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1201

夏目上將 | 2021-12-02 00:16:11 | 巴幣 16 | 人氣 222

社團即將破五千人了(汗)

上週是完全沒有甚麼決定性的變化的一天,甚麼事都在進行但也都沒告一段落。

健康方面每天多喝了七百多cc的水,但感覺應該還是不夠,目標是在公司一天喝三壺水,這樣才能確保腎者之石排出。

過敏的問題沒得到甚麼緩解,睡眠時間還是卡在四小時,有點不妙。調整作息一直被各種事給拖到,不得不說人生整理最失敗的就是沒辦法把時間給縮短。

之前好不容易戒掉的零食習慣又恢復,體重再度上升。運動也因為天氣冷開始擺爛,總覺得要健康以我現在的態度實在很難達到。

不過壓力大了就會這樣,自制力變差。可是其實照理說我應該不會有啥壓力,只能說是自找的。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尤其是工作以外的事情。

Vtuber的論文目前卡在製圖階段,感覺有點回到以前寫論文的感覺。雖然只是一篇不夠正式的小論文,但想要把脈絡釐清還是得花點功夫。

水庫娘的部分,翡翠的畫師動作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到時新階段的工作就會開始商談。

房間整理大概得等到身體的問題都處理完,才能開始處理。

估計這些都是明年的事情了,包含小說創作的部分。

公司的事情,新專案開發還在持續,我也得花時間在整理文件上。其實工作沒那麼忙,大多時候還是在弄業外的事。維持自己社群經營的規模,避免自己的曝光度下降。

家裡的事,就計劃這個月回去一次,但今年元旦連假我八成不回去了,每次假日就回家裡,等於是在封閉自己的人生,我不太想這樣就是。

雖然這次元旦連假肯定一堆人跑去度假,但我也想放鬆一下,順便迎接新的開始。明年恐怕是關鍵性的一年,到底是走是留,要不要繼續累積自己的底蘊,都是看明年的經營跟健康狀況了。

為了做好改變的準備,還有很多事要做,現在還遠遠不是能安心休息的時候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