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03 前往森林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30 16:05:37│巴幣:28│人氣:283

  「呵呵,終於對我們露出獠牙了嗎?妳這個怪物!」被瑪爾攻擊的路克並沒有因此感到畏懼,反倒是激起了鬥志,他拿起自己的巴拉姆迦對瑪爾發起攻擊。

  但是不管怎麼攻擊瑪爾,瑪爾都像是一頭靈活的野獸一樣輕鬆閃避了路克的攻擊,路克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厭煩,所以他立刻讓自己的巴拉姆迦瞬間轉化成龍的型態。

  路克之所以會讓自己的巴拉姆迦從長槍轉變為龍,是為了要限制住瑪爾的行動,因為被龍型態的巴拉姆迦攻擊的龍都會陷入短暫無法行動的情況,所以他打算使用龍型態的巴拉姆迦限制住瑪爾的狀況。

  但是在巴拉姆迦咬住瑪爾的前一刻,瑪爾卻迅速地躲開了巴拉姆迦的攻擊範圍,並且對身為齊格弗里德的路克發起攻擊,但是路克並沒有因此感到畏懼,他不慌不忙地往後退了幾步並從腰部掏出手槍對其開火。

  但是射擊出來的子彈對瑪爾根本不痛不癢,但是被打中的瑪爾瞬間失去了意識,瑪爾對此完全不解,為什麼子彈會對她造成影響,照理來說,這種子彈應該是無法傷到她的才對。

  瑪爾也在完全不明白到底怎麼回事的情況下失去了意識,變成龍的右手也變回了人類的樣貌,但是亞齊卻依舊露出不解的神情,不過這也是難怪的,畢竟普通人突然變得像龍一樣與齊格弗里德戰鬥,這點不管是誰都會感到疑惑。

  不過路克並沒有那種時間去管亞齊的疑惑,他冷靜地看著門外說:「好了,你們可以進來了!」

  接著好幾名帶著步槍的武裝士兵衝進來,從他們的樣子來看,他們是隸屬聖喬治的士兵,一名士兵對路克問:「路克大人,情況怎麼樣了?有成功捕獲到目標嗎?」

  「嗯,成功捕獲到了,接下來就把她帶回飛行船上就夠了。」

  聽到路克的命令,士兵們便打算把昏迷不醒的瑪爾帶到飛行船上並準備離開,亞齊見狀想要趕緊阻止,但是現在的他已經沒有足夠的力量可以上去阻止他們,看著士兵準備帶走瑪爾,亞齊心裡充滿著滿滿的無力感與懊惱,他恨自己為什麼沒有足夠的力量。

  可是在士兵們準備帶走瑪爾的時候,一個身影突然出現攻擊了他們,士兵還沒來得及防禦就被對方打昏了,接著那名襲擊者到了亞齊身邊,亞齊一看到那名襲擊者就有些驚訝,因為幫助他的人就是自己的家人鶴,鶴把亞齊扶起來並詢問:「到底怎麼了?亞齊,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鶴,沒有想到妳來了。」亞齊慶幸鶴來到這裡,並且用銳利的眼神看著路克說:「這一切都是因為那個男人啊。」

  聽到亞齊的話,鶴就立刻盯著路克,她立刻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陸客見狀也握緊自己的巴拉姆迦,打算應對隨時都可能會發生的狀況,但是他也認為就算來了支援,對方也不過只是一個小女孩,也沒有辦法構成威脅。

  只不過他想的實在是太美了,因為來的人可不是只有鶴一個人,一把刀從路克的背後出現,但是路克並沒有對此感到恐懼,只是默默的把視線轉到後方,想要知道到底是什麼人把刀架在他的脖子旁。

  「到此為止了,所有人都通通住手吧。」路克回頭一看,發現用刀架住她脖子的人就是傑爾,傑爾也冷靜的說:「雖然我並非齊格弗里德,但是這把用龍的骨骸打造出來的刀,絕對可以殺死齊格弗里德的。」

  「而且別忘記,這裡也有其他的齊格弗里德。」托爾斯也露出相當堅毅的神情說:「快點給我從實招來,為什麼你們聖喬治的軍隊要來到這裡?這座都市又沒有做出危害你們的事情,我們可是為了收拾你們造成的爛攤子不斷忙到今天早上的。」

  「關於這點,就由我來詳細說明好了。」原本緊張的局勢因為一個少女的聲音而有所改變,聽到這個聲音的路克不禁開始緊張得直冒冷汗,接下來一名有著水藍色長髮,身長較好的女性緩緩的走了出來。

  「菲麗安娜大人!」路克他一見到這名女性就立刻掙脫傑爾的拘束,直接到達女性面前單膝跪下,「萬分抱歉!沒能完成任務!」

  「沒關係,不過我們的舉動也給了這裡的居民添麻煩,會有這樣的反應是理所當然的。」女性並沒有直接指責路克的不是,反倒是承認了聖喬治軍的行為給了沃爾姆居民莫大的麻煩,所以女性對亞齊他們說:「真是萬分抱歉,給了你們莫大的麻煩,我們並不是有意要給你們添麻煩的。」

  「我記得妳是聖喬治國王的女兒吧?聖喬治的公主為什麼會親自來到這裡?」傑爾露出警戒的眼神詢問女性,想要知道為什麼聖喬治的軍隊會來到這裡。

  「那麼我先來做個自我介紹,我是菲麗安娜.米迦勒,是聖喬治國王米迦勒的女兒,我們來這裡的目的並非侵略或消滅沃爾姆,而是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菲麗安娜露出堅毅的神情說:「我們需要那名少女的力量,為了將世界和人類從法夫納之森的支配下解放!」


  落日時分,一艘飛行船緩緩的降落在沃爾姆的空地,亞姆也從飛行船走了出來,不過她一看到聖喬治的軍艦降落在這裡,就發覺事情並不單純。

  「亞姆小姐。」一名男性走到了亞姆的面前說:「不好意思,可以請妳到一艘聖喬治的軍艦嗎?有人和妳商量。」

  「商量?到底是誰?」

  「關於這點,對方說自己是聖喬治的公主,除此之外就沒有說什麼了。」

  「聖喬治的公主,是嗎?」雅姆聽到聖喬治的公主這個名詞並沒有特別感到驚愕,她認為聖喬治的人遲早都會來,所以才會那麼的冷靜,她認真地對男性說:「既然這樣,那我就過去好了,總不能讓公主殿下等我那麼久。」

  「我知道,但是千萬要小心。」

  聽到男性的叮囑,雅姆便獨自一人進入聖喬治軍艦,然後在士兵的引導之下進到會議室之中,不過雅姆才剛踏進會議室就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在會議室之中不單只有菲麗安娜與路克,還有傑爾、托爾斯、鶴、亞齊等他們四人。

  「哎呀,妳總算回來了。」托爾斯見到雅姆回來並沒有露出高興的神情,反倒是嚴肅的問:「那麼森林那邊怎麼說?他們有打算對人類發起戰爭嗎?」

  「這個嗎,我就把我所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你們。」亞姆她對眾人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露出了堅毅的神情,看到了亞姆的神情,眾人也明白並沒有什麼好事,接著亞姆用認真的語氣詢問了菲麗安娜:「那個,我記得您是聖喬治的公主殿下吧?告訴我,為什麼聖喬治的軍艦會降落在法夫納之森?您知道你們的舉動已經讓森林進入警備狀態了。」

  「果然是這樣嗎?那麼要再度進入法夫納之森也已經變得相當困難了。」菲麗安娜聽到了亞姆的情報就露出了遺憾的表情,畢竟他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終於準備進攻法夫納之森,但是現在計畫得要大幅度的減緩了。

  「那麼亞姆,我有件事情想問。」亞齊有些緊張的看著亞姆問:「妳知道關於瑪爾…我們昨天拯救的那名少女的事情嗎?」

  「這點我也知道,而且森林也要求把她交給森林。」從亞姆口中跑出來的這句話震懾到了眾人,而亞姆她也決定將自己在森林所經歷的一切告訴眾人,讓眾人知道她在森林得知了什麼事情。


  當天早上,亞姆她獨自一人出發前往法夫納之森,之所以要前往法夫納之森是為了要確認森林是否會違背約定對沃爾姆發動攻擊,畢竟昨天聖喬治的軍艦都已經造成那麼大的騷動了。

  在她到達法夫納之森的時候,數量龐大的龍群與許多披著布衣的人們都出現在亞姆面前,面對這一大群的龍和神秘人,亞姆並沒有任何畏懼,她認真的說:「我來見你們的領導者!快點為我帶路吧!」

  聽到了亞姆的話語,龍和神秘人都讓出了一條路,而亞姆也冷靜地往前走,就這樣循著道路的前進,她最終到達了一個平台,她獨自一人站在上面,而周全部都是龍和神秘人,接著女孩子的聲音傳進亞姆的腦海中:「沃爾姆的齊格弗里德,把那個人交出來…」

  「把那個人交出來…」

  「交出來是指什麼?是在說聖喬治的人嗎?」亞姆對於這樣的話語感到困惑,並認真的說:「在森林的襲擊下,聖喬治軍艦上的大多數船員都已經喪命了,所以就算要我們交人,我們也很難做到。」

  「妳錯了,還有人倖存下來。」

  「那個人就是我們要的人。」

  聽到這些這個聲音,亞姆不禁開始懷疑他們到底想要什麼東西,因為那艘戰艦在撞擊的情況下還有人倖存的可能幾乎是微乎其微,但是忽然間她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的確有人倖存下來,就是亞齊他們所發現的少女。

  「那名少女很危險…」

  「她的力量可以毀滅森林…」

  「放任不管,森林會被利用她的人毀滅…」

  「把她交給森林吧…」

  「不然的話,森林將會出動所有兵力,連同你們的城鎮一同毀滅…」

  聽到了女孩子的話,亞姆不禁感到困惑,她完全不明白為什麼那名倖存的少女會令法夫納之森感到畏懼,不過現在想這些也無濟於事,於是亞姆留下了一句話:「請先等一下,我要先回去調查一下,之後我會考慮要不要把那名女孩交給你們。」

  聽到了亞姆的話語,女孩子就沒有再出現了,而亞姆也獨自一人回到自己的飛行船,想要了解那名少女到底是何方神聖。


  「真的是這樣嗎?」鶴露出擔憂且害怕的神情問了亞姆:「法夫納之森真的會發動攻擊嗎?」

  「這點恐怕是真的,若是我們不做出回應,到時候會有數以萬計的龍群攻擊我們和聖喬治吧。」亞姆的這句話引起了在場所有人的不安,接著亞姆便用認真的神情看著菲麗安娜與路克,「那麼接下來我想要問一下,那個女孩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森林會對她如此畏懼?」

  面對這樣的問題,路克不禁對此感到緊張,因為接下來要說的可謂是聖喬治的國家機密,隨便說出去恐怕會讓其他國家有機可趁,但是菲麗安娜卻冷靜地說:「我知道了,我會把我知道的一切說出來的。」

  「可是殿下…」

  「沒關係的,路克。」菲麗安娜對慌張的路克冷靜地說:「如果現在不說,只會加深對我們的懷疑,事到如今也只能夠如實回報了。」

  面對菲麗安娜的,路克也只能選擇沉默,不過從他的表情看來,他似乎是不想要把這件事說出去,但是亞姆並沒有管路克的表情,直接開門見山地對菲麗安娜詢問:「所以,那個女孩到底是誰?為什麼你們會想到得到她?森林會畏懼她到底又是為什麼?」

  「關於那個少女的詳情我們並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們知道的是她擁有龍的力量。」菲麗安娜的這句回答讓眾人感到驚愕,沒有想到瑪爾她居然會擁有龍的力量,但是她的脖子並沒有項圈,也就是代表她並不是齊格弗里德,這也代表她或許是龍之民。

  「可是這樣就很奇怪了。」傑爾他面露疑惑地說:「既然沒有項圈,那就代表她就是龍之民,可是龍之民是把自身的所有一切都交給森林的人,為什麼法夫納之森的意志會說她是危害森林的人呢?」

  「對啊,而且我記得以前曾經看過龍之民,他們的樣子與其說他們是人類,不如說他們是接近人類的龍,可是瑪爾她之後也變回人類的樣子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亞齊對眾人說出自己的疑惑,畢竟瑪爾在恢復原狀後就昏迷不醒,這點還是讓亞齊有些在意。

  「沒錯,這點是最令人在意的地方。」雖然路克有些不悅,但是她還是把自己所知道的情報告訴眾人:「當時我射出去的子彈含有麻醉劑的效果,被打入後,她的情緒也就相對的安穩,最終在那樣的情況下恢復了人類的樣貌。」

  「那麼為什麼說她是可以毀滅法夫納之森的關鍵呢?要知道這一千年來的確有人嘗試過把法夫納之森燒掉,但是從來都沒有成功過,反倒是引起了龍群的憤怒,結果就是無數的都市被龍群毀滅,精疲力盡的龍群也成了森林的苗床,廣大的大地也再次被法夫納之森覆蓋,憑那個小女孩真的可以消滅整座森林嗎?」托爾斯對菲麗安娜與路克兩人露出了懷疑的眼神,畢竟這種事情可不是誰都會立刻相信的。

  「這點我們是知道的,但是我們並不是要燒毀法夫納之森,而是破壞它的核心。」菲麗安娜語出驚人,讓所有人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看到他們的表情,菲麗安娜就有一種果然會變成這樣的想法。

  「法夫納之森的核心?但是從來都沒有人去過那裡?」

  「就是啊,因為根本沒有人有辦法到那裡去!」

  亞姆和托爾斯不禁把自己的音量調到最大,不過他們會變成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法夫納之森的核心是人類沒有辦法前往的地方,因為在法夫納之森的核心前方有著數以萬計的龍,當中也有龍之民,面對這樣的攻勢,不管是誰都只能夠打退堂鼓撤退了。

  「沒錯,人類的確是沒有辦法前往法夫納之森的核心,但是她可以,我們認為只要利用她的力量,就可以開通前往核心的道路,這也是為了讓人類從法夫納之森與龍群的支配下解放!所以懇請你們助我們一臂之力!」

  聽著菲麗安娜的請求,眾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不管是誰都不想要活在對森林與龍群的恐懼之下,但是龍群和法夫納之森的力量實在是過於強大,根本沒有人想要去消滅整座森林。

  何況就算消滅了森林,接下來的人類究竟會怎麼樣?失去了同一個敵人後,人類搞不好會相互爭鬥,所以消滅法夫納之森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這點就不得而知了。

  「既然這樣,那麼我就跟你們一起去好了。」聽到這個聲音,所有人都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說出這句話的人就是瑪爾,馬爾她意志堅定的說:「我要出發前往法夫納之森!」

  「妳是認真的嗎?」亞齊對此有些疑惑,所以立刻到達瑪爾的面前詢問:「妳是真心想要前往法夫納之森並破壞法夫納之森的核心嗎?」

  「並不是這樣,我只是想要知道我到底是什麼人而已。」瑪爾說出自己要去法夫納之森的理由後便說:「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回過神就已經擁有這樣的力量,所以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會擁有這樣的力量。」

  「既然如此,我也要去。」亞齊看著菲麗安娜和路克說:「如果只有你們的話,瑪爾大概也會很不安,所以我也要去。」

  「既然亞齊要去的話,我也要去。」鶴也認真的說:「不過我要先說清楚,我會去的原因是因為想要知道法夫納之森的秘密,並沒有打算要消滅它,就只是這麼的簡單,可以吧?」

  「當然知道,那麼明天就出發前往距離法夫納之森最近的前線基地,這樣可以吧?路克。」菲麗安娜笑容滿面地詢問了路克,路克也毫不猶豫地說沒有問題,而眾人也就這樣決定明天前往法夫納之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8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骯,擁有龍群力量的少女儼然成了戰爭武器或是談判籌碼
被夾在人類與龍群之間,不知其自身抱有何等意志

11-30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