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耐熱裝甲LEGACIAM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1 04:21:59 | 巴幣 0 | 人氣 188

耐熱裝甲LEGACIAM,全一回,上個世紀八零年代末期的OVA,機器人好看、角色可愛,細節方面挺優秀的,世界觀有點鮮,無奈新公司本來能見度就低,外加上本劇的核心焦點錯誤,變成女主角前期不是很能打還哭哭啼啼的,中間一個男角包辦多數戰鬥,女主角在意識到自己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前還曾嚷嚷退出。
劇中最大的謎團是有座高塔好像散發出大量高熱,這臺看上去很殺的主角機則是機動性不錯外還特別耐熱。沒錯,就這樣,沒有什麼超級光束炮砲或巨型護盾之類的東東,就是耐熱,很硬科幻但也有夠無聊的,一點也中二不起來。
背景其實很多重點不明不白的,預計本來大概至少要出三回吧,但北爪兄初次擔任導演又開新公司的結果是端出這種除了配色、音樂和機械外型外幾乎沒多少競爭力的作品,不僅馬上被腰斬,公司也倒閉了。
如今談到機器人作品,哪怕是專門著書,也很難把這部作品也放進來講,因為它太冷門也太不重要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