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22】

作者:字靈│2021-11-30 14:04:00│巴幣:14│人氣:172
【花錢師】


  香蕉夢遊,奶油炸彈,拼圖上的無色快樂,融驅著眾人的回憶。

  曾經的光牛拼圖社,就如四散的拼圖般分散各地,他們就像看似毫不起眼的小角色各自扮演城市的一小塊未來。

  花錢師,無法無天,幫助別人規劃如何花錢,太多錢的煩惱在劉大葛的世界每天上演。

  「買遊艇、飛機、空島,之後呢?」

  「之後你還可以買土地、買大樓。」

  「可是買了那些我又用不到,根本不划算。」

  「划算?你就是被這個觀念綑綁一生的,難道還看不清,這些煩惱都是來自於這個划算的邪念嗎?」

  「邪念?我就是這樣斤斤計較才有辦法把我的企業擴展全球,現在每個小孩子都玩過我們家的拼圖。」

  「曾經的光牛拼圖社社員,一定想不到你能把拼圖產業發展的如此宏大,還是乾脆花一筆錢把他們找回來。」

  「他們並非普通人,當時身為社長的我能把他們拼湊在一起,也是不容易啊。」

  想起曾經學校裡,破舊的打掃用具間,那一張張認真拼圖的神情,社員僅有六人,卻參加了很多全國拼圖大賽。

  比學校的每一個社團都還要風光,不過光牛拼圖社拒絕了所有想加入拼圖社的學生,所以在學校的名聲並不是太好。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如何?」劉大葛看向高樓辦公室底下的城市街景。

  一名年輕人此刻也正往上看,兩人的目光交織在巨大玻璃帷幕的陽光反射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8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