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雙持與雙手旋風蠻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1-12-02 12:52:44│巴幣:0│人氣:73
問了很多人但是沒人給過回答,所以趁著賽季要結束前做了測試。
難度是110層大密。
我用的雙手無形是:
魔方綁定:岸柏、引導披肩、黃道戒。
實戰感覺,輸出高(停步的時候面板約480~550萬浮動,因為被動會隨時改變面板),但是機體也脆弱許多,強壯指環減傷特效一斷,都可能被路邊的遠程攻擊秒殺。
但是輸出高,很多小怪不需要來回輾兩遍,滾起雪球會很快,問題也是相對的萬一掛了(很常見,甚至一開祭壇或者門,轉彎過去剛好小怪敲一下),0怒氣砍小怪集怒又慢,被小怪打又很痛,甚至要連續死很多次,才能繼續滾雪球。
然後最後打王也很看臉,有些王甚至就停留在冰凍球上,一靠近就死!雖然通常能比雙持更快見到王,但是用堆屍體打王耗的時間更長。
技能組:因為大招CD太長,所以布爾凱索恩澤必開,會比雙持少一個攻擊性的被動,如果打110還需要開盲信增加防禦。

雙持用的武器是:

這樣可以看到特效都對了,魔方萃取就改成:焚爐、引導披肩、黃道戒。
雙持面板大概380萬,很驚訝的是,不是應該多130%爆傷嗎?怎會還差這麼多面板傷害(應該差在雙手有200%野蠻人技能)。
而且無形的上限來說,我的這把高祖算是比較爛的,末日使者反而比較近頂。
實際用起來,雙持輸出真的差雙手一截,很多雙手滾過去就掛掉的小怪,雙持還要多滾一次。
但是雙持多一個引劍特效,大招狂戰之怒幾乎一路都能開著,一開沒多久滾過一些小怪,CD就又結束,又能開大招。
重點是雙持因為大招都開著,又多個意志堅定被動,在110層減傷夠,極少猝死,連打精英跟尾王只要不做死跑去碰冰凍球或者毒十字地板(冰毒是我機體比較差的抗性),幾乎不太會死,連血球都不太上上下下,跟雙手隨時空的、上上下下不同。
總結:
雖然看起來打110雙持表現好點,但是卡在輸出的不足,越高層數可能全程大招的優點不再明顯,輸出低的弱點會更明顯。
雙手雖然容易掛,但是碰到合適的地圖,或者是地圖起始不遠就能找到祭壇滾雪球,就更容易打高層。
雙持要克服輸出低的缺點,可能比雙手靠運氣碰到好地圖還難....
技能組:雙減CD特效,可以將布爾凱索恩澤換成一個攻擊性的被動,又因為有意志堅定被動,或許可以考慮多個攻擊性被動彌補輸出。

賽季25因為沒有無形,可能要回歸雙持會比較好,至於對劍好,還是有特殊搭配,值得思考。

後續1:雙持打110。魔方還可以用迴盪狂怒取代焚爐,也是個不錯玩的方式,因為攻速更高,刷cd更快,大招更容易接續,就是最後打王比要用焚爐還要多打幾下。
但是有個缺點是,攻速越高,怒氣耗用越快,怪不密的地圖,空轉一下就缺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9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q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次回鍋都被當新手欺負(... 後一篇:不用版本之子打公開懸賞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