地跑到了瑪爾面前,這讓瑪爾有點不知所措,而亞齊和鶴兩人也趕緊站在瑪爾與油頭男性之間試圖保護瑪爾。

  「啊哈哈,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我的名字叫做馬丁.哈爾斯,是隸屬聖喬治軍的科學家。」馬丁在自我介紹後就對認真的說:「其實我是打算調查那名少女的身體,看看能不能找出一些蛛絲馬跡。」

  「調查我的身體?」瑪爾一聽到馬丁的目的不禁感到困惑,當然亞齊和鶴也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他們三人完全不明白馬丁到底有什麼目的。

  「沒錯,妳不但可以讓自己的身體部位變成龍,還可以變回來,這點實在是叫人在意,如果調查妳的話,或許就可以查出關於法夫納之森的秘密了。」馬丁就像一個興奮的孩子看著瑪爾,不過這樣有點讓瑪爾有些不知所措。

  「好像來了一個不得了的人,鶴。」亞齊有些擔憂的對鶴說:「他真的沒問題嗎?」

  「我也一樣,不過有件事情我還是挺在意的。」鶴看向法夫納之森露出了擔憂與警戒的神情,「這裡是離法夫納之森最近的地方,森林恐怕會派出大量兵力。」

  「殿下!」一名聖喬治士兵慌張地跑到了菲麗安娜他們的面前,他露出恐懼萬分的神情說:「事情不好了!殿下,龍群已經開始往我們所在的前線基地逼進了!」

  「什麼?」這個消息驚動了所有的人,而且現在這個時候,大批的龍群也已經往前線基地逼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9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寒月
瑪爾露性格感覺有點自卑?

12-02 15:44

亞爾斯特
長期被人厭惡,不管是誰都應該會有些自卑,我是這麼認為的12-02 15:46
『。』
骯,擁有龍之力的人類軀殼
森林忌憚著他
一眾人類試圖將其視為武器
唯有願意去理解他的一小部分人,為了他挺身而出嘗試與森林溝通

12-02 18:09

亞爾斯特
謝謝回應,有空的話去看其他小說喔12-02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